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檔推薦.png 
theironlady_poster_movie_tw_500x714_20111215.jpg



na_337.jpg 

片  名:愛的麵包魂
上映日期:2012-02-03
導  演:高炳權、林君陽
演  員:《艋舺》陳漢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倪安東
發行公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得藝國際媒體
簡  介:糕餅(陳漢典飾)是一間位在高雄鄉間「源晨麵包店」的麵包師傅,和店長邱爸(廖峻飾)的女兒曉萍(陳妍希飾)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非曉萍不娶的糕餅,有一天晚上精心籌劃了一場求婚驚喜,但曉萍心中一直有個渴望實現的夢想,因此面對糕餅的求婚仍舊不為所動‥‥

這天,平靜的麵包店,來了一位帥氣的混血王子布萊德(倪安東飾)。身為國際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布萊德為了尋找靈感,決定找出母親生前最愛的麵包,而來到這個純樸的小鎮。他對曉萍一見鍾情,曉萍雖心有所屬,但是,布萊德做的歐式麵包,以及他浪漫溫柔的舉止,意外地攪亂曉萍和糕餅的生活。

在曉萍無心插柳的安排下,布萊德以房客的身分,和糕餅一起住在麵包店頂樓,並成為糕餅的學徒。眼見曉萍與布萊德的感情越來越好,布萊德甚至要帶曉萍離開台灣前往法國實現她的夢想!為了留住曉萍,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陳盈潔飾)的提議和布萊德來一場以台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

深情貴公子與認真黑狗兄的東西烘焙大對決,曉萍最終選擇的是?

 

 



4126.jpg 

片  名:超能失控(Chronicle)
上映日期:2012-02-03
導  演:喬許傳克
演  員:《勝利之光》麥克喬登、丹尼爾迪漢、《命運規劃局》麥可凱利
發行公司:福斯
簡  介:安德魯是個鬱鬱寡歡的17歲少年,這讓他對未來感到迷惘,一日,他與朋友們一起去參加派對,史帝夫建議要進行一場神秘的野外探險之旅,沒想到竟讓他們意外獲得特異能量,受到好奇心的驅使,他們開始訓練自己運用這特異能量來進行試驗,但一場惡作劇竟讓一個陌生人失去生命,為此他們立下了使用特異能量的規則,但安德魯卻因沒有遵守這規則,又造成一次無法挽回的意外,這讓他自責不已,傷心過度的情況,讓他更偏執的濫用超能力,直到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狀況,安德魯仍然執迷不悟,並且對四周展開攻擊,另一方史帝文希望能平息這場劫難,正面交鋒的關鍵時刻,誰能勝出,無辜的人群是否能獲得解救,就看這一戰了!

 

 



event_32_1325227000.jpg 

片  名: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上映日期:2012-02-17
導  演:《快克殺手》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
演  員:《特攻聯盟》尼可拉斯凱吉、《現代驅魔師》希郎漢德、《雷神索爾》伊卓瑞斯艾巴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簡  介:自數年前的事件結束後,強尼布雷茲始終認為自己的力量是個詛咒,他將自己放逐到了世界的盡頭,成為一個居無定所的遊魂。命運總是不請自來,一個隸屬戰爭天使麥可的修道會成員-莫魯找上了強尼。莫魯正在尋找一個守護者,任務是保護一對母子逃離一個被稱為洛亞克的神祕人追殺。據悉,這個被稱為洛亞克的人擁有數世紀以來一切關於惡靈戰警的秘密。為了解開這個詛咒,強尼再度成為惡靈戰警對抗神秘的新勢力。

 

 



event_94_1326865890.jpg 

片  名:龍鳳大雙胞(Jack and Jill)
上映日期:2012-02-24
導  演:丹尼斯杜根
演  員:亞當山德勒、凱蒂荷姆絲、艾爾帕西諾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新好男人傑克在感恩節假期,得接待自己的孿生妹妹吉兒從紐約來到洛城拜訪。沒想到吉兒住上癮,不願離開。

 

 



theironlady_poster_movie_tw_500x714_20111215.jpg 

片  名: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
上映日期:2012-02-24
導  演:《媽媽咪呀!》菲莉妲洛伊德
演  員:《美味關係》梅莉史翠普、《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吉姆布洛班特
發行公司:CatchPlay
簡  介:本片描述英國首位女性首相柴契爾夫人當年如何打破階級及性別的阻礙藩籬,在這由男性主導的社會體制下,開創一段不凡成就的傳奇人生。故事更著重展現當年柴契爾夫人職掌大權的氣魄風姿及其為了權力所付出的巨大代價,真實呈現這位不平凡的女性當年的傳奇風貌。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CatchPlay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