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ng  
ashley-greene_title   




不只是暮光之城,艾希莉格琳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blog)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其實最一開始注意到艾希莉格琳(Ashley Greene),除了因為她是個美人之外,還有就是有一陣子外國的狗仔實在太愛拍她了,曝光率高到不行,讓我覺得相當疑惑,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也有參與《暮光之城》系列的拍攝!所以從此之後,她的名字便幾乎都跟《暮光之城》連在一起,不過事實上,艾希莉格琳並不只有《暮光之城》,透過這個機會,一起認識更多的艾希莉格琳吧!

 

1-001 

1987年2月21日出生的艾希莉格琳,現在25歲,來自美國佛羅里達洲的傑克遜維爾。她還有有一個哥哥叫做喬伊格琳(Joe Greene)。她喜歡美式足球,同時也是佛羅里達鱷魚隊(Florida Gators)的粉絲!2010年時,她還曾經被拍到與在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凡妮莎的潔西卡柔兒(Jessica Szohr)一起去看球賽。

 

1-002-a 

艾希莉格琳從十七歲時開始她的演藝工作,在一些零星的節目、影集中都有參與演出,不過真的讓她成名的原因是因為接下了《暮光之城》系列中的角色愛麗絲。雖然只是配角,但這也讓她開始擁有大量的曝光率,也多次入圍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但事實上,她在任何一個作品的造型,都比在《暮光之城》系列還要美更多啊!所以你看作品的名氣還是很重要的!

1-002-b 


1-003 

因為我實在對吸血鬼跟狼人的故事沒有興趣,所以我完全沒有看過《暮光之城》,因此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不過她主演的《夏日月光》(暫譯,Summer's Blood)我倒是看完了,在片中她飾演一個到外地尋找爸爸的女孩,好不容易找到一戶人家願意收留她一晚,卻從此被監禁在裡面,進而發現更多祕密的故事。整部片有點扯,但艾希莉格琳在裡面非常美麗,在美國沒有上映直接發行DVD,台灣更是連DVD都沒有代理,所以有興趣的人請直接上網找來看吧!

 

1-004 

近期艾希莉格琳除了即將上映的《暮光之城:破曉II》之外,也跟夢漢娜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合作了新片《LOL》,即將在美國上映,台灣的話目前還沒有什麼消息。有什麼新消息會在這個部落格中告訴各位。

 

1-005 

就跟很多好萊塢女星一樣,艾希莉格琳也是狗仔隊注目的焦點,常被拍到在街上遊蕩的照片,不過倒是更多時候被拍到上健身房運動,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大美人總是可以保持好身材的原因吧?

 

1-006 

艾希莉格琳的時尚也引人關注,從2012年春季開始,她簽下了DKNY的年度代言,不管是在平面廣告,或者是側拍花絮中,大美人舉手投足果然都引人注目!



1-007 

不過人紅是非多,沒有出過事的女星根本稱不上是紅人。艾希莉格琳當然也出過事。2009年時,美國八卦網站開始出現疑似艾希莉格琳的自拍裸照,看起來像是居家自拍,照片中包括她全身赤裸,以及雙手捧胸的照片,因為一些身體特徵,很快地就被證實流出的裸照是真的,她的律師很快地便提出聲明,表示將對所有散佈裸照的網站提告!因此網站很快地便將這些照片下架。這場風波才稍微平息了一些。

無論如何,艾希莉格琳因為《暮光之城》系列爆紅,因此有了大量的曝光率,但故事總有結束的一天,小說也就快拍完了,沒有了《暮光之城》她是不是依然可以在電影圈活躍?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希望在她擁有這麼好的條件下,不要因為《暮光之城》的落幕,也讓她的演藝生涯也跟著落幕了,希望她別讓我們失望了!在這邊介紹了美麗的艾希莉格琳,希望大家會喜歡啦!最後依照慣例,來看一些美美的艾希莉格琳吧!

 

2-001
2-002
2-003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One more (little) thing...


2-010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