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_Bunny_titles 




益若翼 feat. Milky Bunny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之前我有說過,我對於時尚文章這種東西實在不怎麼在行,特別是對於女性時尚更是一點點也不了解,所以靠著惡補完成了介紹益若翼(益若つばさ)的文章《日本流行教主,益若翼》,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不但如此,嬌小又纖細的身材,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孩子的媽了。而隨著最近,益若翼的動作頻頻,也讓之前寫過的文章重新被搜尋,點閱率大幅成長,因此我覺得歷經了半年之後,我應該要更新一下益若翼的動態讓大家知道,順便也介紹一下最近她的一些近況!

 

Milky_Bunny 

首先,從去年暑假益若翼化身「Milky Bunny」發單曲,雖然外界評價兩極,但成功創造話題,也讓唱片公司對她信心十足,之後也陸續推出了新單曲。而今年三月,Milky Bunny正式以個人名義推出自己的首張同名專輯,除了收錄之前實體發表的兩張單曲《Bunny Days♥》 、《ずるいよ… ◆ I Wish》,也收錄了大量新歌,一樣相當具有Milky Bunny甜心搖滾的曲風,MV更是帶有KUSO風格,讓人會心一笑!

 





weibo 

除此之外,益若翼為了拓展華人市場,除了長期使用的推特(Twitter)之外,也在新浪架設了自己的中文微博,並且快速地認證成功。雖然益若翼的微博內容主要還是以日文為主,但一樣受到粉絲們瘋狂關注,自2012年3月15日申請至今(3月23日)短短八天,粉絲數已經累積高達26933人,算是成績還算不錯!

 

SUPER GIRLS FESTA 

覺得微博離台灣人太遙遠嗎?沒關係,因為益若翼同時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將在2012年4月15日再次光臨到台灣,參加首次在台灣台北舉辦的《Super Girls Festa 最強美少女盛典》!該活動號稱是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時尚盛典,除了益若翼之外,在台灣同樣擁有高人氣的名模佐佐木希(佐々木希)、藤井莉娜(藤井リナ)、長谷川潤都將一同來臺參與這次的活動。為了不讓日本美眉專美於前,台灣方面則派出歌手蔡依林,將於名模一較高下,相信屆時將掀起一場時尚話題!《Super Girls Festa 最強美少女盛典》將於2012年4月15日於台北世貿二館舉行,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以上就是近期益若翼的近況,有興趣的朋友就持續關注一下吧!接下來依照慣例,來看圖吧,看看最近這陣子的益若翼!有什麼特別的近況到時候將會持續提供給各位的!

 

458697730 
462668556 
485900264 
486450395 
490085791 
492840117 
498894261 
499497698 
533211003 
533295751 

              

資料來源:Milky Bunny官方網站YouTube益若翼微博Super Girls Festa 最強美少女盛典官方網站益若翼推特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