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13: 你是我的勇氣〉


這集的主要重點幾乎都落杰修(張孝全)身上,首先是他繼續對曉如(楊丞琳)死纏爛打,用盡各種方式就是想要保護曉如,結果把自己搞得很不像自己。張孝全在這幾集的表演方式實在讓我想到金凱瑞,不過還滿放得開的。跟過去我們印象中的帥哥形象有差,這點倒是讓人感覺挺親切的,有加分!最好笑的是後半段杰修跟曉如討論到外遇的對象,杰修還對曉如說:「如果你要外遇,到不如選張孝全,有很多人說我跟他滿像的!」還模仿了一下當初拍洗面乳廣告的台詞,超好笑!!!

另外一方面則是耿爍懷(黃鴻昇)對曉如的情況漸漸地瞭解,雖然嘴巴上說不會跟杰修競爭,不過其實私底下的小動作還滿多的。在婚禮預演的瞧段也滿好笑的,杰修跟耿爍懷搶著想跟曉如扮假新人練習婚禮走位,結果最後搞成是杰修跟耿爍懷一起走,兩個大男人一起走紅地毯,笑料十足!

還有則是杰修為了幫曉如化解跟曉如妹妹的誤會,於是大老遠跑到宜蘭去說服她原諒曉如,雖然沒成功,卻意外救了曉如妹妹的女兒(這段實在太扯了,太多不合理的地方了)!因此在下集,我們很有機會看到曉如跟妹妹和好,這是下集的哏。

這集整體來說還滿好笑的,不過小鬼的部份不太討喜,還以為前男女友同台會是精彩可期,結果也還好。所以還是看兩位男女主角的發展比較實際吧!哈!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第九集第十/十一集第十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