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推薦.png  
4308 



4090 

片  名: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上映日期:2012-06-01
導  演:魯伯特桑德司
演  員:《女魔頭》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
發行公司:環球
簡  介:山姆克拉佛林飾演威廉王子,這位年輕公爵從小就喜歡白雪公主的桀驁不馴與天性善良。他加入小矮人的行列,跟隨白雪公主與狩獵者展開驚奇之旅。小矮人全由英國一流演員飾演:伊恩麥克夏恩飾演貝斯,一位忿忿不平的矮人族長;鮑伯霍金斯飾演穆爾,失明而睿智預言家;雷溫斯頓飾演古爾特,脾氣暴躁的酒鬼;尼克弗洛斯特飾演尼翁,貝斯的左右手;陶比瓊斯飾演柯爾,裡面最勇猛的小矮人;艾迪馬森飾演杜爾,柯爾的跟班;強尼哈里斯飾演奎爾特,穆爾的音樂家兒子;布萊恩葛利森飾演葛斯,裡面最年輕的小矮人,象徵全國對白雪公主的愛戴。

薩姆斯普盧爾飾演芬恩,拉維娜報復心強的弟弟,不停助長拉維娜的黑暗魔法;文森雷根飾演漢蒙公爵,威廉王子的父親,負責領導革命行動;莉莉蔻兒飾演年輕女傭葛麗塔;諾恩賀力飾演馬格納斯國王,白雪公主的親生父親;莉柏蒂羅絲飾演公主的親生母親;以及新秀演員萊菲卡瑟蒂飾演小白雪公主。

 

 



4213 

片  名:普羅米修斯(Promrtheus)
上映日期:2012-06-06
導  演:《神鬼戰士》雷利史考特
演  員:《X戰警:第一戰》麥克法斯班德、《女魔頭》莎莉賽隆、《福爾摩斯:詭影遊戲》歐蜜瑞佩斯
發行公司:福斯
簡  介: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4288 

片  名:第一次
上映日期:2012-06-08
導  演:《九降風》韓延
演  員:《L.O.V.E》趙又廷、《痞子英雄首部曲》Angelababy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簡  介: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y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

 

 



4262 

片  名:寶島雙雄
上映日期:2012-06-15
導  演:張訓瑋
演  員:《千機變II花都大戰》房祖名、《陽光燦爛的日子》夏雨、《大頭兵》張菲、《愛的麵包魂》陳漢典
發行公司:山水
簡  介:大海(夏雨飾)自中國來台觀光,意外迷路脫團,熱情的台灣人小杰(房祖名飾)意外與大海結識,兩人熱情相約環島旅行,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單純?兩人的相遇是否根本就是刻意安排好的?一連串有趣、意外、緊張的事件發生,兩人漸漸發現,原來各自都有一個任務在身,兩人的力量是互相扶持?還是只是帶賽彼此?兩人是否能順利交差?還是Mission impossible ?

 

 



4226 

片  名:勇敢傳說(Brave)
上映日期:2012-06-22
導  演:《超人特攻隊》馬克安德魯、《獅子王》布蘭妲查普曼
配  音:《魔法保母麥可菲》艾瑪湯普森、《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凱莉麥當勞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梅莉達是一個不拘小節,從來不循規蹈矩的人,而她的頭髮更說明了她的個性- 衝動又急躁。她喜歡在森林裡騎馬射箭,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過梅莉達的母親艾莉諾皇后一心想調教她成為一個與她一樣氣質端莊的女人,所以規定梅莉達必須學習傳統禮教,這樣才能讓梅莉達在日後成為一個好皇后。而當時的蘇格蘭是個群雄割據的環境,梅莉達的父親佛格國王希望靠著聯姻來增加同盟。但這一切都與梅莉達對自己所期望的未來背道而馳。

一天,梅莉達騎馬來到一片幽靜的森林,發現了忽明忽滅的閃閃微光-也就是傳說中的呢喃精靈。呢喃精靈發出微微地聲音引領梅莉達到了女巫的住處,梅莉達以為女巫可以幫助她改變未來,衝動之下跟女巫要了咒語,這個咒語非但沒讓她達成願望,反而鑄成大錯,造成蘇格蘭各邦聯之間陷入史上最大的紛爭,戰爭一觸即發,梅莉達才發現,必須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因此展開了一場神秘、魔幻的冒險旅程

 

 



4308 

片  名: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ホタルノヒカリ)
上映日期:2012-06-22
導  演:《魚干女又怎樣》吉野洋
演  員:《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綾瀨遙、《20世紀少年》藤木直人、《扶桑花女孩》松雪泰子、《完美小姐進化論》手越祐也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簡  介:雨宮螢是一位在公司精明幹練、外表光鮮亮麗的OL,但回到家後卻變成身穿破爛運動服、綁著沖天炮頭,還豪邁地邊喝啤酒邊打嗝,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在經過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烏龍事件之後,如今她終於要跟心愛的高野部長步入禮堂,努力讓自己脫胎換骨,成為一位更高貴優雅的女人,而這對夫婦愛與感動的新婚生活,終於將要熱烈展開…。

當然,以上都是唬爛的!小螢壓根都沒轉變,即使邁入新婚生活,依舊如死魚一般每天窩在陽台的榻榻米上。不過當她發現部長的夢想,竟是想與她來場浪漫的「羅馬假期」,為了完成部長的夢想,小螢決定獻出她的第一次,下定決心要陪夫君勇闖天涯──前進義大利度蜜月啦!

羅馬風光固然美好,但兩人竟然在那邊巧遇「義大利版魚干女」莉央,以及她的弟弟小優,這下事情可大條了!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讓小螢心愛的部長成為她的未婚夫?同時部長竟然在當地捲入「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萬里尋夫,在異國街頭大爆走?!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結果究竟會變成如何?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找到永恆的愛情呢?

 

 



3796 

片  名: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上映日期:2012-06-29
導  演:《戀夏500日》馬克偉柏
演  員:《社群網戰》安德魯加菲爾德、《破處女王》艾瑪史東、《激情遊戲》瑞斯伊凡斯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孤兒彼 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莎莉費爾德 飾)與班叔(馬丁辛 飾)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雖常被欺負,但隨著帕克愛上學校的風 雲人物關史黛西〈艾瑪史東 飾〉後,兩小無猜的純純初戀讓他孤獨的生命 找到希望。當帕克在班叔家中發現父親留下的一個神祕包包後,他開始尋 找當年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並因此找上父親當年實驗室的夥伴康納博士(瑞斯伊凡飾)。在一次意外遭蜘蛛咬傷後,帕克突然擁有異於常人的飛天攀爬能力,成為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的神秘人物:蜘蛛人。蜘蛛人的秘密讓 帕克必須在女友及她擔任警察妒曭漱鷟阰惚e隱藏身分,而當他發現 康納博士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大反派蜥蜴博士後,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