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推薦.png  
4034



4166 

片  名:女孩壞壞
上映日期:2012-04-03
導  演:翁靖廷
演  員:陳嘉樺(Ella)、賀軍翔、林盈臻(大元)、方志友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活潑開朗的女高中生阿丹(陳嘉樺Ella 飾),以維護「幸福」做為自身使命,在學校與好友佩佩、小米組成(大元、方志友飾)「壞女孩」團體,行俠仗義、除暴安良,團結女生力量、抵抗臭男生的惡勢力!

夏天,風靡全亞洲的新生代巨星賈斯汀(賀軍翔飾),來到小村學校取景拍攝電影。當紅偶像賈斯汀的蒞臨,令小鎮少女為之瘋狂。狀況外的阿丹卻誤闖拍片現場,陰錯陽差之下被指派擔任女主角。向來不被任何事所打倒的阿丹,這次要挑戰的卻是──愛情電影!!從來沒談過戀愛的阿丹,能夠用怎樣的方式去理解、並且詮釋熱戀中的女孩?高傲的賈斯汀,又要使出什麼絕招,才能與從來沒牽過男生手的阿丹大談戀愛?

 

 


 
3957 

片  名:超級戰艦(Battleship)
上映日期:2012-04-11
導  演:《全民超人》彼得柏格
演  員:泰勒基奇、亞歷山大斯卡加德、蕾哈娜、連恩尼遜
發行公司:環球
簡  介:由泰勒基奇飾演上尉艾歷斯哈波,他是位武器軍官,被分派到美國海軍JPJ號(約翰保羅瓊斯號)驅逐艦上服役。亞歷山大斯卡加德飾演哈波的哥哥史東,是美國海軍驅逐艦參孫號的指揮官。初次躍上大銀幕的全球暢銷女歌手蕾哈娜,飾演海軍中士柯拉蕾克絲,她不但是艾歷斯的隊友,也是約翰保羅瓊斯號上的武器專家。布魯克林黛珂飾演珊珊史恩,她是哈波的未婚妻,也是專精於退伍軍人復健治療的物理治療師。淺野忠信飾演日籍驅逐艦妙高號的指揮官永田裕志上尉,是哈波的競爭對手。而連恩尼遜飾演哈波和史東的長官,太平洋艦隊司令史恩海軍仃N。 為此片助陣的明星還有漢米許林雷特飾演卡爾札帕塔,是駐紮在夏威夷國際衛星站的科學家,負責搜尋外太空的生命跡象。傑西普列門斯飾演JPJ號驅逐艦的水手長吉米“歐弟”奧德。來自紐西蘭的約翰圖伊飾演艦上引擎室的技師,軍事長華特“野獸”林區。還有初次以演員身份亮相的美國海軍陸戰隊上校葛雷格蓋森,他在2007年的伊拉克戰爭失去了雙腿。蓋森飾演米克卡納雷斯中校,當外星人進攻時,這位失去雙腿的退伍軍官也正漸漸康復中。

 

 


 
4235 

片  名: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麒麟の翼~劇場版・新参者~)
上映日期:2012-04-20
導  演:《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土井裕泰
演  員:《鬼壓床了沒》阿部寛、《花水木:依然想著你》新垣結衣、《青春恐怖箱》溝端淳平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簡  介:東京,日本橋,一名男子被刺傷腹部,連續走了八分鐘後斷氣,死於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底下。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並陷入意識昏迷狀態。一切的真相,都將交由加賀恭一郎來做調查,但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對死者的行動卻有高度質疑:為什麼受害者腹部被刺卻沒有求救,而且還持續走了八分鐘?他又為什麼來到日本橋?此外,他家人的種種行為更是令人費解。

而在另一方面,嫌疑犯的女友極力宣稱男友是無辜的,加賀在辦案過程中遇到瓶頸,無法釐清死者被殺的原因,並且在生命終結前夕,又想對誰傳遞什麼重要訊息?所有事件的背後,究竟又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謎底?

 

 


 
3794  

片  名:為你而來
上映日期:2012-04-27
導  演:王建順、李佳芳
演  員:《真的漢子》夏如芝、《步步驚心》鄭凱、《海角七號》林宗仁(茂伯)、霍泥芳、謝宇威、宏都拉斯
發行公司:華映
簡  介:一個罹患血癌的女孩-謝怡佳(夏如芝飾)為了替養老院的老人李水發(茂伯飾)圓夢而展開一段旅行,因而在旅途中邂逅了攝影師林德(鄭凱飾)。

起初因為彼此的身分與文化等差異甚大,謝怡佳與林德兩人互相對立、爭吵,但在旅程中,林德漸漸被謝怡佳為沒有血緣關係的老人尋找故鄉的善良與認真所打動,慢慢被這位台灣女孩所吸引,並答應一定幫她完成這個任務。

看見了林德為自己付出的那股傻勁,謝怡佳終於體認到他的可愛,兩人在旅途中逐漸打破心房成為知己。但在順利完成任務之際,卻因謝怡佳的病情惡化戛然而止。林德與謝怡佳相約要在攝影展上再次相會,她在生命垂危之際是否能履行愛的諾言,再赴兩人之約?

 


4034 

片  名: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上映日期:2012-04-25
導  演:喬斯威登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2》史嘉莉喬韓森、《鋼鐵人》山謬傑克森、《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於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