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12: 舊愛來找碴〉


這集花了大部份的時間在講杰修(張孝全)與Samantha(王娟)之間關係的轉變,當然其中的關鍵就是曉如(楊丞琳)囉!另一方面,艾薇(許瑋甯)的表現越來越差,就連Samantha都決定要成全杰修跟曉如了!我想這其中的轉變當然跟上一集曉如跟Samantha在超級市場培養的感情有關係囉!

一開始Samantha就惹上了麻煩,因為給了夜店猛男浩子(高山峰)小費而讓他落跑,在經理(從從)的威脅下,要求杰修上台代替浩子跳猛男秀。想當然杰修怎麼可能答應,更何況是為了幫Samantha擦屁股,更是不可能!最後在曉如的說服下,杰修還是上台跳了!這段還滿好笑的,在台下的曉如也笑翻了!(想必是真的很好笑吧哈哈)

可是因為Samantha一開始收了浩子給的不知名藥丸,所以他們一群人還是上了警局。艾薇因為覺得自己是名人不能上新聞,所以就落跑了!偏偏這時候他們因為要找證人,於是想到艾薇可以作證,結果她的電話又剛好掉了,所以打不通(也太巧了吧)!這時杰修還補了一句:「反正剛剛她不在,現在也不會在了」也表達出他對艾薇的失望。

最後因為抓到浩子,大家終於出了警局。這時杰修整個大發脾氣,表示自己不喜歡總是在幫別人擦屁股,還反問Samantha究竟誰是媽媽、誰是兒子?(這時候的杰修表情相當豐富而且有點搞笑,還有點金凱瑞的味道,滿逗趣的)雖然被質疑,可是Samantha卻很高興,因為她知道杰修是因為在乎她所以才生氣的!兩個人的關係也就稍微好轉一些了。

另一方面耿爍懷(黃鴻昇)還在繼續試探曉如,當然還是沒有結果囉!甚至她連耿爍懷原本的名字都記錯,這讓耿爍懷超火大,於是決定整整曉如,把她放在游泳池中央(這也太無聊了吧?)。結果誰知道曉如不會游泳,於是耿爍懷跳下去救她,這時一心想要找到曉如的杰修也出現在一旁,趕緊也跳下去。上岸後,杰修把耿爍懷推到一旁,趕緊為她人工呼吸!試圖想要救回脆弱的曉如。

這集還滿豐富的,大家的戲份也還算平均,不錯不錯!劇情也快進入尾聲了,繼續加油吧!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第九集第十/十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