強檔推薦.png
4282
 


4105 

片  名: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
上映日期:2012-08-03
導  演:藍威斯曼
演  員:柯林法洛、凱特貝琴薩、潔西卡貝兒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未來世界裡,在高科技的輔佐下,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的方式進行虛擬體驗。為了感受這前衛技術,道格(柯林法洛飾)不顧疑慮決定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沒想到虛擬過程發生意外,道格不但從一名平凡工人被誤以為是間諜,連愛妻蘿莉(凱特貝琴薩飾)竟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道格到底是誰?他眼前的人事物,難道都是設計好移植在大腦的假象?

 

 



4258 

片  名:女朋友 男朋友
上映日期:2012-08-03
導  演:楊雅喆
演  員:《不能說的秘密》桂綸鎂、《一頁台北》張孝全、《艋舺》鳳小岳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中影國際
簡  介:「如果到了30歲,我們倆都沒有人愛,那就在一起吧。」對於這個約定,阿良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只是一如往常摘下一把樟樹葉子,在掌心搓揉,讓香氣慢慢散出來。這樣總能讓焦躁的美寶安定下來。在同學眼中他們是比家人還親近的青梅竹馬,在十七歲的時候密不可分。然而這樣親密的關係裡,有了秘密,愛就會變質。尤其是當那個最近常常徘徊在他們身邊的阿仁出現…。阿良在摸索,而美寶在試探。

年少輕狂的他們,用屬於他們奔放的青春衝撞著教條與規範,在1980年代尚未開放的台灣,冒著頭髮被剃刀開道的威脅,他們在學校的角落噴漆、在校刊上寫藏頭詩。阿仁策劃著一場向學校抗議的操場舞會,向他們兩個人招手,阿良躍躍欲試,一向獨善其身的美寶卻捲入其中。而阿良發現,自己不過是阿仁接近美寶的一張通行證而已。 

離開了長滿玉蘭與樟樹的家鄉,上了大學,來到大城市。熱血與夢想仍持續燃燒,台北廣場上的高聲疾呼與行動,都有他們的身影。美寶和阿仁成了情侶,阿良卻也沒有退出三人的關係,化身成學運時的伙伴靜靜在阿仁身邊,他們三人的關係更加緊密。一場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學運爆發,美寶在即將來臨的鎮暴氣氛中,設計讓這兩個熱血青年提早離場,卻不小心揭開阿良最不欲人知的祕密…,「我想要的只有你...,你卻在我不瞭解的世界裡一個人生活…」美寶在阿良的手心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三人的世界在愛情的吶喊中瞬間瓦解…

 

 



4282 

片  名:BBS鄉民的正義
上映日期:2012-08-17
導  演:林世勇(Hero)
演  員:《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星月無盡》陳意涵、《混混天團》修杰楷、《真愛找麻煩》郭雪芙
發行公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簡  介:對新聞工作充滿使命感的記者藍(郭雪芙飾演),追求真理、報導事實真相是她對自己的要求。原以為踏進報社就能發揮所長,卻只能聽命長官指示在網路上找新聞。藍意外闖入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看到所有網友群起攻擊夢想板板主─湘(陳意涵飾演),湘創立夢想板之原意是讓網友們分享彼此的夢想。

因為一段不該外流的影片,湘成為人肉搜索的主角,電腦工程師黃冠軍(修杰楷飾演)雖挺身而出為湘說話,要大家冷靜。但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一通接著一通無法辨識的來電號碼,她無法承受這一切且瀕臨崩潰邊緣。然而這整起事件幕後策畫者,疑似是湘的前男友King(陳柏霖飾演) 一手操控,King是網路世界中赫赫有名的駭客,只有他才能入侵BBS論壇最高指揮中心。King雖然曾經深愛著湘,但是湘的離去令他無法釋懷。藍一路追查下去,事實的真相越來越複雜,牽扯進來的人越來越多…是誰點燃這場戰爭?正義,絕不是人多說了就算!

