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1.jpg

      


3572.jpg

片  名:生死情緣 (Charlie St. Cloud)
上映日期:2010-10-08
導  演:《回到17歲》伯爾史提爾
演  員:《回到17歲》柴克艾佛隆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阿曼達克魯、《特勤組》金貝辛格
簡  介:成績優異的高中生兼航海家查理聖克勞德(柴克艾佛隆飾)備受他母親克萊兒(《街頭痞子》、《鐵面特警隊》奧斯卡獎得主金貝辛格飾)以及一個小弟弟山姆(新進演員查理塔罕飾),而且他獲得史丹佛大學的獎學金,即將離開他居住的美國西北部的寧靜小鎮,但是他光明的未來卻因為一場悲劇而中止,他的夢想也無法實現。

查理和弟弟山姆在一場致命車禍發生時向彼此伸出手,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死定了。在那當下,查理向山姆發誓他永遠都不會離開他。但是查理卻奇蹟般地被一名急救人員弗瑞歐(《四海好傢伙》、《約會喔麥尬》雷李歐塔飾)救活,然而山姆卻不幸身亡。查理悲慟不已,他在小弟的葬禮進行中從墓園跑到後面的一座樹林,然後即將日落之前發現一塊小空地,他聽到遠方傳來的教堂鐘聲,他困惑地抬起頭來,竟然發現他看到山姆,手上戴著棒球手套,等著查理照慣例在傍晚時一起練習投接球。五年過後,查理的人生道路已經和他的夢想完全不同,他現在是山姆墓碑所在的海濱墓園的管理員,而他的帆船也一直停泊在岸邊。他放棄了大學和親朋好友,每天到了日落時分,查理就會回到樹林裡的那塊小空地和山姆玩棒球。太陽一下山,山姆就消失不見。雖然他的弟弟希望他繼續過他的人生,但是查理卻一心只想保持他對山姆的承諾。當查理的高中同學黛絲(《康乃狄克鬼屋事件》、《足球尤物》阿曼達克魯飾)突然回到家鄉,查理的內心開始為了保持對他弟弟的承諾,以及他和黛絲展開的新戀情之間掙扎。黛絲和查理一樣熱愛航海,但是她下定決定追逐夢想,很快就要展開一段獨自航海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她也將是這場比賽最年輕的航海家。她突然闖進查理的生活,但是卻要在一星期後離開,難道這是命運的安排嗎?就像山姆一直想幫助查理鼓起勇氣忘掉過去,勇敢地去追求黛絲,查理也發現最需要拯救的靈魂就是他自己。

 

 



【哈短評】
主演《歌舞青春》系列、《髮膠明星夢》的柴克艾佛隆,
進期的作品幾乎都是歌舞片,
當然也還是有青春校園劇《回到17歲》,
不過戲路都有些類似。
這次《生死情緣》似乎有轉型的味道在,
至於不演學生、不唱歌,是不是還是票房保證呢?
這值得我們關注下去,也把本片推薦給喜歡柴克艾佛隆的朋友。



 
3541.jpg

片  名:童眼3D
上映日期:2010-10-15
導  演:《見鬼》彭氏兄弟
演  員:《刺青》楊丞琳、《無間道》余文樂
簡  介:一行六人的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豈料在泰期間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在進退兩難的局勢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舊酒店。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日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Rainie、Ling及Ciwi四處打聽三人下落,報警卻又不穫理會,三女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無計可施之下,Rainie向外表陰森的酒店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推說對失踪事件毫不知情。後來Ling及Ciwi也分別出事。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哈短評】
雖然電視劇的成績都不錯,
可是楊丞琳的電影似乎做不太起來,
《刺青》雖然打出知名度,可是卻不叫座,
這次挑戰彭氏兄弟系列鬼片,
雖然加上3D噱頭十足,
但畢竟鬼片的市場還是有限,
會不會反而闖出一條血路呢?
那就要看大家捧不捧場囉!




