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p2.png





[ 3 ]




我們家住在一個還算是不錯的公寓,雙層樓中樓,乾濕分離的浴室,客廳有5.1環繞音響,而且還有一個不錯大的SONY電漿電視,52吋的。就連電腦都是用最新的27吋iMac呢!包包裡放的是銀色的iPod、平常用的手機是iPhone。畢竟你知道我們寫部落格的,總不能用太爛的配備,蘋果那種高貴典雅、又富有設計感的產品,根本就像是藝術品,配上我們這種人,完美至極。

好吧!我承認我這樣實在有點自相矛盾,而且大家一聽又知道我是唬爛的。以上說的這些,只不過是我「夢想中」的配備,而實際上我們家是這樣:

一台已經壞了三年的映像管電視,遙控器一個按鍵要按五、六下才讀得到,電腦也是早就已經泛黃的鍵盤,還有超厚的15吋TFT螢幕,滑鼠是那種有線而且下面是沒有光學、而是軌跡球的那種古老滑鼠。重點來了,我們家電腦跑的是98不是XP;也不是VISTA更不用說是Win7了!

至於我們家客廳...那算是客廳嗎?只能說是「床的一角」吧?你說那小小的五吋的房間,可能塞得下一個客廳嗎?所以你就知道我這種窮學生有多可憐了吧?

你問我既然這麼窮,那怎麼還有錢送怡婷戒指?

拜託,這是兩件事吧?那是女朋友的禮物耶!是我存了好久好久的錢才買的耶!當然,這輩子會讓我存那麼多錢買東西的,只有兩個東西,第一個是送怡婷的戒指,一個就是我的那台白色小車了。

那台車小規小,但是性能挺好的。好歹它也陪著我好多年了,也陪著我和怡婷在一起跑東跑西的,載我們開心,載我們吵架;載我們離開,也載我們回來。它跟我們的回憶真的...很多!

我手握著方向盤,細數我們之間的故事,然後回到那個雖然只有五吋,但是卻充滿著我跟怡婷回憶的地方,可是,並不像我本來想像的,我以為我會看見怡婷坐在床上等我,或是先躺在床上睡覺。


「怡婷?」


我揉了揉眼,確定床上並沒有怡婷的身影,接著打開浴室的門,裡面空無一人,連燈都是關著的。

「難道怡婷沒有回來?那她到底去了哪裡呢?」

雖然我承認我有點緊張,但是當我花了五分鐘冷靜下來之後,我忽然發現我這樣擔心真的是大驚小怪。怡婷都已經那麼大了,想走丟都很難吧?又不是小孩子了,說不定她是臨時有事之類的也說不定啊!對不對?

所以我決定不要胡思亂想,然後趕快梳洗一下,剛剛逛街逛到滿身大汗,身上的汗臭味臭得跟什麼一樣。

洗完澡之後,跟往常一樣,打開筆電,上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留言,回復一下之後就關機回到床上,拿起床邊的小說看了一下。

最近我在看的故事叫做《郵筒裡的鬼》,是在講一個大衰鬼的故事,故事中的主角一開始超爽的,什麼事都順他的心、照他的意,還給她把到一個超正的、長得像Hebe的妹!

雖然一開始他很爽,但是之後他就衰得跟什麼一樣,不但被朋友出賣,最後還被丟進監獄裡面,我只能說果然沒有每天在過年了啦!

不過我想我才不會像他一樣衰了,我已經可憐好多年了,應該不會可憐到連找怡婷都找不到,我想明天早上當我睜開眼時,她應該就會一如往常地,穿著我最喜歡的那套深紫色內衣褲,在我懷裡把我叫醒吧?

想著想著,我的眼皮越來越重,然後我就什麼也沒印象了。


她會回來吧?

我相信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