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une-movie.png  


3467.jpg

片  名:嫌豬手事件簿(それでもボクはやってない)
上映日期:2010-06-04
導  演:《我們來跳舞》周防正行
演  員:《來自硫磺島的信》加瀨亮、《死亡筆記本》瀨戶朝香、《藝妓回憶錄》役所廣司
簡  介:「你剛剛摸我了吧!」一名女中學生從擁擠的電車追出來,拉住正要趕往面試的金子徹平,一口咬定他就是電車痴漢。一頭霧水的徹平被警方拘捕到案,身陷所有日本男子都懼怕的「痴漢冤獄」。接受調查時,徹平否認莫須有的罪名,但刑警卻勸他私下和解賠償了事。徹平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即便只有0.1%的可能,也拼命否認指控,和荒謬的司法制度對抗到底。徹平的母親和好友為此四處奔走尋求協助,適時遇上資深律師荒川正義和年輕女律師須籐莉子伸出援手,一場搶救無辜者的訴訟就此展開!

 




3425.jpg

片  名:天龍特攻隊(A Team)
上映日期:2010-06-10
導  演:《五路追殺令》喬伊卡納漢
演  員:《即刻救援》連恩尼遜、《醉後大丈夫》布萊德利庫柏、《情人節快樂》潔西卡碧兒、《守護者》派屈克威爾森
簡  介: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3318.jpg 

片  名:刺客公敵(Killers)
上映日期:2010-06-11
導  演:《男女生了沒》勞勃盧凱提克
演  員:《男女生了沒》凱瑟琳海格、《蝴蝶效應》艾希頓庫奇、《三個奶爸一個娃》湯姆謝立克、《真愛之吻》凱薩琳歐海拉
簡  介:當走在時代尖端的美麗輕熟女珍(凱薩琳海格 飾)遇上了帥氣又風度翩翩的史班瑟(艾希頓庫奇 飾),兩人間的化學作用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般迅速猛烈,墜入情網的他們旋即閃電結婚,結束尋尋覓覓的單身時代,但他們幸福的小家庭生活才展開沒多久,就被一連串莫名的刺殺行動搞得烏煙瘴氣…。此時珍才發現自己的理想老公,竟然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的頭號臥底刺客,而婚後的他們陰錯陽差下,竟成為各方人馬的刺殺標靶,懸賞他們人頭的獎金更已飆升至數百萬!

面對致命威脅的新婚夫妻檔,於是展開了與時間賽跑的逃亡之旅,除了必須識破偽裝成好心鄰居甚至怪老頭的刺客外,他們還得盡快找出下令刺殺史班瑟的幕後主謀,並在躲避子彈的空檔中解決兩人熱戀昏頭期結束後,接踵而至的個性衝突與婚姻危機,刺激、爆笑、又巧妙點出各式都會愛情課題的連環惡鬥正式展開!





MP000000098510032316120301.jpg 

片  名: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
上映日期:2010-06-16
導  演:《玩具總動員2》李安克里奇
配  音:《天使與魔鬼》湯姆漢克斯、《荒野大飆客》提姆艾倫
簡  介:自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這一天,安弟的媽媽來到安弟的房間,詢問他將如何處置這些伴他渡過童年的玩具們,並且要求安弟在離家前要把這些東西處理好,如果沒有將要留下的玩具放置閣樓收藏,她就會把這些玩具處理掉。安弟在媽媽的逼迫下,再次打開他的玩具箱,童年回憶湧上心頭,他根本捨不得將任何一件玩具丟掉,所以將所有的玩具都放入大黑袋子中,準備將它們放置閣樓,但正要將袋子放入閣樓的同時,安弟被妹妹呼喚去幫忙,就在陰錯陽差之下,媽媽誤以為黑袋子裡的玩具是要丟棄,所以就將玩具們全數捐給陽光托兒所。 

玩具們來到陽光托兒所原本以為來到了天堂,托兒所裡有非常好的規劃還有更多玩具的新朋友,而且玩具們也都興奮的期待能夠再與小主人一同玩樂。殊不知托兒所的小朋友一抵達教室的時候才是噩夢的開始,被拉扯、被吞食、被支解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另外托兒所還有黑暗的地下組織,玩具們人人自危。

同時安弟發現珍藏的玩具被不心丟棄了,正心急如焚的尋找,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弟在尋找他們,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還有更多的冒險等著他們,玩具們是否能成功回到小主人安弟的身邊呢?



 
3428.jpg  

片  名: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
上映日期:2010-06-24
導  演:《為你鍾情》詹姆士曼格
演  員:湯姆克魯斯、卡麥蓉狄亞
簡  介:好萊塢影壇二大偶像巨星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的精采組合,男女主角在偶然相遇下結識,隨後竟意外成為眾人追殺的逃命鴛鴦,一路逃命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難以想像、刺激驚險的挑戰,場景壯闊,橫越歐、美大陸,甚至熱帶海洋,再度挑戰影迷的動感視覺神經,您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