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48356o.jpg 




激情遊戲(Passion Play)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自從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被麥可貝(Michael Bay)踢出《變形金剛3》之後,誰還要看《變形金剛》?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我的意思是說,在梅根福克斯「不再續演」《變形金剛》之後,喜歡她的粉絲們都大感失望,不免試著追尋可以在哪裡看到她接下來的作品?於是大家很快地就發現,原來去年(2010年)梅根福克斯有電影作品啊!不過在美國這部《激情遊戲》沒有進電影院上映,而是直接發行DVD。台灣觀眾還算幸運,因為片商引進了這部,所以大家可以在電影院中看到梅根福克斯,而且剛好選在《變形金剛3》在台灣發酵之際上映這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稍微彌補一下大家在《變形金剛3》中看不到梅根福克斯的遺憾吧?

聽說本片風評很差,在IMDB上的成績也不好,不過事實上我覺得,《激情遊戲》走的是藝術片風格,在電影中,導演有拍出藝術片的味道,不管在步調與鋪陳上,都呈現的還不錯!雖然本片有些橋段的確是莫名其妙,而且講也沒講清楚,但是並不太影響觀賞電影的興致,也沒有扣太多分,這點我還滿意外的。在角色上,本片角色都淺淺的,所以營造出來勢一種淡淡的哀傷,那個氛圍真的滿有意思的。

不過呢,就因為角色性格都淺淺的,所以如果是男主角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的粉絲,看完電影可能不會太開心,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使得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看來看去都一樣!而梅根福克斯也不是一個太開心的角色,但除了瘦得有夠誇張之外,導演也還算把她拍得還算好看啦!而且背上架著一對翅膀(雖然是後製Key上去的),也算是夠特別了。

如果不要以好萊塢大片的等級來檢視本片,會發現其實這根本就是部藝術片。以藝術片的標準來說,《激情遊戲》其實製作得還算不錯,雖然平淡了點,但不至於太難看。算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找機會看看。

 

picx_fpen3139622120.jpg 
▲鳥人,而且還是梅根福克斯,不心動?

picx_fpen3139622112.jpg 
▲鳥人與人之戀的劇情滿少見的。

picx_fpen3139622105.jpg  
▲還差點被仙人跳。

picx_fpen3139622104.jpg 
▲劇照有BUG,翅膀呢?

picx_fpen3139622102.jpg 
▲台灣媒體還笑人家是八字奶... 



passion-play-movie-poster-01.jpg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激情遊戲(Passion Play)
導演:Mitch Glazer
編劇:Mitch Glazer
演員:Mickey Rourke/Megan Fox/Bill Murray
北美上映日期:無,直接發行DVD

台灣上映日期:2011/07/01
三區DVD發行日期:2012/12/21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