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s Left.jpg 




4minute:4minutes Left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blog)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在經過兩張迷你專輯,以及一張日文正規專輯之後,4minute終於輪到韓文正規專輯了!在選歌上把過去兩張韓文迷你的歌曲都放捨棄,以大部份的新歌為選歌方向。整體來說還不錯,4minute在歌曲的詮釋上的確很有自己的味道。同時在這次首張正規專輯《4minutes Left》中,我們也聽到了一些新東西!讓人對4minute有一種新的感覺。

《거울아 거울아》(譯:魔鏡啊魔鏡)有新意,跟過去4minute的快歌有所不同,歌曲也更有層次感了!《Heart To Heart》好像是過去她們比較少有的風格,有點抒情中快板歌曲的組合,效果還滿好的,讓人有種渙然一新的感覺。《Sweet Suga Honey!》挺俏皮的,還算是不錯的小品。《모르는 척》(譯:裝作不知道)副歌寫得還不錯,算是4minute比較完整的情歌作品,重拍的編曲讓歌曲更有律動性,還滿耐聽的!《You Know》有以前快歌的味道,喜歡的人可別錯過了。《Already Gone》、《First》都是以前收錄在日文專輯的作品,雖然感覺有點誠意不足,但歌還是不錯聽的。《나쁘게》(譯:壞壞的)是專輯中比較出色的情歌作品,R&B的曲風很討喜,4minute詮釋起來也滿有味道,放在專輯尾巴有點可惜就是了!

整體來說,第一張正規專輯來說,4minute的收歌算是滿不錯的,也還算有展現她們團體的契合度。不過在過去兩張迷你專輯中出現的東西,在這次的專輯稍微少了一些,這點實在讓人感到有些可惜。包括過去4minute在歌曲中出現的爆發力、駕馭歌曲的衝勁,這次的專輯中都緩了一些,感覺好像可以更好的。這點是唯一讓人覺得不滿意的,其他部份,包括她們在歌曲的表現,其實都已經很好了,也恭喜她們藉由這張專輯寫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整體評分:★★★★(四顆,滿分五顆)
哈短評: 第一張正規專輯來說,4minute的收歌算是滿不錯的,也還算有展現她們的契合度。 不過在這次的專輯稍微少了一些過去專輯中出現的東西,這點實在讓人感到有些可惜,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亮點推薦:《거울아 거울아》、《Heart To Heart》、《나쁘게》
韓國版發行日期:2011/04/05
台灣版發行日期:2011/04/29(環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4minutes Left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