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2: 悔婚大作戰〉


在寫這篇之前,我特別上網google了一下大家對這部作品、對第一集的反應是如何?結果不出所料,我看到最多的就是「拒看」二字。很不意外,也很不以為然,我原本在寫上一篇心得文時刻意避開這段,但是我想我還是需要講一下我的看法,不管有沒有說服力。

一部好的作品,絕對不能歸功於任何一個人,這點大家一定是同意的。但換句話說,一個人的失敗,也不可以拖累到其他相關的人。今天導演在處理意外事件的態度上也許讓人不滿,可是這並不代表他的作品就應該被唾棄,這是兩件事情。更何況一部戲劇作品,小至場記、道具、化裝、攝影,大至編劇、演員、導演,這是每一個一個人努力出來的結果,你憑什麼為因為導演一個人「過去」的失敗而否定掉其他這些努力工作的人呢?我還看到有粉絲對主角說:「很抱歉我很愛你,可是因為我誓言拒看導演的作品,所以我不能看了。」這是什麼鬼道理?我看了這樣的評論真的很生氣!你可以否定導演在處理意外事件尚有瑕疵,你可以為受傷的人感到不捨,但是你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去否定掉其他人?這樣對很多人都是不公平的。不是嗎?

好了,我廢話完了,回到故事吧!


才結婚一天的男女主角,竟然隔天就離婚了!可是唐艾薇(許瑋甯)卻因為電影合約的問題要求杰修(張孝全)不要跟曉如離婚。另外曉如決心要勇敢面對以翔(王傳一)時,卻不小心撞見他與新女友,而且還得知他已經求婚,而且她已經懷孕了,曉如晴天霹靂,決定答應杰修要求兩人不要離婚的要求。

這集還滿好笑的,有許多笑點都滿幽默的,例如曉如和杰修討抱抱,最後才聽懂是想吃「爆米花」,丞琳表現得超可愛!另外鍾欣凌跟丞琳私闖民宅的梗也好笑,鍾欣凌還在杰修家裡看《拜犬女王》,有看該劇的人應該很容易引起共鳴吧?哈!

雖然好笑但丞琳在這集中依然也有感傷的橋段,最後吃麵包大哭的戲雖然有點誇張,但卻讓人覺得鼻酸。還有杰修似乎有點對曉如動了情,從他保護曉如、嗆以翔,以及為她畫了小豬拳擊手,還有他跟艾薇說:「如果我對她(曉如)動了情呢?」好像試著暗示些什麼,接下來發展應該開始有變化了。我們樂見接下來的發展囉!

前情提要: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