3591.jpg

片  名:亞當等大人(Grown Ups)
上映日期:2010-10-15
導  演:《當我們〝假〞在一起》丹尼斯杜根
演  員:《當我們〝假〞在一起》亞當山德勒、《當我們〝假〞在一起》凱文詹姆士、《猛男姦獄》勞勃許奈德、《揮灑烈愛》莎瑪海耶克
簡  介:五個昔日國中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而重聚,五人中在娛樂圈混出一片天的藍尼〈亞當山德勒〉特地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起老友們攜家帶眷同渡國慶假期。沒想到多年不見,家家雖然各有難念的經,但五個長不大的中年人卻依然不減當年的幼稚,在假期中和小孩老婆們極盡互虧瞎鬧,意外找回當年等大人前的瘋狂樂趣!

 

【哈短評】
亞當山德勒的喜劇有口皆碑,
加上這次又是《當我們〝假〞在一起》原班人馬,
精彩程度相當值得期待!
特別是看完預告片之後,
真的讓人覺得那個搞笑大師真的回來了!




3526.jpg

片  名:告白
上映日期:2010-10-22
導  演:中島哲也
演  員:松隆子、岡田將生、木村佳乃
簡  介:一位中學女教師(松隆子飾)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三歲女兒意外溺斃。結業式當天,她說出驚人的告白:「女兒是被這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這起被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的案件,竟帶出前所未聞的駭人報復。痛失愛女的老師決定辭職自行展開調查,被她命名為犯人A、B的兩位十三歲少年、一頭熱血的白目教師(岡田將生飾),還有寵溺兒子的母親(木村佳乃飾)一一登場。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看似善良的做法其實滿是惡意?!女教師的復仇計畫,在學生的心底種下了恐懼因子…… 

 

【哈短評】
有點融合社會寫實風格與懸疑電影,
這也是其中一種日本電影很愛的風格,
加上老牌實力派演員松隆子,
喜歡懸疑風格的觀眾應該不會失望喔!



 
4010.jpg  

片  名:天使之戀(天使の恋)
上映日期:2010-10-22
導  演:寒竹ゆり
演  員:佐佐木希、《帥哥西裝》谷原章介
簡  介:17歲女高中生理央靠著援交過著優渥的生活,甚至還拉攏同學一同加入”打工”的行列,她認錢不認人,出賣友情更是家常便飯,因為理央認為朋友只是建立在利用價值上。直到有一天在命運的牽引下遇到了大學歷史講師光輝,看著光輝的照片,理央竟有種莫名的心動!而面對突如其來的熱情,沉默內向的光輝也只報以冷漠的回應,但因為理央的努力,最後終於拉近兩人的距離。但光輝卻突然不告而別…相愛的兩人各自背負的沉重秘密,加上身份與性格的差異,光輝和理央是否能拋開一切過往表達自己的情意?

 

【哈短評】
雖然台灣真的晚了一些,
但本片是日本模特兒佐佐木希大螢幕初登場,
加上《帥哥西裝》的谷原章介,
演出禁忌話題,師生戀,
而片中佐佐木希飾演的援交妹愛上了老師,
中間的轉折忽然又曲折,
製造出的衝突感感覺相當精彩!




3576.jpg

片  名:東京同棲生活(Parade)
上映日期:2010-10-29
導  演:行定勳
演  員:《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時尚女王》香里奈、《零秒出手》貫地谷詩穗梨、《莎拉公主》林遣都、《交響情人夢》小出惠介
簡  介:生活在東京狹小公寓的四名年輕男女:在電影公司工作的直輝(藤原龍也飾)、想成為插畫家的雜貨店長未來(香里奈飾)、熱戀中的尼特族晴美(貫地谷飾)、無憂無慮的大學生良介(小出惠介飾),各自一邊懷抱著戀愛煩惱與過去的糾紛,一邊「扮演著這個房間專屬的自己」,開始過著看似體貼卻又放縱彼此的同居生活。直到某天,一位自稱從事「夜間工作」的小悟(林遣都飾)搬來同棟公寓與他們暫住,同時,公寓的週遭接二連三發生女性遇襲事件…一波波被掀起的漣漪,在原本應該是平靜的日常生活中,逐漸開始蔓延…

 

【哈短評】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
加上大正妹香里奈,
感覺是一部描寫東京都會故事的電影,
應該也是不錯喔!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