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5.jpg 
 

3427.jpg 

片  名:野蠻大對決(Furry Vengeance)
上映日期:2010-05-07
導  演:《甜姐不辣》羅傑高寶
演  員:《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藍色珊瑚礁》布魯克雪德絲
簡  介:一群貪婪的土地開發商想要開墾自然,結果惹毛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引發一場人類與自然界的大對決。這些毛茸茸的小動物,宛如大自然派來的復仇使者,而那些全身銅臭味又學不會環保意義的貪婪商人,就等著受死吧!

土地開發商丹恩桑德斯(布蘭登費雪 飾)最愛綠色了,但他眼中的綠,並非一片片綠油油的大地,而是一張張綠閃閃的美鈔。生性貪婪的他,帶著老婆和兒子從芝加哥搬到有森林與溫泉美景的俄勒岡郊區,準備在此大展身手。 接下環保綠住宅建築計畫監督工作的丹恩,憑著三吋不之舌遊說當地居民合作,準備砍掉大片林地,將整個社區改為高級度假中心。雖然大家隨著他描繪出的美好「錢」景,積極配合開發計劃,但利慾薰心的丹恩卻忽略了另一群最重要的居民──世代棲息在森林裡的小動物!

丹恩原以為搬來這片綠地後,最大的難題是幫他熱愛城市的老婆泰咪(布魯克雪德絲飾演)和恐懼大自然的兒子(麥特普羅考飾演)適應新環境,同時還得取悅他那個嚴厲的亞裔老闆(鄭肯飾演)。未料,一隻機伶可愛的小浣熊,發現了這個將會毀滅牠們家園的開發計劃。這時候,丹恩的麻煩這才正要開始:他很快就變成動物們群起攻擊的目標,原來這些動物都是難纏的大敵。這些聰明的小動物,為了捍衛牠們世代棲息、生生不息的森林,在小浣熊的領導下,結團一心,攜手展開一場令人寢食難安的絕地反撲。牠們日以繼夜地虐待丹恩,破壞他的工作和平靜的生活,甚至把他的衣櫥也搞得亂七八糟。過不了多久,丹恩原本完美的生活就毀了,面對動物們的攻擊,他毫無招架之力,也拍不到動物攻擊他的證據,於是根本沒人相信他。就在他的老婆兒子正要拋棄他時,他的建築計畫也陷入了空前的瓶頸!

這場都市土地開發商與森林釘子戶的野蠻大對決,即將變成一場最慘烈的殊死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3335.jpg 

片  名: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
上映日期:2010-05-14
導  演:《輟學專家》史提夫平克
演  員:《2012》約翰庫薩克、《回到未來》克里斯賓葛洛夫、《七日之癢》勞伯柯德瑞、《辣妹過招》麗茲卡普蘭
簡  介:由《2012》帥勁喜感兼具的約翰庫薩克領軍,帶領一群銀幕活寶們,穿梭時空一同回到他們最年輕瘋狂的80年代,這次他們是否有辦法扭轉未來呢?一群從童年開始就是死黨的中年歐吉桑們,對枯燥挫敗的成人生活感到沮喪, 於是他們相約來到他們青少年時期常派對狂歡的滑雪中心,試圖重溫人生黃金歲月的回憶。沒想到當他們跳進他們當年最愛的熱水澡盆中,竟發現澡盆是一架時光機器,可以讓他們回到年少時期,重新過出他們想要的人生…。一場瘋狂、爆笑、浪漫、又充滿人生啟發的時空冒險於是展開!




3445.jpg 

片  名:第36個故事
上映日期:2010-05-14
導  演:《命帶追逐》蕭雅全
演  員:《不能說的秘密》桂綸鎂、《街角的小王子》林辰唏、《雙瞳》張翰
簡  介: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她希望這家咖啡館優雅、簡單、充滿濃濃的咖啡香,就像她自己一樣。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大量的老舊雜物就這樣堆積在原本應該令人覺得放鬆的小小空間裡,等著被評估、交換。

無法預知終點的交換遊戲,換得到真正想要的東西嗎?換得到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換得到引人入勝的回憶故事或是閃閃發光的未來夢想嗎??

