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8.jpg 




愛情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blog)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普遍來說算是年輕一輩比較會選片的女演員,幾年下來也接過不少經典的片子,讓她累積了不少的知名度。而且自然、尺度大使她得到了不少演出機會,而且也讓她迅速竄紅,不只在美國,就連在台灣也小有名氣。

因為尺度大的關係,只要劇情需要,就算要求安海瑟薇露點,那也跟本不算什麼。因此在《斷背山》中她就已經大膽上空過了,只是片中的同志情節實在太搶戲,使得就算她脫個精光,知道這件事的觀眾也是不多。因此當聽說安海瑟薇在《愛情藥不藥》又脫了,而且以此大力宣傳,很多觀眾已經嗷嗷待哺了!

果不其然,安海瑟薇依然相當大方,不只上空而且是超激烈的床戲,更誇張的是幾乎整部片有三分之一都在跟男主角上床,想必羨慕死看著電影的男粉絲了吧!不過男主角也沒閒著,照樣脫光光服務女粉絲,加上兩人又是繼《斷背山》之後二度合作,話題性十足啊!而男主角傑克吉倫霍(Jake Gyllenhaal)在片中表現得還可以,至少發展出自己的味道了,要不然過去的作品實在讓人印象不深刻啊!

不過呢,雖然安海瑟薇在片中脫得很拚命,而且還露點拍激烈床戲,男主角也拚命證明自己是猛男,不過劇情卻不夠力,讓人失望!故事講的是威而剛的故事,女主角是帕金森氏症病患,男主角在賣壯陽藥,這兩件事情怎麼兜得起來?因此,看完本片便讓人感覺劇情好像有點硬塞,適度的做刪減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因為明明是在講男主角賣藥的心路歷程,以及怎麼與女主角渡過這些生病的日子,卻硬塞了一堆床戲當賣點,實在有些牽強。雖然觀眾可能看床戲看得很爽,同時卻也感覺故事亂到不行。
註(2011/07/08):紅字部份原誤值為阿茲海默症,謝謝網友指正。

當然我知道床戲作為賣點是當然的,而且碰上的又是毫不吝嗇的正妹安海瑟薇,男主角對女孩來說又有一定的吸引力,不過劇情的部份還是要顧啊,不是嗎?不過我也有聽到觀眾看完之後表示:「光是看安海瑟薇全裸就值得了!」好吧!既然如此,那麼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呢?對不對?

  

picx_flen1075875214.jpg 
▲要角幾乎就是男女主角而已了。

picx_flen1075875209.jpg 
▲不斷的談戀愛。

picx_flen1075875204.jpg 
▲不斷地上床。

picx_flen1075875203.jpg 
▲女主角安海瑟薇還不斷地露點。

picx_flen1075875202.jpg 
▲可惜劇情卻有待加強!



love-other-drugs-lg1.jpg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愛情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
導演:Ed Zwick
編劇:Ed Zwick/Charles Randolph/Marshall Herskovitz
演員:Jake Gyllenhaal/Anne Hathaway
美國上映日期:2010/11/24
台灣上映日期:2010/12/24
三區DVD發行日期:2011/05/27
A區BD發行日期:2011/04/25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