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7.jpg 


片  名:愛你一萬年
上映日期:2010-08-06
導  演:北村豐晴
演  員:周渝民、加藤侑紀、王月、納豆、三村恭代、黃鐙輝、李伯恩、陳杉、朱蕾安
簡  介:「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聽來太奇怪了吧!不過對於頹廢的樂手奇峰(周渝民 飾)來說,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 飾),剛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結果,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囉!

 

 

【哈短評】
《痞子英雄》之後,就對仔仔的好演戲相當熱愛,
雖然沒了電影版,但是這部感覺也相當精彩,
一開始還在想為什麼要取這麼俗的名字,原來還真的跟伍佰的那首歌有關係!
雖然是日本導演拍的,但是味道還不錯,應該是搞笑又充滿感情戲的輕鬆喜劇!
另外預告片的配樂還真好聽,跟《愛你一萬年》結合得真好!


 
3485.jpg 

片  名:舞力全開3D(STEP UP 3D)
上映日期:2010-08-13
導  演:《舞力全開》朱浩偉
演  員:《CSI犯罪現場:紐約》夏妮文森、《獵殺代理人》瑞克馬蘭布里
簡  介: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哈短評】
最正宗的舞蹈電影,終於拍到第三集了!
這次特別結合了3D,雖然這招已經被人家拿用了,
但是怎麼說《STEP UP》還是最經典的系列,
所以應該還是值得期待!


 
3521.jpg 

片  名:戀愛通告
上映日期:2010-08-13
導  演:王力宏
演  員:《色戒》王力宏、陳沖、《功夫之王》劉亦菲、《艋舺》陳漢典、郎祖筠、方大同
簡  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飾)雖然事業發達,人生看似順遂寫意,但他內心偶爾總會感到空虛遺憾。直到有一次,杜明漢的褓母車意外撞上音樂系女學生宋曉青(劉亦菲飾),宋曉青不先檢查傷口,反而彈起古錚的奇怪舉動,及弦音中展現出的微妙感,引起了杜明漢的好奇心,他於是決定要跟好友兼樂團夥伴魏志柏(陳漢典飾)一同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音”。

除了得將人人熟悉的大明星改頭換面、臥底進入校園之外,杜明漢還得要成功闖過經紀人Joan(陳沖飾)這一關,但各種困難都阻擋不了杜明漢尋找宋曉青的決心..

 

 

【哈短評】
王力宏執導的處女秀,
走輕鬆的搞笑路線,
預告片中還開了自己性向八卦的一個玩笑,幽默幽默!
陳漢典的加入應該加分不少!
看看王力宏這位新導演的功力如何,值得期待!


 
3535.jpg 

片  名:近在咫尺
上映日期:2010-08-13
導  演:程孝澤
演  員:《聽說》彭于晏、《一頁台北》郭采潔、明道、苑新雨
簡  介:北京回來的拳擊高手陳家翔出過車禍,喪失記憶,他需要找回自己的記憶。從沒贏過一場比賽的拳擊社社長趙大杰,為了向臥病的爺爺證明自己,需要贏得一場勝利。從北京來的天才小提琴學生遲姍姍,努力幫陳家翔回到拳擊的世界,真的只是因為是頭號粉絲的關係嗎?一直在趙大杰身邊默默支持的拳擊社經理丁小葵,什麼時候才能讓趙大杰明白自己的心意...

 



【哈短評】
郭采潔、彭于晏兩位新生代國片演員,
加上也曾在偶像劇獲得不錯成績的明道,
讓國片的可看性越來越強,值得鼓勵!
另外五月天阿信特別客串演出,
想必會吸引大量五迷到戲院支持吧!
國片加油!


 
3545.jpg 

片  名:手拉你(ソラニン)
上映日期:2010-08-13
導  演:三木孝浩
演  員:《少年手指虎》宮崎葵、《樂團年代》高良健吾、《菜鳥總動員》桐谷健太、《東京鐵塔》伊藤步、《空氣人形》ARATA、近藤洋一
簡  介:在東京的公司上班,邁入第2個年頭的粉領上班族.芽衣子(宮崎葵)。以及她的男友.種田(高良健吾),種田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但目前只是飛特族。從鄉下來到東京唸書,在大學時代輕音社相識的2人,交往已邁入第6年。2人同居住在位於東京郊區附近的小公寓內。

每天清晨剛結束打工回家的種田,總是與早上趕著搭乘客滿電車上班的芽衣子錯過。對於芽衣子來說,每天面對毫無挑戰的職場,還要處理麻煩的人際關係,感到非常地憂鬱,對自己的未來也不抱持著任何的希望。種田溫暖的話語,讓芽衣子非常感動。這天,芽衣子向公司遞出了辭呈。

辭去工作開始享受自由生活的芽衣子。隔了好久終於去看種田擔任主唱兼吉他手的樂團「ROTTI」的團練。其實樂團的團員也是她大學社團的好友。有目前繼承老家藥局的鼓手.阿裂(桐谷健太)。而貝斯手.加藤(近藤洋一)則是留級2年的萬年大學生。還有加藤的女友.小愛(伊藤步),則是芽衣子非常知心的密友。大家聚集在一起總是非常愉快也很吵鬧,即使內心有著不安的心情,但彷彿就像是回到了快樂的大學時代。回家的路上,喝醉的種田,禁不住說出對生活的不安。看著那樣的種田,芽衣子也不知道該怎樣辦。

某天,突然來訪東京的媽媽(美保純),芽衣子毫不隱瞞地向媽媽說出辭職的事。雖然聲音很大聲,卻無法掩飾對將來感到不安與焦躁的芽衣子。另一方面,看著專注在對音樂的堅持而努力打工的種田,也抱持著消極的想法。自己與種田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呢…

2人之間流動著不愉快的氣氛。種田依舊像平常一樣去打工,在回想起重新思考芽衣子責罵的言語同時,突然發現自己非常想要彈奏吉他。種田毅然辭去了工作,專心集中在錄音的工作,並向大家宣布如果錯過這次的機會,將會解散樂團。看著在錄音室裡埋頭彈奏演唱的種田,芽衣子微笑不已。而完成Demo帶寄去各大唱片公司,及到Live House進行演唱之後,與好友一起到海邊沙灘盡情的放著煙火。面對著各式各樣的現實從眼前流過,相較下的甜蜜時光。種田的手一邊握著芽衣子,一邊下定了咬住痛苦而邁出一步的決心。這時,某間知名唱片公司主動與「ROTTI」連絡。然而,新人開發部的負責人.冴木(ARATA)向他們提議,希望請他們擔任偶像新人的陪襯樂團一同出道。在芽衣子與種田面前,瞬間豎立起嚴厲的現實…

夢想幻化成泡影,再次回到日常生活的種田與芽衣子。突然提出分手的種田,讓芽衣子內心動搖不已。在回家的路上,互相傾吐內心想法的2人。卻是比誰都還要深愛著對方。

當天傍晚種田獨自一人外出,在等待男友回家的期間,芽衣子第一次認真看著歌詞仔細聆聽了種田親手創作的曲子「SOLANIN」,才發現這是一首分手的曲子,不禁悲從中來,而種田卻再也沒有回來過…

 



【哈短評】
日本純愛小天后宮崎葵最新力作,
不用多說一定讚,
對《現在,只想愛你》有感覺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宮崎葵的純愛電影,是絕對有品質保證的!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