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jpg 




郭靜: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經過幾張專輯的洗滌,郭靜已經慢慢抓到自己在歌壇的定位。因此這次的新專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依然走情歌走向,選擇了大量的情歌曲風,也撇開一些過去失敗的歌曲類型。從郭靜這次的專輯聽得出來,這樣的選歌還是最適合她的。

專輯同名歌曲《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是鴉片丹的作品,很有陳小霞的味道。標準結構的商業情歌,郭靜詮釋這種歌曲絕對很在行,詞曲都不算太複雜,粉絲們想必都練好了吧?《往未來飛的客機》是易桀齊和伍冠諺的共同創作,易桀齊最近產量不少,歌曲依然走簡單清新的曲風,副歌寫得滿討喜的,郭靜在高音的表現真棒,是相當值得一聽的小品歌曲。徐佳瑩貢獻的《本來》編曲相當簡單,純鋼琴的模式讓郭靜的聲音顯得相當單純,整體來說還滿穩的,果然是已經發了五張專輯的女歌手,穩定度相當不錯!很加分!《離開》跟第一張專輯的《Leave》撞名,是陳韋伶的作品,也是專輯中不錯的情歌作品,可惜編曲稍微平淡了些,少了些特色。

這次郭靜的新專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在選歌走向跟前幾張專輯差不多,還是主要以情歌作品為主,沒有太大的問題,她的歌唱技巧也真的不需要太擔心了。剩下的就是好好選歌,選出一些可以展現自己技巧,同時也容易得到粉絲共鳴的歌曲,對歌手來說才是最值得的,不是嗎?

整體評分:★★★★(四顆,滿分五顆)
亮點推薦:《往未來飛的客機》、《本來》
哈短評:這次新專輯的選歌跟前面幾張專輯差不多,還是以情歌作品為主。在歌唱技巧上絕對沒什麼好擔心的,她真的越來越穩了。接下來就是好好選歌了,要繼續唱個幾年應該絕對不是問題!
台灣版發行日期:2011/08/25(福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靜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