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推薦.png  
1319702926o.jpg    



4047.jpg 

片  名:怪咖的異想世界(これでいいのだ!! 映画赤塚不二夫)
上映日期:2011-11-04
導  演:佐藤英明
演  員:《維榮之妻》淺野忠信、《幸福的三丁目》堀北真希、《頭文字D》阿部力、《電車男》木村多江
發  行:佳映娛樂
簡  介:剛進入大型出版社的菜鳥武田初美(堀北真希 飾),受命擔任《天才傻瓜》超人氣搞笑漫畫家赤塚不二夫(淺野忠信 飾)的責任編輯。赤塚不僅是殿堂級的漫畫大師,本人更愛裝瘋賣傻,思路單純的初美總被他唬得團團轉。赤塚無時不奉行著「人生即玩笑」的信條,還意外發現初美擁有非凡的扮傻天賦。在赤塚的「調教」下,初美漸漸展露過人的搞笑才能,並和赤塚及其助理群,組成最強大的傻瓜大軍!為了讓作品更豐富,他們大跳怪異舞蹈、反串狂鬧人妖酒吧,甚至大膽「襲警」、在街上捨命追逐,激盪出一連串令人咋舌的瘋狂舉動!

 





4026.jpg

片  名:白兔玩偶(Bunny Drop)
上映日期:2011-11-04
導  演:SABU
演  員:《GANTZ》松山研一、《告白》蘆田愛菜、《火力拳開》香里奈、《心動舞台》桐谷美玲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簡  介:7歲單身的普通上班族男子河地大吉(松山研一飾),為了參加祖父葬禮而回到久違的老家,他在那裡遇見了一位不可思議的6歲小女孩。看起來孤獨悲傷的女孩鹿賀凜(蘆田愛菜飾),沒想到竟是祖父的私生女,因為反對親戚們打算把凜送進孤兒院,大吉毅然決然一肩扛起照顧凜的責任,笨拙男人與天真女孩,一大一小的共同生活就此展開,雖然不時碰撞激發許多絕妙噴飯的搞笑點滴。但不習慣養育小孩的大吉仍努力照顧凜,他甚至放棄了自己的工作騰出更多的時間來照料凜,加上週遭親朋好友的大力幫忙,之後兩人也逐漸互相了解與接納進而敞開心房,就像是真正的家人一樣…

 

3981.jpg 

片  名:魔球(Moneyball)
上映日期:2011-11-11
導  演:《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
演  員:《史密斯任務》布萊德彼特、《柯波帝:冷血告白》菲利浦西摩霍夫
發行公司:索尼
簡  介:敘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有限預算來對抗財大氣粗的球隊。片中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以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

 

 



3947.jpg 

片  名:姊妹(The Help)
上映日期:2011-11-18
導  演:泰德泰勒
演  員:《女郎我最兔》艾瑪史東、《誘.惑》維奧拉戴維斯、奧塔薇亞史班森、《髮膠明星夢》艾莉森珍妮、西西史派克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1962年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23歲白人女孩史基特剛從大學畢業返鄉,她夢想成為作家,但在保守家鄉的母親認為一樁好婚事才是女人的依歸。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女傭是她傾訴心事的好朋友,但這次返鄉,卻發現女傭不告而別,沒有人知道去向。

機靈能幹、內斂沉著,曾帶大17個白人小孩的黑傭愛比琳,在史基特的朋友家當幫傭,照顧她兩歲的女兒。另一名黑傭米妮,是愛比琳最要好的朋友,有著一手好廚藝,但他潑辣的個性使她常常丟掉工作。

個性善良的史基特一直對待黑傭如家人,但她發現為白人一手帶大小孩的黑傭,不論在生活或態度上,時常得到不平等的待遇。某日,史基特的朋友希莉草擬一份衛生計畫,她恐於黑人身上帶有病毒,建議為幫傭另蓋廁所。

對此感到不平的史基特,決意著手一個大膽的寫作計劃: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透過黑傭訴說人生,白人女孩紀錄故事,像發動寧靜革命,也像是拋磚引玉,越來越多的黑傭透過她們願意說出故事,在膚色黑白分明、道德黑白卻模稜兩可的時代,她們的相遇是民權運動發生前,黑與白搭起最初的橋樑…

  





4054.jpg 

片  名:正妹柑芭嗲(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上映日期:2011-11-18
導  演:田中誠
演  員:前田敦子、峯岸南、《心動舞台》瀨戶康史、《末代武士》池松壯亮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簡  介:就讀東京都立程久保高中二年級的平凡女學生川島南,討厭棒球卻始料未及地接任高中棒球隊經理。為了某個私人的原因,不管成員反對、球隊戰績多麼差,都執意要誓言「打進甲子園」,隊員群起譁然,讓原本一盤散沙的球隊更陷入混亂……

