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ng  
title

 




今野杏南,升級版石原里美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0-001

 

今年22歲的寫真女星今野杏南,進入寫真界才不到兩年,在日本已經擁有不錯的知名度! 1989年6月15日出生的她,156公分,卻有著相當驚人的身材, 34 - 23 - 33的三圍,更是有著超厲害的F罩杯!

 

 

0-002

 

不過她之所以被討論,除了好身材外,她更有張明星臉。從小被說很像日本女演員石原聰美(石原さとみ),但因為跟本尊比起來,今野杏南的身材實在好太多了,因此野被日本網友稱為是「巨乳版的石原里美」!大家覺得像不像呢?下面是本尊石原里美上節目的照片。

 

mix1  
mix2 


 
0-003

 

今野杏南在日本神奈川縣湘南出生和長大。有兩個弟弟。高中三年級的時候,有機會在因緣際會下參與《シブスタ S.B.S.T》節目的「フェロモン中学生」單元而成為演藝生涯的初登場。以本名「戸井田杏奈」在節目中演出。也曾經組成了限定女子團體「FANTASISTA」。除了參與節目的錄製外,今野杏南也參與過不少舞台劇的演出。

 

 

5141trst00066pl

 

2011年2月在千葉縣白濱進行首張寫真DVD的拍攝,同年5月27日發行發行首張寫真DVD《あんちょの唇》。

 

 

n_691lcdv40509rpl

 

並在今年(2012年)2月發表第二張寫真DVD作品《あんなぷるな》迅速累積人氣。

 

 

0-004

 

就跟大多數日本藝人一樣,今野杏南同時是部落格也是推特(Twitter)的愛好者。積極更新近況的她,幾乎是每天更新部落格跟推特。一點也不吝嗇地po上自己的性感照,更讓人日本網友對她的好身材讚不決口,也毫不客氣的表示她的身材真的太誘人了!

 

 

0-005

 

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太厲害的代表作,不過今野杏南憑藉著這張明星臉,還有驚人的好身材,很快地便引起討論。在台灣,相信今野杏南的知名度非常低,但也是有不少石原里美的粉絲,看看能不能因此在我們這裡打開一點點知名度囉!接下來依照慣例,來看圖吧!

 

 

 1-001
1-002
1-003
1-004
1-005
1-006
1-007
1-008
1-009
1-010

 



資料來源:今野杏南部落格今野杏南推特日本DMM官方網站、日本網路資料。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