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推薦.png  
3777.jpg


         
3930.jpg 

片  名: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
上映日期:2011-09-02
導  演:《真愛囧冤家》塞斯高登
演  員:《伴侶度假村》傑森貝特曼、《真愛零距離》傑森蘇戴西斯、《真愛零距離》查理戴、《美國心玫瑰情》凱文史貝西、《瘋狂的心》柯林法洛、《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珍妮佛安妮斯頓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  介:對於尼克、寇特和戴爾來說,能使他們的每日工作折磨獲得慰藉唯有一個方法,那就是使處處刁難他們的可怕老闆永遠消失。不過,辭職並非上策,於是他們沒事就一起借酒消愁,甚至聽信一名世故前科犯的可疑建議,三人設法想出一個錯綜複雜但似乎安全可行的計劃,想從此擺脫他們各自的老闆。然而,這個計劃卻存在著一個問題,因為就算是看似萬無一失的計劃,遇到幕後的鬥智高手可能也會被攻破。

 

 



3777.jpg 

片  名: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上映日期:2011-09-09
導  演:《海角七號》魏德聖
演  員:馬志翔、徐若瑄、溫嵐、羅美玲、馬如龍
發行公司:果子電影出品、威視電影發行
簡  介:從前從前…在遙遠的台灣山地裡,有一支信仰彩虹的民族。
有一天他們遇見了來自北方一個信仰太陽的民族,他們為了彼此的信仰而互相戰爭…
可是他們卻忘了,原來他們信仰的是同一片天空…

賽德克,一個位於台灣山區、信仰彩虹的民族,他們居住在山嵐繚繞的世外桃源,過著生態平衡的生活,族裡馬赫坡社出了一位英雄人物—馬赫坡社頭目之子莫那魯道,首度「出草」獵回異族人頭而聲名大噪,自此各部落間無人不曉這個名字。但好景不長,日治時代的來臨,賽德克族被迫改變原本生活,多數族裡男人搬木服勞役,而女人淪為幫傭,眼看祖先辛苦建立的家園和獵場,在日方統治下逐漸消失,感到痛心的莫那魯道,內心深信祖靈訓示,唯有在自己的獵場,通過重重的試煉,在臉上紋上驕傲的印記,成為真正的賽德克人,在死後才能走上讓祖靈認同的彩虹橋。

一九三○年,馬赫坡社新來的日警因誤會和族人起衝突,自此馬赫坡社便活在恐遭日警報復的陰霾裡,賽德克年輕人群聚要求戰鬥總頭目莫那魯道帶領他們反擊日本人,莫那清楚知道這是場必輸的戰役,更將賭上滅族危機,但他明白唯有挺身為民族尊嚴反擊,才能成為「真正驕傲的賽德克人」,於是率領族內年輕人血祭祖靈,準備奪回屬於他們的獵場。短時間內各部落紛紛起義,所有族人集合前往霧社公學校的運動會,三百個頭綁白布起義的族人,發起為民族尊嚴而戰的公學校大戰…

突如其來的猛烈攻擊,讓日本政府震怒,派遣陸軍少將鎌田彌彥帶領幾千名的軍警聯合前往霧社討伐;而一向對賽德克族友好的小島源治巡查,悲痛得知妻兒遭到屠殺的噩耗,憤怒掩蓋了理智,逼迫莫那魯道的世仇鐵木瓦力斯出兵,協助日軍進行完全不擅長的山區游擊戰。太陽帝國的憤怒反攻,挾著賽德克族莫那魯道與鐵木瓦力斯之間的新仇舊恨,一場驚心動魄、以信仰之名的戰役,即將在櫻花盛開的漫紅山林裡一觸即發…

 

 



1313462060o.jpg 


片  名:黑蘭煞(Colombiana)
上映日期:2011-09-09
導  演 : 《玩命快遞3》奧利維爾梅加頓
演  員:《阿凡達》柔伊莎達娜
發行公司:CatchPlay
簡  介:1992年的哥倫比亞,年僅九歲的卡塔莉亞(柔伊莎達娜 飾)親眼目睹雙親慘遭暴徒殘害,逃過一劫的她被黑道叔叔艾米利歐帶往美國,15年後,她成為一名殺人不眨眼的無情殺手。平日替叔父執行暗殺任務的她,私下暗中進行調查,循線獵殺當年血刃雙親的兇手,並在每一個仇敵胸口繪下一朵黑蘭花,以挑釁當年的幕後主使現身。早已失去一切摯愛的卡塔莉亞,只剩下報復血海深仇的陰慘之心…

