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_TO LOVE.png



to LOVE.jpg



西野カナ:to LOVE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西野加奈(西野カナ,Kana Nishino)的這張專輯在日本公信榜一推出就拿下兩週的專輯榜冠軍!對於才出道第二張專輯的年輕女生,西野加奈表現得還真不錯!聽了這張她的第二張專輯《to LOVE》(譯:愛的次世代)之後才瞭解,人家可以拿冠軍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呢!這張專輯,還真的挺好聽的!


首推的是專輯中由GIORGIO CANCEMI創作的《Best Friend》、《もっと…》(譯:愛的更多)、《MAYBE》與《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譯: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四首作品,其實都是同一種風格,但是卻相當合我的胃口,讓我嗅到了一些青山黛瑪、早期BoA的味道,都是相當出色的作品!《Hey Boy》挺陽光的,有點美式混日式曲風,還不錯!《このままで》(譯:就讓我這樣)就是比較標準的日式情歌ballad,節奏較重的編曲下,配上西野加奈的嗓音,效果滿好的呢!《WRONG》、《Come On Yes Yes Oh Yeah!!》都算是專輯中比較出色的中快板歌曲,喜歡美式風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Dear…》放在專輯後半部,卻是專輯中十分耐聽的情歌作品,副歌寫得真好!不錯不錯!

其實整張專輯聽下來,不難了解為什麼人家可以拿冠軍,因為整張專輯的耐聽度相當高,在選歌上實在有下功夫!在演唱上似乎也找不到什麼毛病,表現得都還滿精彩的!兩張專輯下來,在曲風的定位上,西野加奈也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路線。更何況唱的不錯、甚至也才21歲,而且長得也算挺漂亮的,所以我認為,她接下來的發展相當值得期待,也樂見她繼續在日本樂壇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