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Pop.jpg 




HyunA: Bubble Pop!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在4minute中,泫雅(HyunA)絕對算是比較出風頭的成員之一。去年的SOLO單曲《Change》創造的風潮,就連台灣也爭相模仿。這次的首張迷你專輯《Bubble Pop!》,因為收歌更多元,也更呈現出不同面貌、有別於過去在4minute中的泫雅,也讓人更加感受到小女孩對於歌曲、舞台的駕馭魅力了!

以Intro曲來說,《Attention》算是做得還滿精緻的,快節奏的編曲,加上泫雅有點可愛,同時又帶有力道的rap,相當引人入勝,也幫專輯做了不錯的開場。專輯同名歌曲《Bubble Pop!》很夏天,歌曲中不斷出現泫雅的喘息聲,想必讓男士們聽得惹火吧?歌曲的部份,畢竟技巧本來就不能算是泫雅的強項,所以聽得出來音色較扁,不過不太影響歌曲的進行。另外,有興趣的網友麻煩請上網看看這首歌的MV,看完想不愛上泫雅都很難吧?《A Bitter Day》找來了同門、過去也都分別合作過的俊亨跟G.NA合唱,曲風很吸引人,鋼琴規律的編曲很有味道,呈現出一種很濃的哀傷。來客串的G.NA真的非常會唱,反而有點喧賓奪主了!《Just Follow》則是與DOK2的合作,泫雅的rap果然了不起,這本來就是她的強項,很有節奏感的編曲幫歌曲加了不少分,是專輯中比較讓人驚艷的作品。

畢竟泫雅本來就是舞台型藝人,如果單聽歌曲勢必是比較吃虧一些,但整體來說,這次的迷你專輯,就是給泫雅一個新的路線,讓她可以呈現出自己更多不同的面貌,有別於以往在團體中講求一致性的發展, 她也駕馭得相當不錯,無論如何都相當值得為她高興。雖然泫雅在歌唱技巧上本來就不是太在行,不過在rap的部份倒是挺有自己的味道的,所以想必未來也是適合往這條路發展吧?加上年紀輕輕就完全懂得如何掌握自己的女性特質,在舞台上散發自己的性感魅力,也難怪不管在韓國或是台灣都有那麼多人喜歡她,還真的很有兩下子的。也期待她接下來更多的個人發展囉!

整體評分:★★★★(四顆,滿分五顆)
亮點推薦:《A Bitter Day》、《Just Follow》
哈短評: 泫雅本來就是舞台型藝人,如果單聽歌曲勢必是較吃虧, 但整體來說,這次的迷你專輯,就是給她一個新的路線,讓她可以呈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有別於以往在團體中講求一致性的發展,她也駕馭得相當不錯,無論如何都相當值得為她高興!
韓國版發行日期:2011/07/05
台灣版發行日期:2011/07/29(環球)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