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4.jpg



3577.jpg

片  名:社群網戰(Social Network)
上映日期:2010-11-05
導  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大衛芬奇
演  員:傑西艾森柏格、賈斯汀
簡  介:2003年的某夜,就讀哈佛的電腦程式鬼才馬克佐克柏因為求歡被拒,憤而在宿舍創立了一個把妹交友網站Facebook的傳奇故事。當時沒人會料到,這個網站知名度會一路從哈佛校園熱燒到全世界,不過六年的時間,Facebook全球會員人數已超過五億人口,徹底改寫社群網站的世界記錄。當年被視為宅男怪咖的佐克柏雖然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但他成功的背後,卻交織著背叛與權力的秘辛和鬥爭,而Facebook的隱私爭議和龐大商機,更讓他四處樹敵掀起更多風暴。

 



 
【哈短評】
紅片半邊天的臉書facebook,
正式躍上大螢幕,
但本片應該是出來攻擊臉書的感覺,
好像偷偷地在諷刺(笑)。
另外本片是由小說改編,
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3657.jpg

片  名:算計:七日死亡遊戲(インシテミル)
上映日期:2010-11-05
導  演:中田秀夫
演  員:藤原龍也、綾瀨遙、石原里美、阿部力、平山綾
簡  介:十位男女來到一間神秘宅邸「暗鬼館」,為了獲得一份超高報酬兼差工作的巨額獎金。這份兼差工作的職務就是要參加一場「七日心理實驗」遊戲,實驗規則相當簡單,只要解決他們經歷的「不適切又不合邏輯事件」。一旦事件發生 → 所有參賽者要猜測罪犯是誰 → 沒被指認是罪犯的人能經由多數投票表決罪犯是誰 → 罪犯會被監禁。這場遊戲是人類心理試驗的集大成,如果成功,7天內就會實現夢想成為千萬富翁,然而在這間神秘房子中等待他們的並非美夢,而是最可怕的夢魘。

這場實驗的第2天,其中一位參賽者的屍體被發現,使得大家變得恐慌不已。不過他們必須繼續待在這間房子6天,別無選擇只能遵守規則並決定罪犯。這個實驗的獨特之處在於,獎金也提供給罪犯和屍體,也就是說,他們可能會為了錢殺人。他們的武器包括冰鑽、斧頭及致命毒藥,放置在每個人的房間中,彷彿企圖引誘他們的慾望。他們該如何度過接下來的6天?被別人謀殺或謀殺別人?或者在時間結束前設法脫逃?他們疑神疑鬼的妄想狀態在這種極端情況下愈演愈烈,他們不知道在這個緊閉的房子內隨時有誰會攻擊他們。這場實驗唯有時間結束或只剩兩名倖存者以致遊戲無法繼續時才會停止。

終於,結城瞭解到潛伏在這個神秘死亡遊戲背後的駭人恐懼。那麼,最後誰能夠獲取最高獎金離開暗鬼館呢?

 




【哈短評】
《死亡筆記本》的藤原龍也,與陵瀨遙的最新電影作品,
由《七夜怪談》的導演執導。
想必又是一部驚悚之作吧?
應該相當值得期待。 



3603.jpg

片  名:惡人(悪人)
上映日期:2010-11-19
導  演:《扶桑花女孩》李相日
演  員:《幸福的魔法繪本》妻夫木聰、《魔幻時刻》深津繪里
簡  介:三瀨嶺,位於福岡與佐賀的交界,平凡的粉領族石橋佳乃在此慘遭殺害。經警方追查,發現死因並不單純,同時也揭開了她不為人知的祕密:看似乖巧清純的石橋佳乃竟耽溺於網路交友與援交。再進一步查證後,在眾多網友中,建地工人清水祐一涉嫌重大,而他現在正在不知去向。

清水祐一(妻夫木聰飾),普通的藍領建築工,孤僻安靜,明明害羞內向的性格卻執意染頭金髮,那樣讓他感覺像自己。因為孤單,他上網認識了佳乃;因為害怕孤單,他也容忍著佳乃忽冷忽熱的態度。然而,就在案發沒幾天後,他卻人間蒸發了。

數月前,在佐賀的一家平價西裝店裡,女店員馬込光代(深津繪里飾)正在思索著自己的無味人生。不想再每天重覆過著同樣生活,光代決定上交友網站,也因此認識了電腦另一端的陌生男子,清水祐一;兩人僅僅保持著認識的表面關係,光代卻沒敢再往下發展。而那時的祐一也沒那心思。然而,這時候沒有人知道,光代生平第一次鼓起的勇氣與衝動,卻改變了兩人日後的人生。

時序回到謀殺案發生的幾天後,隨著祐一的不見蹤影,光代也巧合地消失了,她的消失與祐一的關聯是?而祐一是否殺了佳乃?如果沒有,他為什麼要逃?到底事實真相為何?加害者與被害者,誰才是罪大惡極的惡人?

一起命案,牽動了兩個家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也赤裸裸地揭露現代人疏離無比的人際關係,以及無可救藥的孤獨。是不是,只要是為了不孤獨,每個人都可能殺人…

 




【哈短評】
看起來是部不錯的懸疑電影,
是我個人很愛的風格,
妻夫木聰只看過日劇《Orange Days》,
不知道演這種風格的角色適不適合?
不過預告片挺讚的!




3544.jpg

片  名: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上映日期:2010-11-19
導  演:大衛葉茲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格林、愛瑪華森
簡  介:年滿十七歲的哈利波特即將失去母親的保護咒,他在第一時間就被佛地魔的手下「食死人」狙殺,為了保護哈利,鳳凰會的成員們付出不少寶貴生命作為代價,不知道自己為何值得這麼多人為他犧牲的哈利,在不斷哀傷、挫折與逃亡生涯中想起鄧不利多帶領他消滅分靈體的任務,要消滅「佛地魔」的唯一方法只有消滅他所有的分靈體才行。

但是在此同時,鄧不利多又留給了哈利、妙麗與榮恩三人三件毫不起眼的遺物,這三件遺物牽扯岀死神曾經交給人類三件聖物的古老神秘傳說,只要持有這三件死神的聖物,就能夠成為死亡的主宰,是否成為聖物的主人就可以打敗佛地魔?!這一段孤獨的逃亡旅程中,還同時考驗著哈利、榮恩與妙麗三個人的友情,究竟是消滅佛地魔的分靈體重要還是要先找到死神的聖物比較要緊,三個好朋友在意見上出現嚴重的分歧…

 




【哈短評】
《哈利波特》系列最終回,
雖然分成兩集,
而且前面幾集似乎有越來越糟的趨勢,
但人家說物極必反,
再遭的情況到最後應該會好轉,
而且《哈利波特》系列的風格越來約黑暗,
剛好是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我還是相當期待這次的新作品!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