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blackboard.png



CSS.png 


是啊!我也好久沒有做新的部落格樣式了!因為前陣子忙東忙西的,都沒有時間好好思考要做什麼新樣式,剛好剛剛趁有空趕快做一下新的版型,於是,「墨綠黑板」版型就這樣完成囉!

這次是第一次把部落格LOGO拿掉,直接做變化標題(其實也不算拿掉啦,因為還是有放,只是移到最下面了)!而文字的配色上因為配合黑板的題材,所以都是白色字體,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過於單調。

而這次的樣式跟之前有比較大的變化,除了把漸層拿掉之外,也讓好久不見的白色框框重出江湖了,想說這樣比較有特色,畢竟前兩個樣式都是做漸層背景的設計。不知道大家注意到白色框框四角的綠色小點設計了嗎?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我想要表達什麼呢?

這次的主視覺使用了墨綠色,因為上次的紅白配色讓大家唾棄了好久,事隔一個月後,希望這次的版型會讓大家看起來舒服一些!

頁尾的設計使用之前的格式做變化,一些小細節的更改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嗎? 

距離上一次換樣式,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其實在這其中好幾度都想要換版型,但是因為實在太忙、也沒有什麼靈感,所以就作罷!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新樣式。

另外之前我設計的小方圖,用來連結相簿、留言板等的圖示,已經確定被我淘汰了,原因是因為CSS的部分搞不定,還沒到我能力所及的部分,因此就只好改回文字連結的方式,也順便加了一些最近新增的、新跨越的領域,這樣的表現方式其實我也滿喜歡的,所以就先這樣用吧!

還有,部落格也有粉絲專頁囉!請有在玩facebook的朋友們有空就加一下吧,可以更快速地得到這裡的更新資訊唷!雖然我發現它自動更新的部分好像出了點小問題,還在解決中,但是希望很快就能搞定囉!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新樣式,也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我們的粉絲專頁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