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_new.png


NEW-DESIDN.png 

今天花了好多時間在部落格上,因為我正在做一個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工程卻相當浩大的工作!

那就是大家一進來就可以發現不一樣的地方,文章首圖。

以前文章首圖主要就是配合內容,影評就放電影海報、樂評就放專輯封面...等。但是每張圖大小都不同,有些橫的、有些直的,雖然看起來很豐富,但相對的也凌亂了許多啊!

因此長期的計畫下來,決定在文章首圖上做一些變化,經過統一的設計讓它看起來更加整齊。

所以囉!就變成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模樣囉!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我在噗浪上稍微問了一下,朋友們似乎都給了還不錯的評價。

這次我讓文章首圖走比較MAC風的味道,還有圖片上的字型也使用類蘋果預設字型去做設計,為的就是讓它更有質感!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拉!也希望可以提升部落格的順暢度,讓大家閱讀起來更舒服。才不會枉費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在搞這個東西呀!

有想法也歡迎討論一下,研究研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