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HOT100-400.png




2010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有一個專題,我們部落格每年都會寫,那就是《最正的100個女星》系列。不過不難發現,當年我在想專題名稱的時候,似乎都是用同一個邏輯在命名的(所以同時也有《不可小看的女星》)。這個系列已經寫了兩年了(2008、2009年),在今年呢,我們部落格依然會延續這個相當受到歡迎的系列囉!

趁這個機會還是介紹一下這個系列好了。《最正的100個女星》這個專題的是參考美國《MAXIM》雜誌,選出當年度100個最正的女藝人。我再以稍微點評的方式,介紹給網友們。不過以往我只將大家比較熟悉的女星寫在專題裡面,這次特別將名單全數放進文章裡面,讓它更加完整,也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系列專題讓更多網友認識這些現在在美國當紅的女藝人們!


#100 Lauren Storm
#99 Alison Brie
#98 Chanel
#97 iJustine
#96 Lea Seydoux
#95 Kristin Gustafson
#94 Kelly Ripa
#93 Kara DioGuardi
#92 Helena Mattsson
#91 Amber Lancaster

  

90. Keeley Hazell.jpg 

#90 Keeley Hazell
第90名的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並不能說特別有名,甚至在台灣似乎知名度不怎麼高。不過被西方媒體稱為「英國最美雙峰」的她,連續五年入圍《FHM》雜誌選出的年度百大正妹,今年她同時也被MAXIM雜誌選為「2010年MAXIM最正的100個女星」。不過事實上真正讓她話題十足的原因,是因為她曾經有性愛影片流出在網路上,這邊我們就不多提了,有興趣的人請自己google吧!(Keeley Hazell,1986-09-18,168cm,32F-24-36)

89. Kelly Brook.jpg

#89 Kelly Brook
第89名的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一樣來自英國,更被譽為「五十年來最性感英國女星」。今年也參與了電影《食人魚3D》,更在其中全裸入鏡,大方展示「五十年來難得一見」的好身材!接下來她也參與了電影《Removal》的演出,喜歡她的朋友可別錯過了!(Kelly Brook,1979-11-23,168cm,34E-25-35)

#88 Daniela Ruah
#87 Chelsea Handler
#86 Jessie James
#85 Kylie Bisutti
#84 Anna Paquin
#83 Danielle Panabaker
#82 Stacy Keibler
#81 Navi Rawat
#80 Maria Menounos
#79 Rebecca Mader
#78 Emma Roberts
#77 Yvonne Strahovski
#76 Kristin Cavallari


75. Lily Allen.jpg 

#75 Lily Allen
第75名的莉莉艾倫(Lily Allen)曾經發行兩張專輯,近期則與格林老師(Professor Green)合唱《Just Be Good to Green》。(Lily Allen,1985-05-02)

#74 Natalie Morales

73. Zooey Deschanel.jpg

#73 Zooey Deschanel
第73名的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近期在台灣越來越活躍,主演的電影《沒問題先生》、《戀夏500日》在台灣也都有不錯的成績,甜美的臉蛋更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除此之外,熱愛歌唱的她,也在今年以團體「She & Him」發行第二張專輯《Volume Two》(台譯:好事成雙),兩張專輯皆有在台灣發行台壓版。(Zooey Deschanel,1980-01-17)

#72 Danneel Harris
#71 Dawn Olivieri
#70 Odette Yustman
#69 Monica Keena
#68 Emmanuelle Chriqui
#67 Annalynne McCord
#66 Peyton List
#65 Christian Serratos
#64 Camilla Belle
#63 Alessandra Ambrosio
#62 Lyndsy Fonseca
#61 Naya Rivera
#60 Grace Park
#59 Lindsey Vonn
#58 Erin Andrews
#57 Gabrielle Union


56. KeSha.jpg

#56 Ke$ha
第56名的惡女凱莎(Ke$ha)前陣子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因為她的首張專輯《Animal》(台譯:派對動物)在台灣發行時,曾經以「打敗Lady Gaga的女歌手」作為宣傳噱頭,她的歌曲更是夜店熱愛的嗨歌,因此在台灣擁有不少的粉絲。(Ke$ha,1987-03-01)

#55 Tricia Helfer

54. Britney Spears.jpg 

#54 Britney Spears
第54名的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幾年積極漂白,勤跑巡迴演唱會,終於抓回一些前陣子因為暴肥流失的人氣,有值跌回升的趨勢。(Britney Spears,1981-12-02)

#53 Laura Vandervoort
#52 Kristen Bell
#51 Moon Bloodgood
#50 Alice Eve
#49 Emma Stone
#48 Emmy Rossum
#47 Sofia Vergara
#46 Rachel Bilson
#45 Julianne Hough
#44 Stephanie Pratt
#43 Jordana Brewster


42. Anna Faris.jpg 

#42 Anna Faris
第42名的安娜法芮斯(Anna Faris)以電影《驚聲尖笑》系列聞名,近幾年演出《女郎我最兔》等電影成績也不錯,同時也參與過《食破天驚》、《鼠來寶2》等電影的配音工作。接下來她也參與了即將於年底在美國上映的動畫片《Yogi Bear》的配音工作。(Anna Faris,1976-11-29)

