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HM_HIT.png
warning.png


FHM_IVY_COVER.jpg



FHM,和它的女人們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FHM 男人幫》(大陸版:男人裝),全名《FOR HIM MAGAZINE》,1985年於英國創立,現在是台灣成人雜誌的前幾名,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其影響力在於,總是可以請到意想不到的女藝人,展現性感魅力,也讓她們以美美的女神姿態站上《FHM》封面!今天,我們就要幫網友們整理出,有哪些性感女神們曾經登上《FHM》,一邊回味也一邊欣賞她們性感美麗的模樣吧!




121ivy-.jpg 
IVY.jpg

說到最讓我驚豔的封面之一,就是在今年七月份,由許惠欣的妹妹IVY為封面的這期了!雖然IVY身材很好這件事情我早有耳聞,但是想不到她竟然願意以這麼大膽的姿態登上《FHM》封面!只剩下一件BRA,而且半脫不脫的,實在有夠性感!這應該是IVY第一次嘗試這麼性感的造型吧?而且聽說身材嬌小嬌小的IVY,可是有著F罩杯的好身材喔!可別在笑她資質比姐姐許慧欣差了,人家也是很不錯的吶!請問大家看了這些IVY的照片是不是都已經流口水啦(笑)!

  
▲IVY,《FHM》拍攝花絮。

 

2084129814.jpg

不過事實上許慧欣也曾經登上過《FHM》的封面喔,雖然還是美美的,不過尺度倒是含蓄了許多!(畢竟人家是唱《七月七日情》的玉女歌手嘛,不同路!)

  

 F23_20091120044542861.jpg 
許維恩.jpg

而正妹人妻許維恩登上《FHM》這期也是讓我相當印象深刻,當然最主要的是人家真的正翻天了!雖然已經是人妻了,但是還是看起來相當美麗呢!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因為人家還沒生小孩吧?這也是我覺得比較難得的,因為一般嫁入豪門女生,幾乎都是先上車後補票的,但是許維恩與老公BAD的前成員Alex已經結婚好多年了,卻遲遲沒有生小孩,這也證明Alex不是把人家肚子搞大才只好結婚的(笑,其實人家當時求婚相當浪漫呢,有興趣的人請自己GOOGLE)!不過也因為許維恩拍這組照片太性感美麗了,所以老公Alex從頭到尾盯場,就是怕一個不小心給大家占便宜了!真是小氣呢!哈哈!

順帶一提,許維恩的前男友正是創作王菲《旋木》歌詞、孫燕姿《我不難過》歌詞的楊明學,多年前因病過世,我想他在天之靈也會為許維恩找到一個愛她的丈夫而開心的吧?

 
▲許維恩,《FHM》拍攝花絮。

 

451907894.jpg 
曾之喬.jpg

而發育越來越好的、不知道還存不存在的Sweety成員,曾之喬,也曾經登上了《FHM》的雜誌。當然因為這兩個小女生有拍過青木瓜四物飲的廣告,所以當時我們就看得出來,他們好像真的很有料呢!果然,透過《FHM》所拍攝的這些照片,喬喬的傲人E奶果然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呀!特別是這次的封面,還有上圖其中一張她幾乎半裸的照片,真的把她拍得性感無比啊!謝啦《FHM》!謝啦喬喬!

 
▲曾之喬,《FHM》拍攝花絮。

 

001.jpg

既然都講到曾之喬了,那怎麼能忘了她?Sweety的另外一個夥伴,劉品言,也在前陣子出書《最美麗的逞強》時登上《FHM》的雜誌封面阿!這幾年言言瘦了許多,所以把嬰兒肥減掉之後,竟然還保留了原本的E奶好身材,果然Sweety這兩個才剛滿21歲的小女生,早已擺脫那甜滋滋的過去,朝性感女神邁進!

 
▲劉品言,《FHM》拍攝花絮。



  

431011726+1911015403.jpg

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常登上《FHM》雜誌封面的似乎是她,潘慧如。而且兩次都性感得無可救藥!一次透明襯衫隱隱約約透出胸前的點點,一次大膽露出自己那對的南半球,我真的要說:「天阿!這樣誰受得了?」雖然近期潘慧如好像已經越來越不性感了,但是我們還是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看看到如此性感火辣的潘慧如的!別讓我們失望囉!

 

1621826293.jpg

蜜雪薇琪中的蜜雪雖然嫁人去了,可是她的夥伴薇琪可沒閒著,她可是也跑來《FHM》當封面女郎了,當時也引起讀者們相當熱烈的反應呢!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原來薇琪這麼有料呢!當這組這片一出來,讀者們立刻幫薇琪加了好幾分!想不到她當初和蜜雪一起唱歌時,可都這麼棒的好身材藏起來了!也該是時候出來透透氣了啦!《FHM》這標題下得真好,的確令人嘆為觀止啊!

