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檔推薦.png  
3721.jpg





3855.jpg 

片  名: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上映日期:2011-05-06
導  演:鄭有傑
演  員:黃遠、巫建和、張家瑜、紀培慧 、高晨育、洪群鈞、高英軒、許瑋甯、吳慷仁、隆宸瀚、陳竹昇
簡  介:青春結束之前該怎樣把它紀錄下來,關於夢想,關於幻滅,關於成長,關於失落,這是一種會爆炸的東西。陳浩遠,單純的高中男生,在開學典禮因為一聲吶喊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在學校頂樓巧遇的洪仔(洪成揖)因為他的一句氣話真的跑去搶銀行!另一方面,因為父親的不善理財,成人世界的種種醜陋漸漸地侵佔他單純的生活,原本屬於甜美的青春,卻必需提早面對現實的殘酷。他該選擇遵守遊戲規則或是…… 乾脆來一場大爆炸?





1302857791o.jpg

片  名:野獸情人(Beastly)
上映日期:2011-05-13
導  演:丹尼爾巴茲
演  員:凡妮莎哈金斯、艾力克派帝佛
簡  介:富家子凱爾(艾力克派帝佛 飾)有著俊美的外貌,卻有一顆惡毒的心,他邀請同學坎卓拉(瑪莉凱特歐森 飾)參與聚會,故意害她出醜,藉機嘲笑她。受到羞辱的坎卓拉於是對他下毒咒,讓他變成一個外貌嚇人的怪物,只有真心愛上他的女孩才能解救他。 凱爾的父親對這個變成怪物的兒子感到厭惡,冷酷地把他軟禁在布魯克林的一棟房子裡,只留給他一個管家和一個失明的家庭教師。正當凱爾對人生感到絕望時,老天爺給了他一個機會...。凱爾意外撞見一名癮君子試圖謀殺毒販,他向那名癮君子允諾會保護他的自由和安全,條件是要讓他的女兒琳蒂(凡妮莎哈金斯飾)住進自己的家中…

 






3787.jpg

片  名:小姐好窮(From Prada To Nada)
上映日期:2011-05-13
導  演:安卓賈西亞
演  員:卡蜜拉貝兒、艾莉莎維格
簡  介:兩個被寵壞的姊妹:一位是正在攻讀法律研究所的姐姐--諾菈(卡蜜拉貝兒飾),另一個是愛跑趴的大學生妹妹--瑪莉(艾莉莎維格飾);他們原本和老爸住在豪華的比佛利豪宅。

有一天,她們的父親意外去世,她們也發現一夜之間變的身無分文,被迫搬去東洛杉磯一般老百姓居住的社區,投靠陌生的姑姑。再也買不起時尚名牌,雙B轎車換成了公車及二手車,兩位落難的千金含淚開始為自己的生活未來努力打拼。

當她們適應了新的環境,找到了真愛,發掘了家庭的真正意義後,也明白了如果沒有愛情、家人和朋友,名牌包包也沒有甚麼意義。

 





1303197835o.jpg 

片  名:愛與親愛的(The Other Woman)
上映日期:2011/05/13
導  演:唐魯斯
演  員:娜塔莉波曼、麗莎庫卓、史考特柯漢
簡  介:艾蜜莉亞(娜塔莉波曼 飾)有個頑固又難以親近的繼子,但某天她忽然領悟到,她和這個孩子的關係就是挽救這場婚姻的關鍵,於是,雖然小媽難為,但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再試一次!一段真摯感人的寫實旅程,溫馨但不矯情地呈現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挑戰不可能才有可能”的永恆追求。

 




3721.jpg

片  名: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On the Stranger Tides)
上映日期:2011-05-18
導  演:傑瑞布凱默
演  員:強尼戴普、傑佛瑞拉許、潘妮洛普克魯茲、伊恩麥克西恩
簡  介: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

 





1303726613o.jpg 

片  名:殺戮都市:完美抉擇(GANTZ: PERFECT ANSWER)
上映日期:2011-05-20
導  演:佐藤信介
演  員:二宮和也、松山研一
簡  介:玄野(二宮和也 飾)和加藤(松山研一 飾),這對童年好友在一次鐵軌意外之後,竟被意外招喚到了GANTZ的世界。在這不合常理的時空,玄野這批“理應死去的人們”被迫和外星人進行永無休止的血戰。他們唯一的目標,只有獵殺外星人獲得“點數”,憑此重返正常生活。然而,在一場戰役中,加藤卻意外喪生。為了得到足夠的“點數”讓加藤重生,玄野努力保護心儀的同學小島多惠(吉高由里子 飾)和其他夥伴,持續進行殺戮戰役。然而誰也無法預料到的是,加藤竟然奇蹟似地復活,毫無預警的出現在眾人面前!此外,另一個背景神秘的男子的出現,也使得GANTZ產生混亂。出現異狀的GANTZ公佈了下一個獵殺目標,眾人萬萬想不到那竟然是小島多惠!為了保護心愛之人,也為了貫徹自己對正義的信念,過去出生入死的戰友,被迫走上無奈的對立相殘…


哈短評:《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是重新剪輯同名電視劇,然後在大螢幕上映,不過本來就是HD拍攝,所以畫質絕對不用擔心,就算看過的人應該也會覺得新鮮吧?《野獸情人》滿令我意外的,原本以為是偶像片,因為有《歌舞青春》的凡妮莎哈金斯,不過看了預告片後發現其實電影很有寓意,講得是很注重外表的人一但失去了外表,會變成如何?過去也有講過外表的電影,像是《帥哥西裝》,不過本片感覺很極端而且是劇情片,還參雜愛情元素,因此應該相當值得一看。《小姐好窮》是本來上個月就預定要上映的電影,只是拖到五月才上,也是有些寓意的故事,講的是落難的拜金女如何改變自己的人生的故事,加入了喜劇元素,喜歡的人別錯過囉!納塔莉波曼的《愛與親愛的》以及《殺戮都市》的續集《殺戮都市:完美抉擇》都還不是很確定是否會如期上映,但兩部都不錯,一部是奧斯卡影后的新作品,一部是超人氣漫畫改編的續集電影,又加上松山研一、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想必票房應該也是可以再續前緣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絕對是五月最受注目的新片,暌違四年《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再推續集,依然由強尼戴普主演,雖然大部份的主要演員換了一半,可是也加入的新血,而且這次還推出了3D版,你說大家怎麼可能不期待呢?衝吧各位!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CatchPlay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