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5.jpg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是啊!又是是非人物周杰倫的電影了!每次寫周杰倫的電影,總是覺得有些掙扎。畢竟《青蜂俠》從上映前就頗具話題性了,而且褒貶不一,但事實上,看完青蜂俠後,我倒是覺得還不錯,重點是你看它的角度是甚麼呢?

如果今天你希望在《青蜂俠》中看到很了不起的劇情、很嚇唬人的轉折,那我想你絕對會對本片感到失望透了!搞不好你還會訐譙說號稱 3D 的《青蜂俠》,不但只是後製 3D,而且效果實在普通!而且周杰倫的英文實在爛得可以!要罵當然怎樣罵都罵不完啊!不是嗎?

但是換一個角度想,周杰倫是第一個進軍好萊塢的台灣歌手,無論如何,就算你討厭他也該給個鼓勵吧?就連自己人進軍國際都要潑冷水,實在讓人對自己人的風度很失望!更誇張的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竟然有人連看都還沒看過就開始酸,為什麼要這樣呢?就算你真的很不喜歡他,或者很不喜歡《青蜂俠》,那也該等看完之後在罵吧?這會太過於偏見了嗎?

我想對於《青蜂俠》,引起對多討論的應該是他的英文吧?但因為剛好我研究周杰倫也有幾年的時間了,所以對於周杰倫的英文,我倒是覺得還行!畢竟如果你知道他只是一個高中畢業,而且以前根本不會講英文的話,我想你也會對於周杰倫在《青蜂俠》中的英文不再那麼嚴格了!

更何況,周杰倫在《青蜂俠》中的角色還算滿討喜的。比起過去進軍好萊塢的華人明星,總是被欺負或是戲份很少,周杰倫在《青蜂俠》中的待遇倒是挺不錯的,戲份也不差啊!所以,少點謾罵跟冷言冷語了,多為這位來自台灣,第一次進軍好萊塢的明星加個油吧!

  

picx_fgen3099040701.jpg 
▲有人說導演做得最好的就是把周杰倫的臉遮起來(笑)。

picx_fgen3099040702.jpg 
▲爆炸戲拍得還滿好笑的!

picx_fgen3099040721.jpg 
▲別以為它是部正經八百的武打電影。

picx_fgen3099040724.jpg 
▲卡麥蓉狄亞的戲份少得可憐!

picx_fgen3099040737.jpg 
▲你聽得懂周杰倫的英文嗎?


  
green_hornet_poster17.jpg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導演:Michel Gondry
編劇:Seth Rogen/Evan Goldberg
演員:Seth Rogen/周杰倫/Cameron Diaz
北美上映日期:2011/01/14
台灣上映日期:2011/01/28
三區DVD發行日期:2011/05/20
A區BD發行日期:2011/05/06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