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1-29 上午12.53.30拷貝.png




基本上呢,我對於上一個2011年logo的版型挺滿意的,所以會做新樣式也是我自己預料之外的!

不過最近周杰倫和楊丞琳的演唱會DVD都發行了,兩場都沒去現場看的我,這種時候當然要支持一下!不過之前做過楊丞琳演唱會的樣式了,這次就做周杰倫的吧!於是這個版型就這樣誕生了。

很巧妙的,接觸網路這件事情,跟開始聽周杰倫的音樂似乎是差不多時候開始的,想不到轉眼間也就十年了呢!好快阿!

順帶提一下,這個版型要謝謝JVR提供了解析度相當高的DVD封面照,我才能這麼順利的完成。

最後獻上這個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版型,也紀念即將關閉服務的奇摩家族,以及多年前「哈利的杰倫世界」,「MR.J」的所有回憶,畢竟那也是我的起點!

剛換了新電腦,雖然還在習慣中,但我個人對這個新版型挺滿意的,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版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