 

 



4302 

片  名: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上映日期:2012-08-17
導  演:王珮華、王仁里
演  員:隋棠、溫昇豪、宥勝、李沛旭、胡盈禎、大元、朱芯儀、蔡淑臻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謝安真,離婚四年,單身四年,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很滿足、很幸福來當藉口,因此,她與天蔚還是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但,連安真自己也沒發現,她只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再次投入一段…「甜蜜卻隨時可能破碎的愛情」在安真苦惱於是否該接受天蔚的感情時,前夫瑞凡卻在此時出現,再次對她展開追求。在「親情」與「愛情」、「安心」與「開心」、「習慣」與「改變」之間,安真是否能夠把握當下的幸福,勇敢走向能讓她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個人呢?幸福,真有這麼困難嗎?

 

 



4272 

片  名:超急快遞(Premium Rush)
上映日期:2012-08-23
導  演:大衛柯柏
演  員:《全面啟動》喬瑟夫高登拉維特、《X戰警》丹妮雅拉米瑞茲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一名年輕女子交付一只專件信封給曼哈頓的單車快遞員(喬瑟夫高登拉維特),限時90分鐘內要快遞到指定地址,然而在運送過程中卻引起臥底警察的瘋狂追逐,究竟在信封中藏著什麼足以引起殺機的驚人的爆料。

 

 



4313 

片  名:野蠻告白(Savages)
上映日期:2012-08-23
導  演:奧利佛史東
演  員:《超級戰艦》泰勒基奇、《特攻聯盟》亞倫強生、《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亡命快劫》約翰屈伏塔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簡  介:洛杉磯拉古納海灘,兩個經營毒品生意的好友拒絕墨西哥大毒梟為其賣命的要求,後者便綁架兩人的紅顏知己,並索取一大筆贖金,為了救出女伴,他們計畫盜取大毒梟的貨物以換取贖金,然後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4351 

片  名:惡女羅曼死(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
上映日期:2012-08-24
導  演:蜷川實花
演  員:《一公升的眼淚》澤尻英龍華
發行公司:絕色
簡  介:莉莉子,這位東京最新人氣偶像,從平地一聲雷的竄起,到最終沒落低潮的經過。

不明來歷的她有天就這麼出現在大眾面前,瞬間成為全城討論的焦點。對她而言,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她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身體其實是無數次全身整形手術的合成品,整個身體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全都是假的。當她的主治大夫與為她進行手術的診所,涉及違反一起藥事行政法規後,有個偵探開始接近莉莉子,想要查明事件背後真相。同時間,莉莉子的身體也開始產生變化,過度手術的後遺症,讓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在這個充滿愛慕、嫉妒、懸疑與必然死亡的城市之中,莉莉子用她的勇氣,向東京殘酷的娛樂產業世界提出挑戰、奮力一博...

 

 



4318 

片  名:騷人
上映日期:2012-08-31
導  演:陳映蓉(DJ CHEN)
演  員:王柏傑、瑞莎、阿部力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  介: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個性瘋癲、好發奇想,成天賴在哥兒們郝歌家裡哈草、喝酒、打嘴炮,毫無生產力。困擾著他的,是2012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預言。他在想,拯救世界是可能的嗎?

聖經記載,諾亞和他的家人、動物們登上方舟,度過洪水肆虐。在臉書盛行的年代,如果發起網路建國,讓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那麼,是否全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決定,要拉著郝歌和說著聽不懂俄文的美少女阿代兒,在網路上打造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

就在革命大業即將如野火蔓延之際,一票看來由高等人類共組的不明組織綁架了吳安良。他穿過宛如蟲洞的奇異隧道,突破時間障壁,進入科學家口中的平行宇宙,這一切,竟然如此荒謬而迷人。

革命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世界末日究竟會不會來?神秘客到底是外星人還是全球秘密結社的陰謀?一切,無可奉告!

 

 



4327 

片  名:羅馬浴場(テルマエロマエ)
上映日期:2012-08-31
導  演:《交響情人夢最終章》武內英樹
演  員:《鬼壓床了沒》阿部寬、《空姐特訓班》上戶彩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簡  介:在古羅馬時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也是當時最重要的社交場所。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