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3.jpg



3789.jpg

片  名:糯米歐與茱麗葉(Gnomeo & Juliet)
上映日期:2011-04-01
導  演:凱利艾西貝瑞
配  音:詹姆斯麥艾維、艾蜜莉布朗
簡  介:紅矮人與藍矮人分別為壁鄰兩家死對頭的花園裝飾,殊不知在小矮人的世界中,紅藍兩家也是誓不兩立。每當主人一出門,小矮人馬上活起來,要不是在家旁的小巷對尬除草機飆車,就是密謀如何破壞對方的花園。藍矮人接班人糯米歐在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紅矮人領袖的掌上明珠茱麗葉(艾蜜莉布朗),兩人便一見鍾情。但兩家族卻在此時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甚至發生暴動,到底糯米歐與茱麗葉能否化解這場兩家的仇恨找到自己的快樂結局呢?

 




3793.jpg

片  名: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
上映日期:2011-04-01
導  演:《亞當等大人》丹尼斯度根
演  員:《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絲頓、《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紅磨坊》妮可基嫚
簡  介: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

 

 

 


哈短評:《糯米歐與茱麗葉》看預告片似乎挺好笑的,之前看某部電影時,前面播的預告片還是3D的,感覺還不錯!愛情大臨演中珍妮佛安妮絲頓與亞當山德勒是第一次合作,兩位都是相當傑出且具個人風格的喜劇演員,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殺手歐陽盆栽》是由九把刀的小說作品改編,也是蕭敬騰的電影處女作。基本上改編九把刀的作品,目前都沒有太令人驚喜的作品,這部也不敢太奢望,但或許還是可以看看。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