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3.jpg



色遇(The Tourist)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blog)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天王天后合作,一般都可以造成誇張大的話題,不過在話題之後還剩下什麼?有沒有人真的認真地想過?《色遇》找來強尼戴普(Johnny Deep)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合作,男的帥、女的美,而且在近十年的電影作品中都有相當突出的代表作。這樣的兩個人合作起來,不論是作品的精彩度、豐富度,或是賣點絕對都是超乎想像的。這是一般人看到這樣的卡司會有的想法。但真正看完本片之後好像有不是這麼一回事。

男的帥、女的美,這點我們絕對無法否認。更不用說《色遇》中安潔莉娜裘莉比在《特務間諜》中又更正了,而且強尼戴普也難得地用「原貌」與大家見面(畢竟強尼哥一直以來都是以瘋瘋顛顛的角色著稱的,近幾年來以常人的打扮演戲實在不多),也有許多人誇說他這次變帥了。電影的取景也相當用心,大量地在水都威尼斯拍攝,因此在畫面上與一般在美國打打殺殺的電影有很大的不同,這也讓《色遇》有了自己的特色。

片中安潔莉娜裘莉十分輕鬆,美美地出現,美美地退場,還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地參加舞會,甚至還能以女英雄式的出場拯救強尼戴普。而這樣的結果,苦的就是強尼戴普了,在片中不但把妹沒把成,還惹得一身麻煩,穿著睡衣在屋頂跑跑跳跳的,好不辛苦。

雖然一切聽起來都相當美好,好像是部不可不看的超級好片,但事實上也沒那麼好。尤其是莫名其妙的結局,導演也許試圖想製造一些讓觀眾恍然大悟的神秘感,但卻因為前段試圖誘拐觀眾到錯誤的方向,而製造出許多BUG。這點讓人覺得埋梗埋德相當失敗!如果仔細回憶前段便可發現,太多的疑點讓最後的結局成了不合理的情況,反而讓電影扣了許多分數!充其量只是用力想騙你的一部片罷了!

這樣說吧,《色遇》不能算是一部爛片,畢竟強尼戴普還是很好笑,因此笑笑也不錯!但別認真看,不然會讓人很失望。這麼定位吧,《色遇》是一部擁有優秀卡司,卻浪費了這對優秀組合的電影。想看的人,就當作看看帥哥美女,以及威尼斯美景的片子吧!


picx_ften4124395701.jpg 
▲男的帥女的美,加上威尼斯美景,超級賞心悅目!

picx_ften4124395703.jpg 
▲安潔莉娜裘莉還是相當厲害,不但又正身材又好!

picx_ften4124395723.jpg 
▲不過裘莉在片中算是相當輕鬆。

picx_ften4124395730.jpg 
▲倒是強尼戴普應該累翻了吧!

picx_ften4124395735.jpg 
▲你是不是也覺得強尼戴普變帥了呢?


The-Tourist-poster.jpg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色遇(The Tourist)
導演: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
編劇:Julian Fellowes/Christopher McQuarrie/Jeffrey Nachmanoff
演員:Johnny Depp/Angelina Jolie
北美上映日期:2010/12/10
台灣上映日期:2010/12/10
三區DVD發行日期:2011/04/01
A區BD發行日期:2011/03/18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