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3.jpg




3502.jpg

片  名: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
上映日期:2010-12-03
導  演:湯姆麥葛瑞斯
配  音: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蒂娜費
簡  介:按照傳統,在過去所有英雄作品的結尾,一般來說都是由正義的一方獲勝,而在本片的主角、也就是壞蛋「麥克邁」卻在最後打敗了超級英雄,也因為這樣讓他深刻體會到沒有了對手的枯燥日子。為此他自己製造出了超級英雄來陪自己過招,卻沒想到這位超級英雄也想當壞人?於是,麥克邁不得已只好自己成為了英雄。

 



 
【哈短評】
老實說我並沒有多喜歡夢工廠的卡通電影,
雖然技術不差但是設計有夠奇怪的,
但看了預告之後感覺好像還不錯,
喜歡卡通電影的人可別錯過了!


 
 
3623.jpg

片  名:色遇(The Tourist)
上映日期:2010-12-10
導  演:《竊聽風暴》弗洛里安亨克爾馮杜能斯馬克
演  員:《魔鏡夢遊》強尼戴普、《特務間諜》安潔莉娜裘莉
簡  介:法蘭克(強尼戴普 飾)到威尼斯散心,邂逅了美女伊萊斯(安潔莉娜裘莉 飾)。沒想到他卻因此捲入一段複雜的陰謀…

 

 

 
【哈短評】
兩個大咖首次合作,
不管是強尼戴普還是安潔莉納裘莉,
感覺都十分新鮮。
本片從開鏡後就話題不斷,
相信會一直持續到電影下檔的!
的確相當令人期待!
 



3417.jpg

片  名: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
上映日期:2010-12-24
導  演:約瑟夫柯金斯基
演  員:傑夫布里吉、蓋瑞特荷德倫、奧利維亞魏爾德、布魯斯巴克林納
簡  介:山姆費林(Garrett Hedlund飾) 是一位27歲的火爆叛逆小子,他至今仍耿耿於懷20年前父親離奇失蹤的事件。他的父親就是創造出大家耳熟能詳的電玩遊戲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Jeff Bridges飾)。有一天,父親的友人告訴山姆他接收到一通簡訊,訊息來自凱文的舊辦公室,但這支號碼自凱文失蹤後就已停用了。他請山姆去凱文的舊辦公室一探究竟,並再次告訴山姆,他的父親絕對不會無故離開他,這通電話極有可能是尋找他父親的線索。山姆抱持懷疑的態度來到父親的舊辦公室,看到了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他成功的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才發現他父親本想破解這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被意外捲入系統中並被囚禁於此。這套系統在這20年間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為了救出他爸爸,山姆必須與程式軟體鬥狠鬥智,雖然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山姆所面對的每一步都是真實的危險,這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山姆該如何克服層層的挑戰?


 


 
【哈短評】

據說周杰倫執導的電視劇《熊貓人》,
片頭就是抄襲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看了預告之後感覺挺酷的!
加上迪士尼出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希望不要是部小孩電影囉



 
love-other-drugs-lg1.jpg

片  名:愛情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
上映日期:2010-12-24
導  演:《血鑽石》愛德華茲維克
演  員:《波斯王子》傑克吉倫霍、《魔鏡夢遊》安海瑟威
簡  介:傑米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藥商業務,在女人堆中無往不利,梅姬是一名不愛受拘束的漂亮女子,當兩人相遇,激出了炙熱無比的愛情火花,狂野無羈的愛戀令他們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在這個時候,面臨著人生的重大變化,他們會如何抉擇呢?

 



 
【哈短評】

兩人繼《斷背山》後再次合作,
可惜當時的第三個人希斯萊傑已經往生了,
讓我們為他默哀三秒...
喔!重點是這部感覺是不錯的愛情喜劇,
應該值得期待喔!
喜歡這種風格的觀眾請別錯過啦! 



3687.jpg

片  名: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上映日期:2010-12-31
導  演:《鯊魚黑幫》羅勃賴特曼
演  員:《功夫熊貓》傑克布萊克、《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
簡  介:《格列佛遊記》敘述一個成日喋喋不休的郵局辦事員-格列佛,在一次陰差陽錯的公派任務中,被指派到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出差,沒料到在一出海就遇上了暴風雨。當格列佛再度睜開眼,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地圖上所沒有的神秘小島,這裡住著成百上千的“小小人”,而他,居然被這群小小人給綁架了。不過到了後來,格列佛從最開始的俘虜,變成了小小人們的英雄人物,在小人國的經歷讓他明白,其實真正重要的,是心胸的大小,身體的尺寸,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哈短評】
事實上傑克布萊克的電影相當KUSO,
但這部感覺上好像還滿有兩下子的,
加上原著是經典童話故事,從小聽到大的,
真是令人好奇可以改編成什麼模樣?



 
3692.jpg 

片  名:花水木:依然想著你(ハナミズキ)
上映日期:2010-12-31
導  演:《淚光閃閃》土井裕泰
演  員:《戀空》新垣結衣、《花樣少年少女》生田斗真
簡  介:高中生 紗枝 和為繼承家業而就讀水產大學的 康平 相遇,隨後 紗枝 考入東京的大學,在遠距離戀愛時,為了對方著想選擇了放棄。而 10年後,2人又再次相遇...... 

 



 
【哈短評】
新垣結衣的新作品一定值得期待,
除了可愛之外,演技自然又同時具有個人風格,
不管在日劇電影都相當受到喜愛。
新片是由一青窕的同名歌曲《花水木》改編而成,
日本在今年暑假就上映了!
很高興台灣觀眾並沒有晚太多,
喜歡新垣結衣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部愛情片囉!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