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推薦.png  
466090_427637907251328_112771835404605_1864420_1835781499_o 



466090_427637907251328_112771835404605_1864420_1835781499_o 

片  名:春嬌與志明
上映日期:2012-05-04
導  演:《志明與春嬌》彭浩翔
演  員:《志明與春嬌》余文樂、《志明與春嬌》楊千嬅、《宮》楊冪
發行公司:甲上
簡  介:終於在第一集的《志明與春嬌》,志明(余文樂飾)與春嬌(楊千嬅飾)成為戀人,很快地兩人邂逅時的激情,漸漸地被迴異的價值觀沖淡,兩人忍受著對方的缺點,戀情更是進入冰凍期。此時,志明卻被上司外派北京出差,志明遇到空姐尚優優(楊冪飾),姣好的身材、溫柔體貼;而春嬌也意外地認識成熟穩重的Sam (徐崢飾),生活細節細心照顧著她,兩人的感情紛紛產生新的火花,然而春嬌與志明竟在北京再次相遇,沒想到冷卻的愛火又再度重燃,二人藕斷絲連,糾葛的四人關係,該要如何抉擇?

 





4279 

片  名: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2-05-04
導  演:《復仇者聯盟》德魯戈達德
演  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噬血童話》李察詹金斯、《穿越時空愛上你》布萊德利惠特福
發行公司:藝融
簡  介: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一絲存活機會…

 





4232 

片  名:黑影家族(Dark Shadows)
上映日期:2012-05-11
導  演:《魔境夢遊》提姆波頓
演  員:《魔境夢遊》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海倫娜波漢卡特、依娃葛林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  介:1752年,柯林斯夫婦約書亞和娜歐蜜攜著他們的年幼兒子波拿巴從英國利物浦移居至美國展開新生活,然而即使飄洋過海,也不足以逃離纏擾這個家族的神秘詛咒。過了20年,長大的波拿巴(強尼戴普飾)坐擁自己的世界,起碼是緬因州柯林斯港鎮的小世界,他是柯林伍斯莊園的主人,富裕又有權勢,不過是個標準的花花公子,直到他鑄成大錯,傷了安潔莉卡布夏(依娃葛林飾)的心。安潔莉卡是名副其實的女巫,她在他身上施以一個比死亡更恐怖的厄運,那就是把他變成吸血鬼,然後活埋他。

兩個世紀之後,波拿巴不知不覺地爬出墳墓,出現在這個人事全非的1972年世界。他回到柯林伍斯莊園,發現這個曾經富麗堂皇的宅邸如今已成為廢墟,柯林斯家族的後代也都看似陰陽怪氣,每個人都隱藏著某個黑暗秘密,女家長伊莉莎白柯林斯斯托德(蜜雪兒菲佛飾)並雇請一名精神科醫師茱莉亞霍夫曼(海倫娜波漢卡特飾)留宿家中,以幫助這個家族解決困擾。

住在這間莊園的還有伊莉莎白的遊手好閒弟弟羅傑柯林斯(強尼李米勒飾);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卡洛琳斯托德(克蘿伊摩蕾茲飾);以及羅傑的10歲早熟兒子大衛柯林斯(格列佛麥葛拉斯飾)。這種詭異氛圍甚至擴及家族以外的人,包括管理人威利盧米斯(傑基厄爾哈利飾)及大衛的新褓姆維多莉亞溫特斯(貝拉希斯寇特飾)。

 





lockout_poster_movie_tw 

片  名:天外封鎖線(Lockout)
上映日期:2012-05-18
導  演:詹姆斯馬瑟、史蒂芬聖萊傑
演  員:《王者之聲》蓋皮爾斯、《即刻救援》瑪姬葛蕾絲、《驅魔神探:康斯坦丁》彼得史托摩爾、《黑蘭煞》雷尼詹姆斯
發行公司:CatchPlay
簡  介:時間在不久後的未來,美國政府將重刑犯以冷凍技術囚禁在高度戒備的太空實驗監獄「MS1」。總統女兒艾蜜莉(瑪姬葛蕾絲 飾)來到MS1進行人道任務時,卻意外陷入監獄叛變風暴,遭到挾持成為人質。面對這失控的局面,前頂尖特務史諾(蓋皮爾斯 飾)隨即接到美國總統的指示,奉命隻身冒險潛入MS1進行危命救援,並面對500名地球上最窮凶惡極的罪犯。

 





4116 

片  名:MIB星際戰警3 3D(Men in Black 3 3D)
上映日期:2012-05-25
導  演:《MIB星際戰警》巴瑞索尼費德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MIB星際戰警湯米李瓊斯、《真實的勇氣》喬許布洛林、《哈利波特》艾瑪湯普森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擔任MIB探員的J(威爾史密斯飾)在15年來,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包括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 然而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J探員發現了K探員從未揭露過的秘密,在回到過去的時空裡,J探員將跟年少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飾)攜手試圖扭轉歷史,而未知的秘密也將一一被揭開。

 

 



IAM_TW 

片名: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
上映日期:2012-05-25(註:僅部份戲院,詳情以愛貝克斯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導  演:Choi Jin-sung
演  員: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
發行公司:愛貝克斯、威視電影
簡  介:這部音樂記錄片忠實地收錄了SM TOWN旗下眾多藝人於世界首屈一指的演唱會聖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準備登台演出前的真實畫面。這不僅在韓國是部史無前例、紀錄演唱會實況的記錄片式演唱會電影,它也展現了站在舞臺上實現夢想的表演者私底下人性的一面,是一篇訴說年輕藝人酸苦奮鬥與光輝榮耀的感人故事。

相對於一般大眾對時下青少年藝人所抱持的普遍觀感,這部電影試圖顯露他們所經歷的艱苦:從選秀到訓練階段,直到能夠站在舞台上演出短短四分鐘的整個歷程。這部【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動人地呈現了這些表演者的青澀歲月與跳躍般的進化之姿。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