 
▲薇琪,《FHM》拍攝花絮。

 

 

889552032.jpg

說實話我並不認為《FHM》有把模特兒王尹平拍出正常的水準,因為我說實話她登上《FHM》封面的模樣,實在沒有我在《康熙來了》看到得吸引人!但是相信我,王尹平身材真的超!好!而且你還可以找到她走秀的性感照,當然不是在《FHM》裡面,請自己GOOGLE吧!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王尹平,《FHM》拍攝花絮。




437837675.jpg

從主播轉戰到娛樂圈的王怡仁,雖然不是以驚人的上圍著稱,但是她完美的比例也讓她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當然《FHM》也不能放過這個機會,請到王怡仁來成為封面女神!除了拍攝小性感的封面照之外,也拍攝了許多高難度的動作,讓她知道,要當美女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啊!近來王怡仁換了新的公司,所以比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但是我們還是希望她繼續加油,因為,她真的很有做女神的資質呢!

 
▲王怡仁,《FHM》拍攝花絮。

1682017058.jpg 
579199719.jpg

唱片圈也不少女星曾經登上《FHM》,像蔡依林、張韶涵也都曾經成為封面女神,展現與專輯中不同面貌的模樣!一樣還是相當賞心悅目呢!

 

001ti1.jpg

甚至連S.H.E都登上過《FHM》封面,還讓她們三個女孩一人一個版本,當然我個人偏好Hebe所以就只放她囉!其他兩位請看小圖!

  

177904463.jpg

這陣子主演的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剛下檔的女主角隋棠,也曾經在多年前上過《FHM》的封面喔!雖然跟現在好像有些不太一樣,但是一樣都很美啊!對不對?

 

 
964211698.jpg

日本AV女優小澤瑪麗亞來台宣傳國片《絕命派對》,全裸的造型也讓她將性感模樣展現的一覽無遺,讓台灣就算沒有看過她的片子的人,也可以感受到她的火辣!其實我很想把花絮影片貼上來給大家看,但是礙於尺度問題,可能會有無聊網友檢舉我,到時候又被痞客邦警告,所以,請大家靠自己的力量去YouTube找吧!我只能說,她真好性感!!!

 

366952256.jpg

說到MAKIYO,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女神吧?這幾年她轉型後終於跟性感攀上關係了!那對E奶更是讓許多人網友為之瘋狂阿!不管你喜歡,或是不喜歡她,我們都得承認,MAKIYO的樣子真的很性感美麗!這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啊!你說對吧?哈哈!



 

68505297.jpg

最近淡出螢光幕的艾莉絲也曾經登上《FHM》封面喔!這一系列性感的、充滿性暗示的性感照,不知道殺死多少粉絲的眼睛了!實在太性感啦!是不是?


 
瑤瑤.jpg

當然最後最後,壓軸就是宅男女神始祖瑤瑤郭書瑤啦!事實上她並不是封面女神,因為那期主打的是上面提過的小澤瑪麗亞,但是呢,這期的瑤瑤還是相當性感,而且波濤洶湧的好身材,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女神始祖,果然不可小看!!!!我想瑤瑤也不需我多做介紹了,雖然衣服似乎一件一件的穿回去,但是瑤瑤還是繼續發展她的演藝事業,首張個人專輯預計將於將本月月底發行!並找來周杰倫、曹格、Ella、小安等知名創作、製作人參與,請粉絲們再次準備好自己的荷包吧!

 

 
▲瑤瑤(郭書瑤),《FHM》拍攝花絮。

 

當然,因為版面的關係,我沒辦法把所有《FHM》的封面女神都放上來介紹給大家,也因為某些花絮的尺度問題無法貼上來,還請大家見諒!也謝謝《FHM》一直致力於發現女星性感扮相這件事情上,實在讓我們受益良多啊(笑)!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的專題嗎?如果喜歡的話,下次我們還可以繼續介紹台灣其他也是相當火紅的成人雜誌,同樣也有許多性感美女曾經登上封面女神的寶座呢!最後希望大家可以接受這樣的尺度,我應該是相當安分守己了吧?所以這次就沒有one more thing囉!哈哈!我們下次見吧!

※ 文章內之圖片、影片版權皆屬《FHM男人幫》所有。

延伸閱讀:12個令人難忘的FHM封面(2010-2016)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