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檔推薦.png 
  3892.jpg



  3856.jpg  

片  名: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名探偵コナン:沈黙の15分)
上映日期:2011-07-08
導  演:山本泰一郎、靜野孔文
配  音: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
簡  介:『你這四年來的傲慢施政,即將遭到天譴!』朝倉市長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隔日,市長一手策劃並已完工通車的新地下鐵隧道竟然遭人炸毀!雖然因為柯南及時得知恐嚇信的存在,總算讓這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名企圖暗殺市長的犯人仍逍遙法外,今後依舊可能引發更嚴重的慘劇。

在調查朝倉市長的過往經歷後,柯南發現市長於擔任國土交通部部長期間曾興建水庫,懷疑市長當時可能因此遭人懷恨。

為了興建水庫,位於新潟縣的北之澤村於五年前遷村到鄰近地區。村民們舉辦了一場紀念遷村五週年的活動,並邀請許多人士參加。犯人是否就在其中?柯南在調查的過程中,遇見了五個從小一起長大並已八年沒見面的男女。

這一群男女在八年前曾歷經一起死亡車禍,接著又適逢水庫的建設,讓他們內心充滿陰影、嫉妒與怨恨。在那起車禍發生的同日,一名少年「冬馬」從懸崖跌落後長期昏迷不醒,如今卻突然奇蹟般地甦醒!然而隨著車禍發生當日的記憶逐漸恢復,冬馬也開始陷入危機…。突然間,這群兒時玩伴的其中一人被發現業已身亡,而少年偵探團也遭到不明人士的威脅。冬馬五年前究竟是看到了什麼?隱藏於他記憶中的真相到底為何?而炸毀地下鐵的犯人下一個目標又是…?一場大浩劫即將全面侵襲水庫之村!!

 




3892.jpg

片  名: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上映日期:2011-07-08
導  演:馬克華特斯
演  員:金凱瑞
簡  介:波普先生(金凱瑞 飾)是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一日他忽然收到了父親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的神秘禮物--六隻活蹦亂跳的企鵝,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六隻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人與企鵝的大戰鬧的一發不可收拾,波普先生努力地想讓生活恢復正常,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個新境界!




new-poster-harry-potter-and-the-deathly-hallows-part-2.jpg 

片  名: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上映日期:2011-07-15
導  演:大衛葉茨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格林、愛瑪華森
簡  介:在這部史詩最終篇中,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前所未見的空前危機出現,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然而隨著局勢趨近跟佛地魔一決勝負的高潮關頭,哈利波特卻可能非得做出最終犧牲。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