 

 



3839.jpg 

片  名: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
上映日期:2011-09-16
導  演:《破處女王》 威爾古拉克
演  員:《社群網戰》賈斯汀、《黑天鵝 》蜜拉庫妮絲、《破處女王》艾瑪史東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簡  介:一位獵人頭公司的女性主管才剛結束一段慘不忍睹的關係,完全不打算立即投入另一段關係。因此她與客戶變好友的男性友人達成協議,彼此將為對方的床伴,而若任何一方開始發展出情愫,該關係必須立即被終止。一開始這樣的安排似乎讓雙方都非常滿意,但隨著時間的發展,兩人發現已經愛上對方,因此也必須重新評估這樣的關係。

 

 



3958.jpg 

片  名: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
上映日期:2011-09-23
導  演:葛倫費卡拉、約翰瑞卡
演  員:《特務行不行》史提夫卡爾、《色.誘》茱莉安摩爾、《我的左派老師》雷恩葛斯林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  介:個性嚴謹刻板的四十幾歲中年人卡爾維佛(史提夫卡爾 飾)過著夢想般的生活,娶了高中情人,生了可愛孩子,擁有好工作、漂亮房子,不過當他得知老婆愛蜜莉(茱莉安摩爾 飾)外遇並想離婚時,他的「完美」人生瞬間破碎,更慘的是,他已經幾十年沒有拍拖經驗,現在一下落入單身世界,使得他顯得不知所措又尷尬不已。

如今下班後的寂寞夜晚,悲慘的卡爾獨自在附近酒吧飲恨鬱卒,但他結識了三十幾歲的英俊樂手雅各帕瑪(雷恩葛斯林 飾),兩人開始一同把妹和尋歡作樂。雅各為了幫助卡爾忘掉老婆並展開新生活,於是決定打開他的眼界,並帶領他做出各種嘗試,包括把妹、買醉及許多他過去未曾有過的生活方式和刺激體驗。

另一方面,不僅卡爾和愛蜜莉兩人一心尋愛卻不得其所,他們的13歲兒子羅比竟然煞到17歲的褓姆潔西卡,但這個俏妞卻對卡爾情有獨鍾。儘管卡爾的大幅轉變及身邊圍繞著許多新對象,他唯一沒有改變的是他的心,並似乎持續引導著他回到最初心之所繫的歸屬。

 

 



3778.jpg 

片  名: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上映日期:2011-09-30
導  演:《海角七號》魏德聖
演  員:馬志翔、徐若瑄、溫嵐、羅美玲、馬如龍
發行公司:果子電影出品、威視電影發行
簡  介:賽德克,一個位於台灣山區、信仰彩虹的民族,他們居住在山嵐繚繞的世外桃源,過著生態平衡的生活,族裡馬赫坡社出了一位英雄人物—馬赫坡社頭目之子莫那魯道,首度「出草」獵回異族人頭而聲名大噪,自此各部落間無人不曉這個名字。但好景不長,日治時代的來臨,賽德克族被迫改變原本生活,多數族裡男人搬木服勞役,而女人淪為幫傭,眼看祖先辛苦建立的家園和獵場,在日方統治下逐漸消失,感到痛心的莫那魯道,內心深信祖靈訓示,唯有在自己的獵場,通過重重的試煉,在臉上紋上驕傲的印記,成為真正的賽德克人,在死後才能走上讓祖靈認同的彩虹橋。

一九三○年,馬赫坡社新來的日警因誤會和族人起衝突,自此馬赫坡社便活在恐遭日警報復的陰霾裡,賽德克年輕人群聚要求戰鬥總頭目莫那魯道帶領他們反擊日本人,莫那清楚知道這是場必輸的戰役,更將賭上滅族危機,但他明白唯有挺身為民族尊嚴反擊,才能成為「真正驕傲的賽德克人」,於是率領族內年輕人血祭祖靈,準備奪回屬於他們的獵場。短時間內各部落紛紛起義,所有族人集合前往霧社公學校的運動會,三百個頭綁白布起義的族人,發起為民族尊嚴而戰的公學校大戰…。

