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png







如果,那時候我知道,我只不過是提前到店鋪門口透透氣,她就會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就一定不會這麼衝動。

那只不過是一間服飾店嘛,為什麼我不願意多花一點點時間在裡面陪她,幫她拿衣服、幫她接應一下,說不定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悲劇了。

已經一個月了,她到底在哪裡,我真的不知道。

我把她的照片做成尋人啟事印出來,但是附近的人竟然像是講好了似的,沒有人願意承認曾經看過她。

最詭異是當時坐在櫃檯裡面的那個長直髮、而且長得很正的女人,她竟然矢口否認曾經看過她,明明當時就是她招呼我們進去店裡的。她竟然還可以對我破口大罵,罵我是個瘋子。


我真的很想要找到她,特別是在她不見之後的每一個夜裡,當我想到她可能正在某個地方被囚禁起來,或是雙手被粗糙的麻繩綑綁著,我就不禁流著眼淚呢喃了起來。

一個月來,我每天晚上都跪在床前,用手背拭著眼淚,祈禱著當我隔天醒來,她就會像之前一樣安安穩穩地躺在我的身邊,用指尖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頰,將我喚醒。

可惜,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過她了。

看著我放在筆電桌布上的合照,甚至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曾經看過她?還是,其實她根本就只是一個虛擬的角色,就像是某個電玩遊戲的女主角一樣。只是因為我瘋了,所以才會分不清楚虛擬與真實的差別?

真的是這樣嗎?

不,才不是這樣的。所以我決定,趁我還可以清楚地記得她的面貌,記得她的表情時,趕快把這些內容寫下來,也希望可以借助你們的拔刀相助。


拜託你們。

每一個夜晚,我都跪在床邊對著床頭我們的合照呢喃著,就是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她。


我真的,不是瘋子,請你們幫我找找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