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客串the office.JPG 




好萊塢喜劇天王威爾法洛、金凱瑞大鬧《我們的辦公室》
《我們的辦公室》第七季最新內容 只在Universal頻道全台獨家播出!


 

威爾法洛客串the office.JPG 




《我們的辦公室》靈魂人物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 /《四十歲處男》)決定辭演後,編劇在劇中開放新任辦公室長官位置給有意者角逐,好萊塢喜劇天王威爾法洛、金凱瑞爭搶報名!美國當紅影集《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找來兩大喜劇天王齊聚飆戲,精彩度絕對爆表,出現四集的威爾法洛似乎較獲得製作單位青睞,而金凱瑞客串的最後一集則是勇奪當晚所有戲劇、影集收視冠軍,究竟兩大天王是否能憑藉著客串演出拿到老闆的位置?威爾法洛的精彩演出將於本週四(616日)晚間九點在Universal頻道率先登場。

引起美國上班族收看熱潮的NBC情境喜劇《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故事情節圍繞在賓州造紙公司Dunder Mifflin中裝模作樣的前任區經理史考特(Steve Carell飾演)與同事之間發生的鷄毛蒜皮趣事。雖然是發生在老外辦公室中一群老外的故事,但劇中上司、同事性格也讓台灣不少網友感同身受,不管是自我感覺良好,以為員工不能沒有他的老闆;甘願當老闆下人,目的是升官的馬屁精;公司紙杯、鉛筆都要A,電腦還可以偷偷網拍的A錢達人;腦中只有八卦和愛情的辦公室八婆;又帥又有能力,可惜愛在辦公室亂搞的種馬;或是只對黃色笑話和食物有反應的光棍阿宅。即使每個不起眼的配角都有吸引人的個性和故事,連台灣的觀眾也不難從自身的職場經驗中找到熟悉的感覺!第七季劇情隨著許多大咖應徵區經理集集精采,除了威爾法洛、金凱瑞荒唐不可理喻的角色詮釋外,連股神巴菲特也轉行當演員,一起搶職缺,可見這個辦公司長官的位置有多吸引人!

本劇另一賣點是以「假紀錄片」的手法拍攝,劇中有一組拍攝人員紀錄老闆和員工間發生的所有工作情況,其中包括員工或老闆對事件的訪談片段,透過自以為幽默的老闆和無奈下屬的愚蠢對話,讓觀眾在捧腹大笑之餘,也不禁聯想起自己工作的煩惱。能引發共鳴的劇本和題材,讓《我們的辦公室》自2005年在美國開播來榮獲多項艾美獎與金球獎,至今仍是NBC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之ㄧ。

想再次感受好萊塢喜劇天王們深厚的搞笑功力嗎?想一睹威爾法洛跟金凱瑞讓人震撼的魅力嗎?千萬不要錯過接下來Universal頻道每週四晚間九點適合全家觀賞的優質影集《我們的辦公室》。

《我們的辦公室》第七季每週四晚間九點於Universal頻道播出,台灣觀眾請鎖定中華電信MOD75台、KbroVision數位電視167台、bbTV數位頻道331台、TBC數位電視237台、newTV數位電視306台。


新聞、圖片提供:縱橫傳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