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7: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在這集劇情有了一些變化,主要就是在延續上一集最後詭異的Ending。所以這集主要講的是杰修(張孝全)以及艾薇(許瑋甯)之間微妙的變化。

因為杰修喝醉酒之後什麼也不記得,因此艾薇趁這個機會把剛跟杰修上完床的曉如(楊丞琳)趕走,並告訴她:「我只是要你代為保管,不是要你佔為己有!」並告訴她:「你還奢望得到什麼?還說不會搶人東西!」,也因為這樣,曉如帶著驚恐又複雜的情緒離開了(曉如會這樣離開還滿合理的,畢竟本來就是她搶了艾薇的男朋友,這點合理,不管艾薇的行為如何)!把曉如趕走之後,艾薇開始裝模作樣,要讓什麼都不記得的杰修,認為前一晚陪他就是艾薇自己,卻不小心因為曉如的一顆扣子而出了紕漏。原來前一天杰修跟曉如上床的時候,杰修扯掉了她的扣子卻沒有發現,這也讓曉如想賴也賴不掉。可是艾薇還是堅持扣子是她自己的,這個下一集還會繼續發展,先講到這邊。

另外則是,偷偷當時跑到杰修房間的艾薇被狗仔拍到了,還登上雜誌封面。原本以為女主角位置坐得穩穩的艾薇,為了彌補過去對杰修的虧欠,打算要大方公開他們的關係,打算招開記者會,結果誰知道導演卻超在意,還以為他是破壞杰修與曉如的小三,要她滾。無可奈何記者會只好照樣開,卻殺出個程咬金,向霆威(白梓軒)竟然跳出來承認自己是艾薇的男朋友,當時狗仔拍到的其實是他。這也讓杰修傻眼,卻還是義氣地幫艾薇圓謊,對於杰修自己不小心掉在房間的、上面寫著「宋杰修」的計算紙,做了看似合理的說明,也藉此好好祝福「祝福」艾薇與向霆威。

這集主要就是在描述杰修與艾薇之間的變化,以及曉如對於杰修的愛越來越藏不住,但沒有作太多的著墨。還有就是,小鬼黃鴻昇就快要出現啦!實在讓人相當期待呢,看來這四角關係又要有新的變化了!期待新的一集!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