有一天,小南誤打誤撞買到杜拉克的學問精華,還以為是棒球隊管理指南。起先看得很吃力、百思不得其解的她開始找同伴討論,沒想到竟一步一步踏進管理的世界。她一邊讀《管理》(Management:Tasks, Responsibilities, Practices 精華版),一邊努力打造一支創造感動的球隊。她運用行銷知識,與每位球員個別面談,把大家的心聲納入球隊運作中。她重整編制,打破價值認定的成見、不浪費任何一位球員的強項。她解決教練的溝通障礙與心結,研擬新戰術,用毫不起眼的方式打出精采的比賽。她與其他社團結盟,合力把榮譽感與團隊精神推向球隊的高恣A讓「打進甲子園」不再是空泛的幻夢,而是清清楚楚就在眼前、指日可待。

沒想到此時卻發生小南想都沒有想過的劇變,她猛然醒悟到,一路與她相伴、知道她祕密的夕紀,這一生終究只能擁有努力的過程。而她卻毫不留情地否定夕紀,堅持遵照《管理》所說「成果比努力重要」的方針前進。這時候,她忍不住開始懷疑,自己這一年來所推動的改變,真的是正確的、無私的嗎?悲傷加上內心的煎熬,於是小南在最後一場比賽的前一刻,開賽的哨聲和內心閃電般的衝擊同時在她耳邊響起,究竟,程高棒球隊的結局是!?

 

1318995484o.jpg 

片  名:阪急電車(阪急電車:片道15分の奇跡)
上映日期:2011-11-25(暫訂)
導  演:《熟男不結婚》三宅喜重
演  員:《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谷美紀、《詐欺遊戲》戶田惠梨香、《天地人》宮本信子、《告白》蘆田愛菜、《13人刺客:殊死血戰》谷村美月、《星星守護犬》玉山鐵二
發  行:CatchPlay
簡  介:這是發生在日本關西地區阪急今津線上的6則動人故事。如火如荼籌備婚事卻被未婚夫劈腿的30歲OL(中谷美紀 飾)、被情人暴力相向卻只敢逆來順受的女大生(戶田惠梨香 飾)、始終和兒子媳婦小倆口處不來的老奶奶(宮本信子 飾)。原本陌生的她們,卻因一輛列車而產生美麗交會…

眼看人生陷入困境,烏雲籠罩大地,渴望奇蹟的妳,還有沒有力氣走下去?電車上的每個悲歡時刻,都是生命中的起承轉合。雖然愛情令人傷心,親情令人無力,但只要鼓起再多一點的勇氣,幸福的明天就在終站等著妳。

 

1319702926o.jpg 

片  名:天國之吻(Paradise Kiss)
上映日期:2011-11-25(暫訂)
導  演:《現在,只想愛你》新城毅彥
演  員:《一眼瞬間,再見愛》北川景子、《Beck搖滾新樂團》向井理
發  行:CatchPlay
簡  介:早坂紫(北川景子 飾)雖然就讀於明星高中,成績卻普普通通。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是個不論放到哪裡都毫不起眼的17歲少女。然而,這樣平凡的她,卻因為一場奇蹟般的邂逅而徹底改變命運!修長帥氣的服裝設計學院學生喬治(向井理 飾)無預警地走進她的生活,並邀請她擔任自創品牌「天國之吻Paradise Kiss」的模特兒。在學習走秀的過程中,紫慢慢發現自己的潛能,並一步步確定未來的目標。而她和霸氣的喬治間,也漸漸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情愫。當服裝秀結束,紫與喬治的人生將會各自走往什麼方向?


  
哈短評:11月的日本電影真不少,《怪咖的異想世界》裡有這幾年表現都都很不錯的堀北真希,比較特別的是本片是喜劇風格的電影,想要看真希搞笑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魔球》是布萊德彼特的新作品,這幾年產量雖然比較少,但跟早起比起來,現在的他隨著年齡的增長,更有幾分韻味,走的應該是寫實同時又帶點幽默的風格,想必值得期待!《姊妹》當初在美國上映票房十分驚人,片中也出現了不少新生代的熟面孔,感覺還滿值得一看的!《板急電車》有大正妹戶田惠梨香,同時也有最近爆紅的小童星盧田愛菜參與演出,本片4月在日本上映,如今也跟台灣觀眾見面了!《天國之吻》是北川景子的新作品,同時也有這幾年也很紅的向井理,是結合時尚以及愛情元素的電影作品。但是因為北川景子的作品一向好壞不一,所以我也不能保證大家會不會失望,但還是希望不要太差囉!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CatchPlay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