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GODDESS.png  



幸運女神.jpg 



蔡黃汝:幸運女神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當初瑤瑤郭書瑤《愛的抱抱》一出來話題十足,從此讓這些所謂的「宅男女神」把出唱片變成她們的人生規劃之一,所以豆花妹蔡黃汝會有自己的單曲,我倒是一點兒也不意外。只是單曲的基本款三首就已經算是不多了,想不到豆花妹充其量有四首曲目,其中卻有兩個曲目是口白?也太精簡的一張單曲了吧?

同名單曲《幸運女神》節奏稍強,甜甜的還可以,豆花妹的歌聲還算及格,我覺得有點似乎有點早期王心凌的味道,不知道王心凌的粉絲聽到會不會想把我殺了?不差啦,寫得也還不錯,還算過關!《小祕技》一聽就是來胡鬧的,而且鄉音也不小心露餡了,記憶點不夠,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要怎麼做豆花妹,這的確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因為她沒有瑤瑤的娃娃音、也沒有巨乳可以爆奶,甚至連講話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跑點鄉音,所以這次她的《幸運女神》EP,出來會是這樣的結果,我是一點也不意外。但是說實話,她的這張真的做得沒有比瑤瑤的《愛的抱抱》好,光是記憶點不夠這就輸很大了,更何況在現在慢歌流行的趨勢沒有減弱的情況下,竟然沒有選抒情歌給她唱,我實在感到相當意外!我在YouTube上聽過她詮釋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還不錯啊!為什麼不讓她唱情歌呢?實在搞不懂唱片公司在想什麼?所以豆花妹的這張單曲,就算我用再客觀的角度也沒辦法給一個很好看的分數,失敗!

而且照這樣氾濫的出片模式,下一個慘遭毒手的會不會換成李毓芬,或是安心亞了?反正出單曲是宅男女神的基本款嘛!拜託,要做音樂不是不行,但是至少要用心作啊!要當宅男女神,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