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2_006 




大牌的狗仔應對之道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大牌跟狗仔不對盤已經很久了,上次被拍到跟混血小模出國玩,嗆說要嘛就拍到正面,直接給專訪。結果,正面是拍到了,卻又鬧上新聞,因為大牌不但差點跟狗仔打起來,還反拍狗仔,隨後便自己剪了一支新聞畫面試圖想反咬狗仔。

面對狗仔的大牌,一向沒有太好的態度。不過隨著大牌心情的好壞,有不同的應對之道。心情好的時候,就是臭臉、不理會。心情不好一點,就拿手機反拍,或派小跟班下去跳舞給狗仔看。心情差的話就下車打狗仔,對他們比中指。

其實狗仔這件事情,本來就是正反兩面的。你繼不能討厭他,也不能喜歡他。因為你一討厭他,他就不拍你,這樣你跟本沒有什麼曝光度,久了大家也就淡忘了。更重要的是,有多少粉絲是透過這些媒體得知自己喜歡的藝人的消息!不給他拍說不過去吧?但你也沒辦法喜歡他,因為他可能前一天還跟你有說有笑,隔天就登了你夜會男(女)友、或是在街上大口吃麵還一邊挖鼻孔的畫面,好氣又好笑!所以狗仔是惹不起的。

倒是大牌之前放話說,拍到就給專訪,這不就是在跟狗仔下戰帖嗎?挑釁人家來拍,結果真的去了又跟人家起衝突?會不會太幼稚了?更何況,在公眾場合吃飯,記者在外面拍,又有何侵犯隱私的條件呢?總不能說我想給你拍的時候就可以大方拍,不想給你拍你就滾遠點?這樣對狗仔也太不公平了吧?

基本上你要成為藝人(特別是偶像),本來就應該注重形象,跟狗仔動粗這種沒水準的行為就先不提了。你想要粉絲掏錢買專輯,花錢去看你的演唱會,對粉絲唱情歌,不就是希望他們把自己的心寄託在你身上嗎?就好像有好多男藝人都稱自己的女粉絲為老婆,就是希望營造跟他們很靠近的形象啊!所以身為偶像,被大家放大檢視本來就是應該的,你對粉絲唱情歌,在演唱會上大聲告訴她們「我愛你們」,結果活動結束卻看到自己的偶像跟混血小模出國約會?你要這些女粉絲情何以堪?所以最佳的狗仔應對之道,就是把跟他們關係搞好,這樣出事的時候也比較有搓湯圓的空間,一方面可以安安穩穩地談戀愛,一方面有可以荷包滿滿,相安兩無事不是嗎?這種到底怎麼會出道十一年了還不懂?還幼稚地剪了一片完全沒有內容,裡面詮釋人身攻擊的影片,發這種影片有幫自己爭取到什麼正義嗎?所以大牌他自己的格局,一目了然。

不過事實上大牌的師傅也是痛恨狗仔至極,還曾經設計狗仔。不過自己旗下藝人在出事的時候,說出「又不是殺人放火,有那麼嚴重嗎」,也在自己疑似違法被媒體踢爆的時候,怪罪媒體報導。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阿,師傅徒弟一個樣,有沒有水準,一看就知道了。

2012.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