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94_10150135358728455_273930088454_8235522_5972910_o.jpg



3552.jpg  

片  名:飆風雷哥(Rango)
上映日期:2011-03-04
導  演:《神鬼奇航》高爾維賓斯基
配  音:《神鬼奇航》強尼戴普、《姐姐的守護者》艾碧貝絲琳、艾拉費雪
簡  介:雷哥(強尼戴普配音)踏上一場又有趣又改變了他人生的冒險旅程。這隻寵物蜥蜴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找不到自己的身分定位,畢竟他只是一隻蜥蜴,融入周圍環境是他的本能,如果他只會模仿別人,怎麼能擁有高遠的志向?

但是當雷哥無意間來到狂野危險的黃沙鎮-一個沒有法律的偏遠小鎮,鎮民都是沙漠中最狡猾古怪的生物-膽小的雷哥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很顯眼。他被視為這個小鎮一直等待的最後一線希望,因此受到鎮民的熱烈歡迎,而他也成為雷哥警長,他被迫把這個新角色表演到極致,直到發生一連串驚險的事件,而且他也面對了一些危險人物,這時候雷哥終於找到自己的使命,鼓起勇氣成為他本來只是假扮的英雄。






1298008539o.jpg

片  名: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上映日期:2011-03-04
導  演:《魔鬼聯隊》湯姆霍伯
演  員:《摯愛無盡》柯林佛斯、《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傑佛瑞羅許、《魔境夢遊》海倫娜波漢卡特、《非法警戒》珍妮佛艾爾《危機倒數》蓋皮爾斯《魔境夢遊》提摩西史波
簡  介: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即將繼承王位,成為英國國王喬治六世的柏帝(柯林佛斯 飾),因患有嚴重的口吃問題,使他難以在人民面前樹立權威、贏得信服。對此深感痛苦自卑的他,在妻子伊莉莎白(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的安排下,求助於一位特立獨行的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羅許 飾),並且展開一連串艱辛且奇特的訓練…。眼看戰爭在即,人心惶恐,人民需要一位強而有力的統治者挺身而出、掌控全局。而這位曾連話都說不好的國王喬治六世,竟在此重要時刻,發表了一場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深深地鼓舞了當時身陷戰火中的英國軍民…

 





170794_10150135358728455_273930088454_8235522_5972910_o.jpg

片  名:血紅帽(Red Riding Hood)
上映日期:2011-03-11
導  演:《暮光之城》凱薩琳哈德薇克
演  員:《最後一封情書》亞曼達塞佛瑞、《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黑暗騎士》比利柏克、夏伊洛費南德茲、麥斯艾恩斯、維吉妮亞麥德森、茱麗克莉絲蒂
簡  介:幾十年來,劍角村的人民一直跟狼人維持著不安的休戰狀態,每當滿月狼人就會出沒覓食,所以村民們每月會獻祭牲畜給這隻怪獸以抑制其食慾,不過在一個血腥的滿月下,這隻狼人竟打破慣例,奪取了一位村民的性命。

這名受害者就是薇樂麗(亞曼達塞佛瑞 飾)的姊姊。薇樂麗是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她剛得知她父母(比利柏克和維吉妮亞麥德森 飾)要將她許配給亨利(麥斯艾朗 飾),他是鎮上最富有家庭的子嗣,不過薇樂麗這輩子心有所屬的唯一對象是彼得(夏伊洛費南德茲 飾),他卻是貧窮的樵夫。薇樂麗和彼得不願失去對方,於是計劃一起私奔,然而此時卻發生這件恐怖的慘事,狼人使一切都變調了。

村民們渴求報復,於是尋求著名的狼人獵手所羅門神父(蓋瑞歐德曼 飾) 協助殺掉那隻狼人以永除後患,不過所羅門的到來卻帶來更引起騷動的驚人消息,他發出不祥的警告,指出這個狼人白天是正常人模樣,而且可能就混在他們之中。村落中的所有人都脫不了嫌疑,隨著每次血腥滿月的逼近,全鎮即掀起恐慌,使得這個人民間曾緊密相連的村落變得分崩離析。然而,薇樂麗竟發現她跟這隻野獸之間存在某種心靈感應並無情地連結他們的命運,這使得她在心存懷疑的同時也成為誘餌。






1295496862o.jpg

片  名:冰封之心(Winter’s Bone)
上映日期:2011-03-11
導  演:黛柏拉官尼克
演  員:《燃燒的平原》珍妮佛勞倫斯、《A片特攻隊》約翰霍克斯、《左邊最後那棟房子》蓋瑞特狄拉漢特、《黑金企業》凱文布瑞茲納漢、《蜜月變奏曲》戴爾迪琦
簡  介:因故入獄的父親在典押房子交保後無故失蹤,徒留十七歲的芮獨立照顧年幼的弟妹和心神渙散的母親,眼看法院就要沒收他們的房子,她必須要在時間內找到父親的下落。然而,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芮發現親友們似乎隱瞞著什麼秘密,卻沒人肯說出真相或者伸出援手。寂靜的冬天,寒風冰凍刺骨,這一家人的未來茫然,卻也毫無退路,而生命又將會為他們帶來什麼轉機?






