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 WHITE.jpg




G.NA:Black & White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從G.NA去年暑假發表第一張迷你專輯時,很多人就已經注意到她好像滿不可小看的,因此當時也有作台壓的發行!而今年她帶著第一張個人專輯《Black & White》(譯:黑與白)與大家見面,實在讓人覺得,她的音樂真的很棒,所以決定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專輯同名歌曲《Black & White》有點俏皮的小女人味道,跟過去G.NA強而有力的曲風有所不同,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與輝星合作的《처음 뵙겠습니다》(譯:初次見面)在編曲上有一點點聖誕節的氣氛,兩人在默契上的相當契合,讓人一邊聽著,一邊不禁會心一笑。《벌써 보고 싶어》(譯:這麼快就又想你)編曲節奏比較重,也讓情歌本身多了更多律動,G.NA表現得令人印象深刻!上次迷你專輯的主打歌《꺼져 줄게 잘 살아》(譯:我會離開 你就好好過吧)這次也有做收錄,聽眾不妨感受一下G.NA充滿力道的詮釋方式吧!與Rain一起合作的《애인이 생기면 하고 싶은 일》(譯:有了情人想一起做的事)也收錄在專輯中,甜甜的味道很討喜,聽眾不妨注意副歌時G.NA掌握得很不錯!《소문났어요》(譯:謠傳)也令人印象深刻,歌曲結構還滿有層次的,很像台灣喜歡翻唱的作品,放在結尾相當合適,做一個很完美的收尾!加分!

G.NA的這張專輯收歌相當精彩,除了之前在迷你專輯中不錯的作品外,也收錄了許多不錯的新歌!在選歌與歌唱技巧上都展現了高水準,令人想一聽再聽。雖然台壓版比韓版晚了一些時候,而且比韓版還要精簡了許多,但很開心還是有做代理。因此在這邊推薦大家G.NA的《Black & White》專輯,希望大家會喜歡!


整體評分:★★★★★(五顆,滿分五顆)
哈短評:選歌高水準,技巧多變令人印象深刻,相當值得一聽!
亮點推薦:《Black & White》、《꺼져 줄게 잘 살아》、《애인이 생기면 하고 싶은 일》
韓國版發行日期:2011/01/18
台壓版發行日期:2011/03/04(環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A Black & White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