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You.jpg 




〈CUP 9: 送子鳥的惡作劇〉


本集用了一些篇幅來描述艾薇(許瑋甯)的部份。從被強暴的床戲中發現,艾薇好像無意間對向霆威(白梓軒)有點動了心。可是同時艾薇卻也遭到瘋狂歌迷攻擊,而她也因此開始跟杰修(張孝全)有了新的互動。也感覺得出來杰修有些心有些漂移了。

另外,本集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鋪曉如(楊丞琳)疑似懷孕的梗。當然我們觀眾到中途就知道了,旦杰修可不是!他像偵探一樣跟著曉如東奔西跑地,看她到婦產科、到廟裡拜拜,種種跡象都把劇情導向曉如懷孕了!結果原來是Peggy!曉如不過只是在幫Peggy求神問掛如此而已!

最好笑的是當中間,杰修跟曉如在廟裡拜拜的時候,阿桑(林美秀,我不是故意打「阿桑」的,是微基百科上寫的!)竟然又出現了。這段真的超級好笑!張孝全也在林美秀的引導下放得超開,真不敢相信大帥哥張孝全竟然也可以這麼搞笑,表現得真的滿不錯的!

而小鬼終於出現了,飾演飯店執行長耿爍懷。雖然一開始只是初登場,但還滿好笑的。不過小鬼應該怎樣也想不到,跟楊丞琳初次合作竟然就要以褲子破掉這種糗態初登場(不過說實話小鬼搶蛋糕這個梗實在有構突兀的啊,哈)!

從下集預告中,看到杰修跟曉如繼續為了之前在度假村發生的事情繼續爭論。看起來還有一些激烈的場面,應該也滿值得期待的囉!

另外提一下,今天本集的收視率出來囉,以5.03創下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率了!恭喜!不過好像只剩下兩集了,希望會有一個好的結尾囉!有在follow本劇的人請好好把握最後兩集囉!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