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You.jpg 




〈CUP 8: 扣子的祕密〉


這一集感覺就有一點分散了。艾薇(許瑋甯)的部份告一個段落,喝醉的戲份還只是杰修(張孝全)想像的。黑山老妖(宋新妮)的部份有點小牽強,因為曉如(楊丞琳)又不是第一次看到黑山老妖,竟然連認都認不出來,還對她大聲小聲,結果最後是自己的新上司,實在有點誇張了。另外杰修跟曉如在這集還是沒有太大的進展,兩人曖昧的情愫依然若有似無,好幾度都快要親下去了最後又止住,真是吊足了觀眾的胃口啊!

另外我還有覺得一個牽強的部份,就是黑山老妖整曉如的橋段,曉如跪下來擦鞋實在太牽強了啊!不過就是要帶到曉如很挺朋友這樣而已,用跪下來擦鞋是否太老土了?說真的,不怎麼OK!另外,當曉如在杰修家,被懷疑懷孕的時候,曉如說要去廁所,然後孟均(鍾欣凌)急著把掉了扣子的衣服拿給杰修。可是曉如不過只是去廁所而已,為什麼她不等曉如下來再拿給她就好了呢?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是要讓杰修看到那件掉了扣子的衣服,但是不是真的太牽強了呢?哎唷,真糟糕耶。

老實說這集我真的有點不滿意,重點不是很明顯,感覺小小的拖了一下戲,加上太多牽強的橋段了,滿可惜的!不過下一集小鬼真的要出現了,希望可以把劇情帶入下一段高峰,期待了!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