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25.jpg

    

3649.jpg

片  名:麻辣女強人(Morning Glory)
上映日期:2011-01-07
導  演:傑米契爾
演  員:《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哈里遜福特、《愛你在心眼難開》黛安基頓、《福爾摩斯》瑞秋麥登絲、《守護者》派翠克威爾森、《風雲人物》傑夫高布倫
簡  介:地方電視台新聞節目製作人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前往大都會工作的美夢終於成真,她被挖角到紐約製作全國聯播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但是從她開始工作的第一天,這個美夢就很有可能成為一場惡夢。雖然她擁有成為一名頂尖製作人的強悍個性、超常膽識和專業能力,但是她邁向成功之路的途上卻有一個超大的障礙,那就是傳奇性主播麥可潘莫洛(哈里遜福特飾)。這名脾氣火爆、天生臭屁、超級難搞的主播即將成為她最大的詛咒,同時也可能是她拯救這個全國收視率最低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的唯一希望。貝琪還沒正式開始擔任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的製作人,就聽說電視網早就放棄這個過時的節目,而且在她之前,就連最資深的新聞節目製作人都受不了這個節目,一個接一個走人。儘管如此,雖然貝琪沒有製作過全國性的電視節目,她仍然相信自己和別人不同,於是她決定出一個險招,讓那個風格老派、表情僵硬、自以為是的前晚間新聞男主播,和一名尖牙利嘴、自信滿滿、女王般的資深麻辣女強人女主播蔻琳裴克(黛安基頓飾)搭檔主持《破曉新聞》。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大膽嘗試很可能是個大災難,因為潘麥可不肯放下身段播報氣象、名人八卦或是介紹料理,貝琪為了保住她的名聲、她的工作以及她和另一名製作人(派崔克威爾森飾)剛萌芽的戀情搞得手忙腳亂。但是她愈挫愈勇,而且更加相信自己的決定和《破曉新聞》的潛力。《麻辣女強人》是一部別具巧思的上乘喜劇片,故事描述一個上班女郎首次嚐到成功的滋味,以及她發現不管周遭的事情看起來有多麼不可能,只要用心去做,任何事都有可能辦得到。




 
哈短評.png

相當優秀的編導組合,
以女性為主軸的輕鬆喜劇總是特別討喜,
果然很有《穿著PRADA的惡魔》的味道,
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3671.jpg

片  名:聊天弒(Chatroom)
上映日期:2011-01-07
導  演:《七夜怪談》中田秀夫
演  員:《特攻聯盟》亞倫強森、《28周毀滅倒數》愛莫根波茲
簡  介:吉姆、伊娃、愛蜜莉和莫不約而同的進入了「雀兒喜青少年」聊天室,在這裡他們遇到了版主--威廉,這四個人都不約而同的被威廉迷人的魅力給吸引住,但威廉其實並不是大家所想像中的那樣,他不但工於心計而且具有多重面向,是個十足的危險人物。當吉姆敞開心房向大家透露自己的秘密時,威廉發現他找到了可以操縱的受害者,威廉趁著聊天室內其他人下線的時候,不斷的提供負面建議給吉姆,看似是善意的幫助,其實威廉真正的目的是要摧毀吉姆。威廉這樣的行徑被伊娃和莫發現,兩人決定在真實世界中見面並且召集愛蜜莉一起搶救吉姆,但是吉姆已經搶得先機,不但已經將和吉姆見面還讓其他人的電腦系統當機無法聯絡,本來是快樂的聊天室網路遊戲如今卻演變成了現實生活中殘酷的生死之際…

 



 
哈短評.png

《七夜怪談》導演的西洋作品,
加入了網路聊天室中匿名的不可預測性,
讓劇情有更深一層的神秘感。
依照導演過去的經驗,
絕對會在電影中加入驚悚元素,
想被嚇嚇看的人就去看看吧!



 
3458.jpg

片  名:彈簧床先生
上映日期:2011-01-21
導  演:戴泰龍
演  員:《全聯先生》邱彥翔、 《海角七號》張心妍、《比賽開始》林尹釩、《我的億萬麵包》黃文星
簡  介:阿海是個喜歡王建民和飯島愛的冏男人,他奉行著父親的教誨…男人應該像彈簧一樣:剛柔並濟,能屈能伸…
瑄瑄是阿海學妹,兩人因為好玩,鼓勵阿海父母出國旅遊,不料,飛機失事父母雙亡,瑄瑄愧疚並移民美國,阿海也開始了賣床人生。
佳音和阿海結婚多年,求子心切,求神拜佛,最後聽從醫生的建議,偷偷地將阿海的精液拿去檢查…
瑄瑄回台開設瑜珈教室,佳音成了她的學生,阿海也意外地和瑄瑄重逢,兩人因為打賭大聯盟的球賽,發生了關係。
瑄瑄帶著不安和落寞的心到酒吧,法國人貝松邀請瑄瑄一起喝酒…
瑄瑄懷孕了,阿海經過一些「高人」指點,決定向老婆坦白
命運不好玩,阿海失去了愛情、婚姻…

 



 
哈短評.png

近幾年國片愛走輕鬆喜劇風格,
挑戰國人笑點,
幾部下來效果還不錯!
《彈簧床先生》可以說是全連先生的個人秀,
貌似豆豆先生的外表,加上含蓄的講話方式令人噴飯,
可望為本片帶來不錯的成績!



 
3525.jpg

片  名: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上映日期:2011-01-28
導  演:《王牌冤家》米榭龔德力
演  員:賽斯羅根、周杰倫、卡麥蓉狄亞茲、克里斯多夫沃茲
簡  介:在白天,雷布利(賽斯羅根 飾)是個萬人迷,更是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媒體寵兒,他總是神采奕奕地展現他不斐的身價與財富,而身邊還有個忠心又聰明的助理加藤(周杰倫 飾)供他差遣使喚。到了晚上,雷布利與加藤則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加藤則是武器專家及功夫大師。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法制,一同打擊犯罪主持正義!而為了逞治洛城兩大黑幫家族,青蜂俠與加藤將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

 



 
哈短評.png

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
在規格上比以往的作品精緻了許多,
角色似乎也討喜了不少!
雖然過去幾部電影被批評的灰頭土臉的,
但這次有好萊塢加持,似乎增加了許多可看性!
會不會一雪前恥?等到月底就會知道了!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