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4: 賢內助向前衝!〉


本集慢慢的把故事導入主軸了,所以兩位配角以翔(王傳ㄧ)與艾薇(許瑋甯)完全沒有任何新的進度,反而是以翔的小三這次挺搶戲的。小三與曉如(楊丞琳)攤牌,並表示願意退出,並認錯,接著就衝到婦產科想把肚子裡的小孩拿掉,曉如知道後拚死拚活地追回她,要她改變心意,並且告訴小三她願意放棄以翔,請她不要離開。而小三也答應了。

本集的另外一個重點則是杰修(張孝全)的壞脾氣壞了大事,建築工頭因為看不慣杰修的壞脾氣以及龜毛,集體罷工。於是杰修只好努力想辦法,這時候曉如卻意外地熱心,試圖幫杰修救回可能完全無法挽回的局勢。最後的幸好當初工頭老大因為在杰修與曉如喝醉酒結婚那天欠他們一個人情(老實說有點扯),所以決定只要杰修願意體諒他們,並體會工人們辛苦的生活,他便願意回來幫杰修工作。罷工問題也就這樣解決了。

至於在杰修與曉如的部份,從本集一開頭就暗示了曉如似乎開始喜歡上杰修了,從她趁他睡著偷偷摸他臉的動作便略知一二。到後來為了做戲給狗仔看,杰修主動吻了曉如,曉如的反應超好笑,整個就像戀愛中的女人一樣,傻掉了!

另外從下集預告中,看得出來全劇的四角關係似乎快要結構完成了,男配角下集初登場,杰修與曉如的關係好像也有新的變化,接下來的劇情應該相當值得期待!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