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ng  
title 

 


激似堀井美月,仁科百華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blog)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之前,波多野結衣誤傳死亡的新聞讓部落格一下流量暴增,同時也讓我發現大家對女優的訊息還是相當感興趣的。因此,暌違了好久好久的女優系列文章,又再次復活啦!相信許多人應該相當期待吧?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度被稱為「發片王」的仁科百華!

 

1-001 

事實上過去也有許多女優被稱為發片王,不管是現在已經成為專屬女優的麻倉憂,或是剛剛復出的JULIA,或是現在已經引退的濱崎里緒等人,她們都曾經有過這樣的名號,有些人甚至到現在還有這樣的頭銜。無論如何,可以被稱為發片王,表示她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大量發片,一直發,發發發,好像每天都在拍一樣。我覺得比較誇張的例子,像是麻倉憂曾經以十部、九部、九部,連續三個月加起來二十八部作品狂發,平均起來,平均一個星期要拍2.3部耶!一部算兩小時的話,一個月的工作時數就超過二十個小時以上了(這還不包括NG或者剪掉的部份喔,這下次再說)!所以你看,神祖牌級的「前」女優蒼井空之前可以兩個月拍一部就好(但現在已經停止發片了),可是這些人卻必須一個月拍好幾部,賜給他們「發片王」的頭銜應該一點也不過分吧?

 

1-002 

而這次要介紹的仁科百華,1991年5月24日出生(天阿比我還小!),目前20歲,身高166公分。三圍來囉:39-23-35,而且擁有J罩杯的好身材,屬於小隻但波濤洶湧的level,而且長相十分甜美可愛!2010年夏天以作品《ワリキリ、ハミ乳娘貸し切り。3》出道,當時是以素人名義演出!後來在同年九月發表作品《Boin「仁科百華」Box 仁科百華》,並正式用「仁科百華」這個名字與大家見面!接著呢,陸陸續續以單體女優的姿態在各大片商發片,像是「OPPAI」、「MOODYZ」都有發表過她的作品!

 

1-003 

不過事實上,仁科百華最最最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她長得實在太像「堀井美月」了!對不對?大家還記得這個人嗎?就是前寫真女星,因為疑似被男友公佈慾照,被揶揄等於是「日本阿嬌」的堀井美月啊!妳看兩人不但一樣都是嬌小型的(好啦,堀井美月比較矮啦,才148公分),而且兩人都是以一種相當誇張的比例(堀井美月I罩杯,仁科百華J罩杯),已經有很多人在之前我幫堀井美月寫的那篇裡問說兩人究竟是不是同一個人了,當然不是啊,只是長得很像啦!可惜堀井美月已經引退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吧!這是本尊堀井美月。

6



1-004 

拋開她很像堀井美月以外,仁科百華的特色在於她有超完美的比例,傲人的上圍、超細的腰(以她的上圍來說,她的腰算細了),而且滿自然的!不過有好也有壞,雖然仁科百華身材超好,但就跟一般「自然」上圍傲人的女生一樣,她的臉有點肉肉的,但整體上來說還不算太胖。可是想必還是有些觀眾不愛吧?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早期仁科百華剛出道的時候,在演出時的表情較為生疏(當然劇情的設計也可能是原因之一),但是隨著演出經驗的增加,片一部一部的拍,現在的她已經很會隨著劇情需要露出投入的表情了!相信觀眾在看她的作品時應該也會更有FU吧?

 

1-005 

最後我來幫仁科百華小小結算一下,從前年(2010年)八月底起,到現在(2012/3/27),16個月(一年半)的時間,她已經發表超過「110」部作品了!就這樣一個出道不到兩年的女優來說,真的超、級、厲、害!平均一起來一個月要拍六部耶!當然單體女優也有單體女優的優勢,會比簽約女優有更高的發片量,但像仁科百華這樣幾乎是連發的方式,就像有人形容的「拍片就像吃飯」一樣,也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的工作能力!

我想大家也不想看太多字,因此我就不多說了,當然最主要是要介紹仁科百華給大家認識。接下來就看看更多的仁科百華吧!有些尺度上我們還是得拿捏,因此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麻煩大家行行好別檢舉我啊!哈哈!

 

2-001
2-002
2-003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One more thing...



2-010 


資料來源:網路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