突如其來的猛烈攻擊,讓日本政府震怒,派遣陸軍少將鎌田彌彥帶領幾千名的軍警聯合前往霧社討伐;而一向對賽德克族友好的小島源治巡查,悲痛得知妻兒遭到屠殺的噩耗,憤怒掩蓋了理智,逼迫莫那魯道的世仇鐵木瓦力斯出兵,協助日軍進行完全不擅長的山區游擊戰。太陽帝國的憤怒反攻,挾著賽德克族莫那魯道與鐵木瓦力斯之間的新仇舊恨,一場驚心動魄、以信仰之名的戰役,即將在櫻花盛開的漫紅山林裡一觸即發…

 


MP000001249411081116120601.jpg 

 片  名: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
上映日期:2011-09-30
導  演:《婚禮終結者》大衛多布金
演  員:《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創:光速戰記》奧莉薇亞王爾德、《特務行不行》亞倫艾肯、《回到17歲》莉絲里曼恩
發行公司:環球
簡  介:米契(萊恩雷諾斯飾演)和戴夫(傑森貝特曼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形影不離的超級麻吉,但是隨著他們長大成人,他們也愈離愈遠。戴夫現在是一個忙到不行的律師、丈夫和三個小孩的父親,米契則仍是個單身漢玩咖,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從來沒有遇到想讓他安頓下來的結婚對象。對米契來說,戴夫的生活很美滿,他有一個美麗的太太潔咪(莉絲里曼恩飾演),崇拜他的小孩,以及一份在知名律師事務所的高薪工作。對戴夫而言,能夠過著米契那種無憂無慮又沒有家庭負擔的玩咖生活才是美夢成真。有一晚他們一起到夜店喝酒狂歡,隔天一早醒來後卻發現他們竟然交換了身體。雖然他們一開始都覺得對方的生活很好玩,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其實現實狀況並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再加上戴夫的性感法律助理莎賓娜(奧莉薇亞王爾德飾演)以及米契久未聯絡的老爸(亞倫艾肯飾演)前來攪局,事情就變得更複雜。當時間拖得愈久,米契和戴夫必須先避免毀掉對方的生活,然後再想辦法回到自己的身體。

 

 



3969.jpg 

片  名: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
上映日期:2011-09-30
導  演:傑森席格
演  員:《青蜂俠》卡麥蓉狄亞、《社群網戰》賈斯汀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一位出口成髒,不按牌理出牌的另類女教師伊莉莎白(卡麥隆狄亞茲飾),本打算靠嫁入豪門擺脫無聊的校園生活,沒想到卻慘遭富豪男友狠甩,最後只好認命返校繼續誤人子弟。沒想到,伊莉莎白卻在學校發現,新來的代課老師(賈斯汀飾)竟是錶界小開,挖到金礦的她,決定使出渾身解數,要將他迷得團團轉。

 

 


哈點評:九月真的十分精彩,首先有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喜劇《老闆不是人》,聽說有相當突破以往的尺度,應該是不會令人失望的輕鬆喜劇吧?繼暑假的國片電影潮之後,國片越來越熱鬧了,年度大片《賽德克巴萊》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分成兩集一個在月初上映、一個在月底上映,光是預告片就可以看出場面的浩大,相信是繼《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又一部超賣的國片!《黑蘭煞》本來叫做《黑蘭嬌》結果因為片名尺度太大被開刀才改名的,女主角是之前在《阿凡達》飾演娜美人的柔伊莎達娜,這次用真面目示人,飾演冷血女殺手,看起來還滿酷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不唱歌之後大量接片,光是本月就有兩部片在台上映了,一部是跟蜜拉庫妮絲主演的《好友萬萬睡》,風格有點像是安海瑟薇的《愛情藥不藥》、納塔莉波曼的《飯飯之交》的味道,總之這種片講的就是炮友變女友,雖然沒什麼新梗但臉孔不同,應該觀感也不同吧?我不知道,但我應該還是會找機會看一下。而另外一部賈斯汀的電影則是與前女友卡麥蓉狄亞合作的《霸凌女教師》,講的是一個很前衛的女教師的故事,應該也是部喜劇,卡麥蓉狄亞在片中還滿正的,喜歡她或是賈斯汀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熟男形不型》是史提夫卡爾的新作,還是保持他一貫的幽默風格,他的絕對有一定水準,相信不會讓人失望的!不過難道他的作品就一定要翻什麼「行不行」?拜託!《玩咖尬宅爸》其實就是靈魂交換的電影,這種電影實在層出不窮,琳賽蘿涵也演過,不過這次交換的是兩個男生,看起來是要主打女性市場吧?找來《醉後大丈夫》編劇操刀,希望笑點女生也可以看得懂。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CatchPlay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