3784.jpg

片  名:火力拳開(あしたのジョー)
上映日期:2011-03-18
導  演:《盲劍》曾利文彥
演  員:《詐欺獵人》山下智久、《龍馬傳》伊勢谷友介、《海猿》香里奈、《明日的記憶》香川照之
簡  介:在東京下町每天打架過日子的矢吹丈,因故被送入少年感化院。因緣際會下,他與拳擊界的新星力石徹宿命地相遇,雖然彼此認同欣賞對方實力,卻因故反目成仇,終究成為宿敵。早一步踏出感化院的力石得到財團千金白木葉子援助,在優渥的環境下百戰百勝,扶搖直上成為最閃耀的拳手;小丈則在貧民窟大橋下的破爛練習場,與教練段平展開二人三腳的魔鬼特訓,鍛鍊充滿野性的「交叉拳」必殺技,一躍為急速竄紅的人氣拳手。

就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擊手前夕,他決定要與小丈決鬥,而小丈也極度渴望打敗力石,證明自己實力。終於,命運之日到來,場所就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深受宿命羈絆的兩人終將對決,他們各自的命運又將會如何呢?






171705_10150106981176950_136961731949_6255900_6651858_o.jpg

片  名:殺客同萌(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導  演:《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查克史奈德
演  員:《不請自來》艾蜜莉布朗寧、《璀璨情詩》艾比柯妮許、《阿拉斯加之死》吉娜馬隆、《歌舞青春3:畢業季》凡妮莎哈登斯、《女生殺人宿舍》鍾潔咪
簡  介:一個年輕女生,她的夢想世界使她最終能逃脫黑暗的現實。她縱橫於無時空的範圍,能自由自在地去任何她幻想的地方,她的奇妙歷險模糊了真實和想像的界線。

這個名為「洋娃娃」的女孩在脅迫下被監禁起來,不過她沒有失去生存意志,反而決心要爭取自由,於是她力勸其他四個女孩聯手合作,包括直言不諱的「火箭女」、懂得在危機四伏都市中打滾的「布女郎」、超級忠實的「琥珀姬」及不情願的「小甜荳」,她們得設法掙脫自己的恐怖命運,逃離俘虜者的魔爪,這些敵手就是「藍佬」、「葛絲基夫人」及「浪子」。

這群辣妹娘子軍由洋娃娃領軍,每個人都擁有一項獨門武器,她們在這場充滿奇想的戰役中努力抵抗,對手從日本武士、二戰軍人、未來世界機器人甚至毒蛇猛獸都有。然而,為了求生存,她們必須有共識地決定自己願意做出何種犧牲,不過幸好有「智者」的幫助,她們這趟不可思議的驚異旅程或許會成功,也能使她們重獲自由。






1296106069o.jpg

片  名:魔由心生(The Killer Inside Me)
上映日期:2011-03-25
導  演:《無畏之心》麥可溫特波頓
演  員:《瞞天過海》凱西艾佛列克、《新娘大作戰》凱特哈德森、《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潔西卡艾芭、《穿著Prada的惡魔》賽門貝克、《不死咒怨》比爾普曼 
簡  介:帥氣、溫文、充滿魅力的小鎮警長盧福特(凱西艾佛列克 飾)的故事,在福特光鮮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無比邪惡的靈魂,他不僅是個性虐待狂、精神變態、更是個殺人如麻的兇手,隨著愈來愈多的指控和男女糾葛浮現,讓福特無法繼續編造他的不在場證明後,駭人的真面目眼看就要呼之欲出,但在這個極端黑暗扭曲的世界裡,似乎連追捕他的人都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哈短評:下個月的強片不斷!包括前鎮子在各大獎項出了不少風頭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將在本月上映。強尼戴普與《神鬼奇航》系列導演再度合作的動畫片《飆風雷哥》,也讓強尼戴普發揮了幽默的聲音表現,雖然是為動畫片配音,但笑果依然滿分!前陣子在亞曼達賽芙莉的專題中提到的《血紅帽》也終於要在三月上映,導演是《暮光之城》系列的導演,據看過《暮光之城》的人告訴我本片可是有著導演濃濃的個人風格呢!被IMDb網友選為去年度第15名的《冰封之心》也將在本月上映,劇情講的是女兒尋找失蹤的父親的故事,不太商業,但預告片看完覺得還不錯!日本傑尼斯小天王山下智久的《火力拳開》也終於要跟台灣朋友見面了,山下智久可是為了本片勤練健身,為的就是要讓自己的體態更有小拳王強壯的感覺!《殺客同萌》有點惡搞的味道,風格像是小孩版的《刺客同盟》,打得很酷,特效做得不錯!最後是最近又懷孕了的潔西卡艾芭的新作品《魔由心生》,就英文片名看起來有點暴力的味道在,加上大正妹的作品不可不看,粉絲們衝吧!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CatchPlay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