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又到了換部落格樣式的時候啦!

這個樣式叫做信封樣式,我打算要用非常久,說不定下次改版就是年底囉(計畫啦我也不確定)!

這次的樣式走的是比較乾淨的風格,也是很久很久沒有嘗試的全白樣式,難得文章區塊跟背景都是白的!分隔線都變得超不明顯得吧?

因為之前常常用了太花俏的樣式,反而跟部落格的「simple life」走向差太多,所以這次決定回歸到最原始的風格,哈哈,不知道會不會太不習慣~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囉!最後一樣放上「Act your SIMPLE life!!」的各個社群平台囉,喜歡的話歡迎來按讚、+1、關注囉!


偷偷來預告一下最近的事好了,目前我正在寫今年預計要發表的小說,已經寫了五分之四囉!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最晚今年夏天時會發表,距離上一次發表小說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很遺憾去年沒辦法維持一年至少一部小說的計畫,因為有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

這次的小說算是短篇集,所有的故事都是原創故事,回歸到最初的寫作初衷,特別強調故事中所表達的訊息,因此是我自己還滿滿意的類型。其他就先不多說了,大家敬請期待囉!希望可以順利在今年夏天跟大家見面~(希望啦,相信大家也應該知道我在小說這件事情常常說話不算話,請原諒我,哈哈)

 


ENVOLOPE_FACEBOOK
(點圖或點我去臉書粉絲團

ENVOLOPE_GOOGLE 
(點圖或點我去部落格Google+

ENVOLOPE_TWITTER 
(點圖或點我去部落格推特


喔對了,三月底的時候,臉書粉絲團被強制更新成動態時報,不知道大家經歷了一個月習慣了嗎?

因為更新成動態時報,也多了cover photo,這次配合了新樣式,我也重新設計了新的cover photo,希望大家會喜歡囉~(快來按讚吧,顆顆)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