不管你想要什麼,朵兒咖啡館都有,只換不賣。



 
3313.jpg  

片  名: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
上映日期:2010-05-21
導  演:《超人高校》麥克米契
配  音:邁克麥爾斯、卡麥蓉狄亞茲、艾迪墨菲、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簡  介:在對抗邪惡的龍,救出美麗的公主還有拯救老丈人的王國之後,這位全世界知名的綠色怪物還能做些什麼?如果你是史瑞克,那你就只能退休當個宅爸。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出去嚇村民,史瑞克只能不甘不願的為稻草耙簽簽名,昔日粗勇的怪物是怎麼了?太過懷念草莽怪物生活的史瑞克,被奸商精靈小矮人詐騙簽下契約。史瑞克發現自己淪落到了一個奇怪的遠得要命王國,這裡的人專門獵殺怪物,精靈小矮人是這裡的國王,史瑞克跟費歐娜變成了陌生人。現在史瑞克得彌補之前做的一切,好拯救他的朋友,重建他的世界還有挽回他的真愛。




3418.jpg 

片  名:帶著夢想去旅行
上映日期:2010-05-21
導  演:王傳宗
演  員:彎彎、彎娘、彎哥
簡  介:從一個活潑率直的七年級女生,變身成為家喻戶曉的「部落格天后」。彎彎很好奇真實生活中,陪她走過創作路程點點滴滴的彎迷們,這些人在哪裡?一趟感恩環島之旅,一場史無前例的瘋狂舉動,彎彎要和所有人一起帶著夢想,勇敢飛翔!

六年,彎彎從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藉由努力和才華,以自己最愛的事物實現夢想,站上了更高的舞台。身為一個創作者,彎彎是如何創作出這些深受讀者喜愛的、天馬行空而逗趣的故事?如何面對走紅?走紅之後又如何堅持自己熱愛畫畫、節儉與樸素的初衷?愛、夢想、分享,以及一趟環島之旅,讓彎彎更懂得感謝和惜福,並且擁有更多為自己、為家人、為讀者努力創作的勇氣。



3429.jpg  

片  名: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
上映日期:2010-05-28
導  演:《新娘大作戰》蓋瑞溫尼克
演  員:《媽媽咪呀》亞曼達莎菲、《火線交錯》蓋爾賈西亞貝納、《贖罪》凡妮莎蕾格烈芙
簡  介:一對年輕的夫妻,從紐約來到莎翁「殉情記」所描述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義大利故鄉維洛納度假。當地有個著名的「茱麗葉俱樂部」,專門回答來自世界各地女子寫信給茱麗葉所問的愛情問題,這對夫妻意外發現多封50年前,由同一位女子寫給叫茱麗葉的信,記述當年她在義大利旅行時,邂逅當地男子卻又無法相守的過程。現在,他們又發現這位女子將在兒孫陪伴下重遊義大利,這對被她一封封信件感動的夫妻,決定要幫她找回昔日的愛人…




3439.jpg 

片  名:紐約遇到愛(Whatever Works)
上映日期:2010-05-28
導  演:伍迪艾倫
演  員:賴瑞大衛、《愛是唯一》賴瑞大衛、《遠離天堂》派翠西亞克拉森、亨利卡維爾
簡  介:「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主角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自己人生所下得最好註解,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自戀的古怪老頭。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沒料到美樂蒂的老媽翹家來找她,然後來個紐約情慾大解放!就連美樂蒂的老爸也跑來湊一腳,原本已經夠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太多意想不到的愛情模樣都在這座城市發生!老少配行不行?一妻二夫行不行?中年出櫃行不行?不妨拋開世俗的枷鎖、外人的批評,實現愛情的所有可能,因為在這座城市遇到你,愛情,怎樣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