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推薦.png  
3914.jpg



3912.jpg 

片  名: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上映日期:2011-08-04
導  演:魯柏華爾特
演  員:《127小時》詹姆斯法蘭柯、《貧民百萬富翁》芙烈妲品朵、《哈利波特》湯姆費頓
簡  介:麗的動物學家凱洛琳(芙烈妲 品朵 飾)遇上了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詹姆斯 法蘭柯 飾)並相戀。 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研發新藥並祕密地對自己所飼養的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基因實驗。

凱洛琳對凱撒寵愛有加 ,但對此實驗毫不知情,未料,威爾的基因實驗卻意外地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凱撒不但可以理解複雜的人類指示並開始有了想法... 人類因畏懼與不信任而強迫凱撒與威爾分離,並將牠送進了看護所。 在那裏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憎恨人類,聰明的凱撒逃離了看護所,連帶救走了一批人猿,牠們誓言報復!

 





3914.jpg 

片  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上映日期:2011-08-19
導  演:九把刀
演  員:柯震東、《聽說》陳妍希、《新烏龍院》赦紹文、《艋舺》蔡昌憲、敖犬、彎彎、鄢勝宇
簡  介: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 飾),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3866.jpg 

片  名:真愛挑日子(One Day)
上映日期:2011-08-26
導  演:《名媛教育》瓏雪兒菲格
演  員:《愛情藥不藥》安海瑟薇、《決戰21點》吉姆史特格斯、《紐約遇到愛》派翠西亞克拉森、《濃情威尼斯》肯史托、《外慾殺機》蕾夢娜葛瑞、《二手書之戀》詹米西佛斯
片  名: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3891.jpg 

片  名:全民情獸(The Zookeeper)
上映日期:2011-08-26
導  演:法蘭克柯瑞齊
演  員:凱文詹姆士、羅莎瑞道森
配  音:亞當山德勒、席威斯特史塔龍
簡  介:為了幫心地善良的動物園管理員,動物園的動物們決定不再保持沉默,決定要主動出擊,讓木訥的管理員擺脫單身命運,勇敢的跟心儀對象告白。過程中,動物們意見紛紜、花招百出,但皓呆的管理員到底能不能抓到軍師們的訣竅勇奪芳心?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