#41 Katie Cassidy
#40 Dania Ramirez
#39 Malin Akerman


38.Angelina Jolie.jpg 

#38 Angelina Jolie
第38名的是現在依然為許多觀眾心目中性感女神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裘莉近幾年依然相當努力在電影上力求突破,除了參與以動畫片方式演出的《貝武夫》,以及挑戰劇情片演出的《陌生的孩子》,以及老本行武打片的《刺客聯盟》、《特務間諜》等作品,幾乎都擁有不錯的成績。接下來在年底將要上映的新片《色遇》,則是與強尼戴普首次合作的新片,想必又會擦出新的火花。(Angelina Jolie,1975-06-04)

#37 Joanna Krupa
#36 Rachelle Leah
#35 Jennifer Love Hewitt


34. Jessica Alba.jpg 

#34 Jessica Alba
第34名的是前陣子跑去生了孩子,近期正開始復出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想必也依然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吧?前陣子上映的電影《Machete》據說票房告急,我想台灣應該不會上映了吧?但接下來她還有許多作品將與大家見面,喜歡她的朋友可要記得支持呀!(Jessica Alba,1981-04-28)

#33 January Jones

32. Jessica Biel.jpg 

#32 Jessica Biel
第32名的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近期參與了《天龍特攻隊》的演出,接下來在新片《Nailed》中也可以看得到她的身影喔!(Jessica Biel,1982-03-03)

31. Taylor Swift.jpg

#31 Taylor Swift
第31名的是歌手泰勒斯(Taylor Swift),唱紅了《Love Story》的她,也在近期發行了最新專輯《Speak Now》(台譯:愛的告白),喜歡她的朋友們也別忘了到唱片行支持喔!(Taylor Swift,1989-12-13)

#30 Hayden Panetierre

29. Ashley Greene.jpg

#29 Ashley Greene
第29名是在電影《慕光之城》中表現得不錯的艾希莉格琳(Ashley Greene),近期在好萊塢越來越上軌道,接下來在新片《LOL: Laughing Out Loud》我們也將會看到她與麥莉(Miley Cyrus)同台飆戲。(Ashley Greene,1987-02-21,165cm)

#28 Kaley Cuoco

27. Hilary Duff.jpg

#27 Hilary Duff
第27名的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原先是迪士尼頻道的青春偶像,近幾年積極轉型,也擁有自己的香水品牌,頗為成功。去年也參與了《花邊教主》的演出,發展演藝事業的另外一個高峰。(Hilary Duff,1987-09-28)

#26 Eliza Dushku
#25 Danica Patrick
#24 Nicole Scherzinger
#23 Arianny Celeste
#22 Mila Kunis
#21 Milla Jovovich
#20 Olivia Wilde
#19 Bar Rafaeli
#18 Christina Aguilera
#17 Leighton Meester
#16 Selita Ebanks


15. Amanda Bynes.jpg

#15 Amanda Bynes
第15名是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在《髮膠明星夢》、《白雪新鮮人》中都有不錯的演出,近期也參與了電影《破處女王》的演出,該片將也將於年底在台灣上映。(Amanda Bynes,1986-04-03)

14. Scarlett Johansson.jpg

#14 Scarlett Johansson
第14名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電影產量並不大,比較有名的大概是《情遇巴塞隆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不過今年在《鋼鐵人2》中的演出,更讓許多人驚艷,除了美艷的外貌外,她傲人的身材更是讓她引起了不小的話題。(Scarlett Johansson,1984-11-22)

#13 Amber Heard
#12 Audrina Patridge
#11 Eva Mendes
#10 Marisa Miller
#9 Kim Kardashian
#8 Olivia Munn
#7 Elisabetta Canalis
#6 Rihanna


5. Megan Fox.jpg

#5 Megan Fox
第5名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為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大紅大紫,不過接下來的電影作品《辣的要命》卻大踢鐵板,甚至連台灣都不願意上映。今年的新片《疤面鬼煞手》更是衰到爆直接發行DVD,只能說...真慘!但是不否認地她還是相當正啊!被選為年度百大正妹可是一點也不令人意外!(Megan Fox,1986-05-16)

4. Blake Lively.jpg

#4 Blake Lively
第4名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雖然代表作不多,可是《花邊教主》可是將她的人氣推到最高峰!曾經有西方媒體表示:「布蕾克萊芙莉是男人們收看CW電視台(《花邊教主》的播出頻道,原為女性為主要收視群)的唯一理由!」相信還會繼續紅下去的!(Blake Lively,1987-08-25)

#3 Zoe Saldana
#2 Brooklyn Decker


1. Katy Perry.jpg

#1 Katy Perry
第1名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今年發行了第二張專輯《Teenage Dream》(台譯:花漾年華),在電視狂打的情況下,讓她慢慢累積了不少的人氣,接受度也越來越高。近期集將要結婚的她,除了擁有姣好的外貌,傲人的好身材更是吸睛度百分百,獲選為最正的100個女星之榜首,絕非偶然!(Katy Perry,1984-10-25)

以上,就是2010年最正的100個女星,她們有些是電影明星,有些是歌手,別忘了多多支持她們的作品喔!我們明年見拉!


延伸閱讀:2008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1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4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5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